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GENCE霓淨思最有名的就是他的保濕系列
前一陣子全新的玻尿酸保濕系列上市了

這次要來介紹的是用了將近一個月的
全新昇級版的 PLUS C 美白系列歐!

這系列有推出化妝水.精華液.美白安瓶.乳液四款產品
使用順序是:化妝水⇒安瓶⇒精華液⇒乳液


Neogence角質調理美白化妝水

洗完臉的第一步驟就是先上化妝水~
我在使用這款角質條理化妝水的時候都習慣搭配化妝棉
一來這樣可以代替去角質的步驟
二來接下來的精華液跟乳液我也使用同一張化妝棉來上在臉上


這款化妝水的質地很特別~
倒出來以後上在肌膚上感覺滑溜溜的
說起來雖然是美白化妝水 不過還蠻保濕的!


而且我覺得用它搭配化妝棉 也不需要另外再去角質了
因為在用了這款保養之後大約兩個禮拜
我去做了肌膚檢測
當時測出來我的肌膚紋理很平滑 沒有過多堆積角質
而且我也沒有特別再用去角質產品歐!
所以我覺得如果不是特別油的肌膚
這樣就能做好角質調理了!


這款化妝水有加入鞣花酸.草本洋甘菊與乙基維他命C
除了美白的效果同時溫和舒緩肌膚問題

我也喜歡拿來來作濕敷的動作~
他的保濕度真的很不錯
尤其是在一瞬間回復滋潤度的效果很好
不過還是要快點作後續的保養 不然還蠻快就會感到乾燥


這次的精華液部份NEOGENCE推出了兩款精華液

一款是天天可以使用的Neogence乙基維他命C美白淡斑精華


一款是使用方法比較特別的PLUS C 斑點集中淨化安瓶組


這款PLUS C 斑點集中淨化安瓶組比較特別一點
他是建議使用兩天以後 休息一天 再使用三天
因為維他命C具有強烈的肌膚保養效果
所以要提供時間讓肌膚得以進行修護作用歐~

這樣一管是使正好可以用兩週
兩管加起來剛剛是用一個月的分量


可以看到中間有一塊白白的
用獨特設計的粉液分離式安瓶
這算是很特別的設計 最近好像很流行這樣的美白安瓶


是低~~就是中間有一塊維他命C粉
外圍透明的則是淨白修護精華
使用前用力的壓下去 可以讓兩者融合在一起
這樣不但能確保他的新鮮度和活性
也能讓維他命C不會因為時間而氧化失去功用
也可避免用我們的手做混和對產品的汙染 (哈哈也是懶人的福音!)




其實我覺得兩者應該是很相像的產品~
不過斑點集中淨化安瓶多添加了維他命C粉
 15%精純維他命C當然讓美白效果更加顯著了!

而且斑點集中淨化安瓶還有一個特別的用法
就是可針對斑點局部塗抹後約等一分鐘
等到他完全吸收後再繼續其它程序
全臉使用的話可以改善膚色不均勻的效果歐! <--我好需要!


最後一倒保養步驟就是Neogence抗氧透亮美白乳液
其實我很久都不用乳液了說~
之前天冷我都是用乳霜 乳液有時候是很微妙的東西
有時候乳液比乳霜還黏膩 所以寧可直接用乳霜
大概我是老皮了吧! 哈哈哈


不過這款乳液的質地QQ的不會黏膩
推開以後吸收度很不錯 肌膚不會有殘留感
很特別的是我還會覺得很~~清爽
清爽到好像沒有擦東西一樣 XD

可是就像我之前說的我去做肌膚檢測
那時候已經用這套保養兩個多禮拜了~
檢測出來的結果是我的肌膚水分非~~常的充足歐!
但是卻油份不足
所以我在想這款PLUS C 美白系列的確有很不錯的保濕效果
不過油份沒有這充足
所以推薦給年輕一點的肌膚 或是 缺水的肌膚使用
如果像我這樣已經缺油的肌膚 可能要再多加一步乳霜的步驟


使用下來快要一個月的時間~
我覺得我的膚色的確是有比較均勻
雖然像是痘疤這些深層的斑點沒有這麼容易就屈服
不過整體膚色真的有變的明亮
但是還沒有真的變的白到讓人驚訝 因為我是黃底人啊~哈哈

當然想要變白 除了美白的保養之外
每天早上的防曬也是很重要的歐!

現在有全新的體驗活動 快快來看看歐!
http://www.loveshopping.com.tw/neogence/plus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