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前都覺得 晚安凍膜是一種可有可無的保養品
但是~~一直到我之前皮膚瞬間變乾為止
原來晚安凍膜在美容市場上這麼熱賣不是沒有原因的啊!
(之前25歲的時候 瞬間皮膚變的極度乾燥!! 年紀真恐怖)

詳情請見→臉頰紅通通 是好事嗎?


在農曆過年前 我開始使用這款伊之情水凝奇蹟毛孔細緻甜睡面膜 (名字好長 XD)
晚上睡覺前都要多這一個步驟
說來我也用過不下5.6種的晚安凍膜 覺得這款凍膜還真不錯 
現在就來說說我這段時間的心得吧!


這款伊之情水凝奇蹟毛孔細緻甜睡面膜 他有榮獲FG網友評鑑特優耶!
自從FG有網友評鑑以後 看到這個標章總覺得有保障多了~
或是在買東西之前有看到或得標章
也會去FG網友評鑑那邊看看大家的心得 再決定要不要下手!
真的是美妝產品的把關者呀~


產品說明也貼給大家看一下 :
透過獨有的美容科技"多孔超微球",讓高度活性的成份與接觸皮膚一刻,迅速滲透至肌膚底層,加上獨有的敷過夜配方,只要每晚入睡前,薄薄的在臉上敷一層便能為肌膚與睡眠時集中滲入"500 倍"水份,有效補充水份及增強肌膚彈性。
針對粗大毛孔能深入修護,高度補濕及鎖水,有效減淡細紋,使毛孔呈現緊緻平滑,可淡化暗沉,保持肌膚健康,展現細緻滑溜


打開可愛的包裝以後就是這款簡單大方的晚安凍膜
還附有一隻MINI的敷面刷子~好古錐歐!  
罐子很有質感 厚厚的壓克力放子櫃子上感覺就是比一兩百塊的凍膜好很多 XDDD


打開後的晚安凍膜是呈現跟罐子還有包裝一樣的淺綠色
帶有甜甜的花香味 我覺得更像香水的味道!
是一種很高雅的花香調 ~ 像哪一家香水我也忘了 (有點像雅頓向日葵?! 我不是好鼻師 XD)


質地很水潤 不會太過黏稠~
如果沾取一點出來在手上推抹開來 延展性非常棒歐!
以下...我就用我的手肘做個試驗 (媽呀 好害羞 )

冬天我身體的皮膚超容易乾的 真的好害羞 (遮臉)

可以看到只要一點點米粒大小的凍膜
推開後就可以讓肌膚瞬間充滿水份耶!!!!
而且在皮膚表面會像有小水珠一樣~
在推抹過程中 可以決的皮膚乾燥飢荒的感覺瞬間就補充了許多~變的很有光澤呢!
推開來以後 還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更不會有屑屑產生~(很多凍膜都會有屑屑)
讓我都想把它直接當做保養品來擦了!


當然最基本的用法就是睡覺前保養完畢以後~
塗上薄薄一層 就可以去睡覺啦!
大家一定覺得 "唉呀~晚安凍膜不就是這樣嗎?"
當然這樣用效果也不錯啦 早上起來皮膚都不會乾乾粗粗的
尤其是在前幾天天氣冷到不行的時候
還有就是在夏天在冷氣房睡覺 我覺得這兩個季節最需要晚安凍膜了!

不過我最近發現他還有一個效果最明顯的用法
就是拿來當作急救面膜!! 效果啵~~~ㄦ棒歐!


過年前幾天真的是讓我感受到寒流的威力了~
風一吹雙頰就感覺到緊繃 還會失去光澤
皮膚超容易乾燥 就差一點點我看都要掉皮屑了吧!


這時候要當作急救保濕面膜來用最好的方法就是厚厚的給他敷一層上去!
不要小氣歐~敷的稍稍厚一點點 之後就會覺得的很值得了 XDDD


我也拿來試著敷到眼睛周圍~
這款水凝奇蹟毛孔細緻甜睡面膜還蠻溫和的
就算在眼睛周圍也不會有刺激的感覺
眼睛周圍薄薄的一點點就可以摟!


(最近生理痘很倉狂 請大家忽略 感謝! XD)
敷個大概5分鐘左右 再用指腹輕輕按摩一下讓他吸收度更好

當然還有更威猛的方法 就是你敷上保濕凍膜之後
再用沾了化妝水的化妝棉濕敷上去!
不過今天就先是光用這款水凝奇蹟毛孔細緻甜睡面膜示範就好了


按摩個幾下再去洗掉凍膜或是用化妝棉擦掉就OK了!
這時候就像剛敷完紙片面膜一樣水嫩歐~
毛孔都因為吸滿水份看起來都縮小了 XDDD

毛孔整個縮縮~看起來皮膚都有變細一點呢!
上妝前可以這樣多花個5分鐘的時間
整個妝感都會很服貼歐!
這是最近用起來很不錯的一款保濕產品
意外的發現了除了當晚安凍膜 還有這樣的功能啊!
讓我覺得~他可以替代我之前很愛用的C牌水磁場凝膠的感覺耶~

最後還是老話一句:保濕是所有保養中最重要的歐~
希望大家也能水水嫩嫩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