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算是我第一次寫假睫毛的心得文
因為我一直以來都覺得我戴的不太好~所以沒有寫過假睫毛的心得
這次睫寶貝寄給我三附假睫毛試戴看看 就來寫一下效果吧!


恩~我的素睫毛雖然不少 但是因為內雙+腫眼皮
總是被壓的死死的 長度普普通通
如果配戴硬梗濃密一點的假睫毛也是可以撐出外雙的 顆顆~

不過睫寶貝寄給我的三附其實都是蠻自然的款式
一般上班上課或是自然到連素顏都可以戴的假睫毛都有 XD
雖然本人喜歡重鹹口味 但是這也是一種挑戰!!
好啦~先來介紹第一附 -- 是自然款的712號



偏自然的交叉款式 長度也不會太長 最長的部份不過1.2而已
較稀疏的毛量 加上 交錯的長短毛編織 戴起來真的還蠻清新的!
梗非常的細歐! 戴上去幾乎沒有任何的異物感
前幾天戴出門一整天也沒有感覺~不過朋友也說不像有戴假睫毛 XDDD
不知道這樣算好還不好!? (歪頭)

第二款是透明梗的交叉5號



這款的樣式根鋼材的自然款很像
不過毛量較多一點 長度是齊長款式的~
雖然沒有濃的很誇張 但是長度有比較平均 放大的效果就變好很多!
戴起來也比較適合我的眼形 個人還蠻喜歡她的心機妝效
可惜的是我的內雙都把梗給埋住了 沒辦法給大家看看透明梗的特色
透明更可以讓人以為你的睫毛像是從根部長出來的一樣歐!

選手No.3是尖尾款的1號



(看到介紹寫學生最愛 學生上課居然還要戴假睫毛...唉~我落伍了)
尖尾款式是比較濃密的款式 這款的長度非常乖巧
跟我把睫毛用睫毛膏刷完差不了多少 XDDD
 這款的梗稍微粗一點點 所以感覺有再加強了眼線的效果歐!
雖然粗一點 舒適度還是很不錯的~ 對重口味的我來說還是有點不夠長

最後放上三款戴起來的比較圖:


假睫毛越來越流行了~現在已經變成彩妝必備品之一啦!
今年聖誕彩粧也有很多家都有出特殊款式的假睫毛
下一篇文章會來介紹2010年的聖誕彩妝~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