close

其實我會開始注意專科的產品都是拜我媽媽所賜
當初保濕專科在台灣上市的時候廣告到處都能看到
都是我老媽都說他想買才對他開始有興趣的
保濕專科的介紹可以看這邊
-->
【我的美研院】2010最HIT單品不藏私分享會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今年夏天推出的
美白專科化妝水
藍色的包裝跟粉紅的保濕專科區別開來
左邊白色蓋子是清爽型 右邊是
滋潤型
跟保濕專科一樣貼心的推出了兩種質地
這次我體驗的是滋潤型的美白專科歐!♥

瓶子上的日文是"用精華液的方式做出來的化妝水"
也就是說他是一款化粧水的觸感、美白精華液的效果
的產品
簡直是把兩種產品的優點都結合在一起了啊!
而且跟保濕專科一樣都有添加『雙重玻尿酸』『蜂王乳精華』
所以保濕度也是掛保證的!

不過他又加入了維他命C誘導體
可以抑制麥拉寧色素的形成,防禦黑斑雀斑
很適合日頭炎炎的夏天使用歐!


他到出來的方式是採用開口式的
新聞稿中說他這是單手即可開的包裝,使用時更便利
的確是一隻大拇趾就可以帥氣的把他彈開 XDD

因為專科的質地也不像水那樣稀稀的
所以也不會一下就流出來太多
開口看起來很大其實也還蠻好控制的!


保濕專科的質地比較濃郁~
有點接近是精華液那樣的觸感了
擦完後在肌膚上留下的滋潤感也比較強!


這款滋潤型的美白專科的質地雖然沒有保濕專科這麼濃稠
可是擦起來不會像保濕專科這樣稠
而且在夏天來說 像我這種混合肌膚也不會喜歡太濃郁的保養品啦~
這款
滋潤型的美白專科我真的很喜歡
因為他擦完以後
皮膚很滋潤 但是不會黏膩
(保濕專科我大概只能用清爽型的~)

再皮膚上擦上去雖然有一點點酒精味
不過因為是美白化妝水所以情有可原啦~
不添加香料跟色素 而且有
通過敏感性測試
就算是肌膚容易敏感的人也可安心使用歐!

 我用量都不會很省 大約10元硬幣大小
剛擦上去不會馬上被皮膚吸收 大概可以按摩個30秒
平均塗好以後就會被吃進去了歐! (很會抓時機的化妝水 XD)
肌膚有滋潤度但是不悶黏 清爽度真是嘟嘟好!

一般來說精華液哪能這麼奢侈用這麼多來按摩啊!?
(就算我願意 荷包也不願意啊...)
200ml的美白專科定價才380元也就是化妝水的價錢
真的是太讓人感動了!


美白專科採用獨家「微粒萃取技術
所以他的分子非常的細緻 不會像一般的化妝水那樣
擦完只是在皮膚的表層呆著
而是會持續的滲入到肌膚的底層歐!

我用手邊一塊全新的粉撲來做試驗
一起擠到粉撲上面
明明他牌的化妝水質地比美白專科還要稀
照理來說應該會吸收的比較快才對

但是放著大概1分鐘後去看
居然是美白專科比較快滲入到海棉裡面去耶!
(顏色深就是滲到裡面去摟!)
表示他的吸收力滲透力真的非常好歐!


(媽啊~這張照片可以明顯看出來有沒有山根的差別耶! XDD)

我持續用了大概也半個多月了~
仔細看看肌膚真的有比較透亮一點 不是死白的那種
雖然不是馬上白兩三個色號那樣
如果真的一下就白了我還懷疑我是不是用到漂白水勒

而且我覺得好像皮膚的細緻度好像也提高了
摸起來的敷觸比較平滑些
應該也多虧了我用這麼多去天天按摩吧! XD


除了臉頰旁邊場了兩三顆粉刺我又手賤的去摳他所以有點紅以外 XD
默默的覺的膚質還蠻OK的啦~
我也不避諱的放上素顏毛孔照片上來 嚇人就嚇人吧!
如果修片修的平平滑滑的那我幹麻拍素顏啊 哈哈哈



重點是最近我看到很多美粧雜誌都有打廣告!!!
就是新品上市價居然折扣變成319元耶!!
真的是用開架的價錢 買到不輸專櫃的好產品歐


最後啊~最讓人高興&興奮的部份要來啦!!
那就是要抽出5份美白專科化妝水正貨送給大家啊~

只要大家回大下面這個小問題
Q: 這次跟美白專科化妝水一起上市的專科新產品是什麼呢?
到「
我的美研院」母親節活動特區回答問題
到時候會由我的美研院抽出來送給網友
唉呦~雖然他這麼平價划算又好用 可以自己屯以外
人家要送你當然也要去搶啊! 哈哈哈
好啦! 快點去http://yahoo.mycosme.com.tw/01cont.aspx?id=1466留言吧

活動時間:4/25~5/9止  (5/13之前公布得獎名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