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畫了LANCOME的絕對深邃五色柔霜眼影盤
春夏來點清爽藍 ★ LANCOME 絕對深邃五色柔霜眼影盤

這次要來介紹的是蘭蔻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
這款針對夏天推出的美白粉餅有高達SPF35 PA+++的防曬係數
在同等級防曬粉底中算是很高的啊!
我平常都不太注重防曬的 如果底粧裡有防曬系數
真是太適合我這連隔離都懶的擦的懶鬼了~


這款粉餅的粉質相當的細緻!
摸起來還有一種綿密的感覺 不過粉也壓的比較鬆軟
建議使用的時候 少量多次的慢慢堆疊
因為沾一次就會沾很多起來~千萬不要貪心歐!


TESTER的顏色是最白的O-01
對我來說有點偏白 個人習慣用粉餅用自然一點的顏色
因為我上完底妝就要馬上出門啦~
用太白的應該會嚇到公車上的老婆婆吧...

上次活動有請老師幫我挑色 我膚色中偏黃
適合用的是O-02 最好還是靠櫃試試看最準確!


.
美白 × 無瑕妝感 × 12小時不脫妝 才是美肌粉底王道
具有美白、無瑕妝感、不脫妝,摸起來卻是粉嫩的粉底,是亞洲女性最渴望獲得的夢幻粉底。
LANCÔME最新推出的《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與《瞬白奇蹟持久粉底液》,
創新「AURA美白光」結合3大創新粉體
「高效遮瑕保濕粉體」、「智慧型皮脂調控粉體」、「柔滑嫩膚粉體」,
塑造完美遮瑕又能創造出立體明亮粉嫩妝效的同時,
還能保持臉部清爽乾淨又水潤,讓肌膚一整天不脫妝。





還有最特別的一點就是搭配了這款鵝絨觸感雙面粉撲
第一面是海棉粉撲,具有超強抓粉力,能一次沾取充足粉體,使持久嫩粉餅展現最佳遮蓋力與完美妝效
第二面是鵝絨粉撲,輕柔的觸感將持久嫩粉餅轉化為蜜粉餅,隨時隨地能輕鬆補妝,重新呈現完美妝效。

要看詳細一點的介紹 請到這邊來~
補妝?!早就忘記了!  Lancome瞬白奇蹟持久底妝發表會


平常我就是習慣用粉餅上妝~
而且是粉底液+粉餅這樣完整的搭配
可是到下午一定都會因為出汗出油都融光光啦!
看看我的鼻頭油光煥發...張讓人桑新


先來看看一張剛完粧的照片~
猛一看好像還是有一點痘疤齁....
不過妳們在回頭來看看我的素顏應該會覺得這樣已經很不錯了 XD


生理期之前在臉頰有了幾顆包在裡面的大痘
不但泛紅還凸凸的!!!
所以能拿到第一張的遮瑕度我已經很心滿意足啦!


最近我都是拿妙巴黎果然美肌輕粉底液搭配這粉餅
沒有再多用遮瑕膏 先用羽絨面輕掃全臉
再用海綿面重點加強瑕疵的地方來完妝~
我覺得像我那樣深的痘痘是應該要再搭配遮瑕膏
不過普通小斑點這塊粉餅是很足夠的!

再說說他也不會太乾
在夏天來說很多美白粉餅因為要控油
很多會有太乾的困擾
但是他的滋潤度有中上 就算有痘痘也不太脫皮
(我是中偏油性混合肌膚)
乾性皮膚可能還是要加強粧前的滋潤度
以他不死白又持久的效果我覺得是很不錯的夏日粉餅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