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來體驗的商品很特別 有別於以前的彩妝保養品
是一款口腔護理的德國品牌--漱佳 One Drop Only
在台灣對這品牌大家應該很陌生 不過他在德國是1950年就創立的公司
德國的牙膏一直都因為品質優良很有名氣跟口碑
長期以來因為我有牙周病的困擾 所以都是跟牙醫生買牙膏來用
這次有機會體驗漱佳的口腔保健產品讓我也很高興


而體驗的商品有:
漱佳濃縮漱口水25ml
漱佳濃縮牙膏50ml

漱佳2合1潔舌棒
漱佳全方位多功能牙刷


我就先從我天天有在用的漱佳濃縮漱口水25ml開始說起吧~
因為小小一瓶 帶在身上很方便 所以就直接都到包包裡隨身帶著!
從包裝來看 25ml 真的不多 可是他方便得是因為非常的濃縮
半杯水 只需要加入1~2滴 就可以用來漱口摟!


他的瓶子是很有質感的厚玻璃瓶
開口也很小 流量也不大 這樣其實更好控制
因為一次只需要一滴 就可以聞到水中充滿涼涼的藥草芳香
完完全全沒有任何藥味歐! 不像有的漱口水太過刺激
成份主要是天然薄荷、茴香、丁香、百里香、鼠尾草、茶樹等植物複合精油...
茴香+丁香的味道很明顯 光是用聞的就覺得鼻子都暢通了 XD
而且就算只有一點點 漱完口以後嘴巴都會涼涼的非常清新~
我都是吃完飯以後用 因為在公司刷牙有點害羞 就用漱口的方式代替刷牙摟!

他沒有像市面上漱口水那樣花俏的五顏六四
因為他不添加防腐劑與色素 對口腔是溫和不刺激的
而且這樣小小25ml一瓶 稀釋後可使用150次耶!!
足足是一般漱口水使用量的2倍~
還可以節省洗手台上的空間 全家人都可以一起使用歐!

(附上外盒中文說明給大家參考 :)



再來要介紹的是這款漱佳濃縮牙膏50ml
猛一看又是一條超小的包裝 XD
如果是一般牙膏的話 給我爸用大概一個禮拜就嗑光了吧~
我其實一直對牙膏的用量很疑惑耶...
到底是要用很多 多到跟牙刷頭一樣面積?
還是說一點點有起泡就好了呀??
因為我很怕太涼的牙膏 所以一直都用一點點
但是我家人用牙膏都跟用吃的一樣 XDDDD 明明是一家人怎麼這麼不一樣!?


歐~~把主角拉回到這條漱佳濃縮牙膏50ml吧! XD
他跟漱口水一樣也是濃縮的劑型 用量只需要平常牙膏的1/3~1/4就夠了
所以小小一條50ml的牙膏也等同於一般150~200ml的牙膏一樣耐用歐!
這樣算起來一條300元的定價也不會太貴耶


他的香味是很天然的茶樹精油芳香
刷起來用量真的只要一咪咪~就可以刷出細緻的泡沫耶!
而且也是讓整個口腔都涼涼的 連漱完口以後還是很清涼

更特別的地方是他不光是做好牙齒的護理 他能夠三重保護
牙齒+牙齦+舌頭
像我小時候不喜歡刷牙 結果就是現在有了輕微的牙周病 (哭)
牙醫也是推薦我用可以作好牙齦護理的牙膏
這款漱佳濃縮牙膏也一樣能照料到我的牙齦
他的研磨顆粒(牙膏顆粒的粗細會影響牙齦磨損的程度)是最細緻的
這樣一來就算是敏感性牙齒的人也可以使用歐!


另外有兩個算是工具類的口腔清潔用品~就是牙刷跟牙苔棒了!
我一直以來都是在刷牙的時候用牙刷來刷舌頭
沒有用過專門清除牙苔的牙苔棒耶!!  阿哈哈~整個就是好奇!


(一樣附上中文說明給大家看看~)

先來說說這花俏的全方位多功能牙刷同學!

他的設計這麼花俏 其實是有很多種功能的
不是光是花俏而已! XD
他的刷頭最特殊的地方是「刷頭一體成型」設計的無洞式刷頭
不會有細縫容易藏汙納垢孳生細菌!
要放到嘴巴裏的東西當然要更注意這些小地方摟~
德國人作是真是細心的讓人覺得恐怖啊! XD


握柄是粗粗圓圓人體工學設計 還有彩色的止滑橡膠
其中刷毛的部分也分了很多區塊跟顏色 也都是有不同的功效
邊邊的黃色部分是軟橡膠的
牙齦按摩膠條
在刷牙的同時可以按摩牙齦 我覺得對我這種有牙周病的牙齦有很好的幫助
中間一圈是亮白潔片 可以讓牙齒更亮白
尖端的特殊清潔軟毛 可以深入口腔深處 去清潔難刷到的智齒
不然智齒很難清潔 真的很容易蛀牙耶!


在這之前我是用軟毛的牙刷來刷牙
這次體驗換了這款全方位多功能牙刷以後
他的刷毛雖然比較硬一點 但是刷起來很好施力
不需要花太多力氣 就很有感覺
而且改用他以後反而再刷牙時不會容易出血耶!
不然有牙周病的人應該都知道 很容易因為刷牙施力不當就出血...
配合漱佳濃縮牙膏以後 牙齒也比較不容易痠軟歐~


最後就是這款造型很特殊的漱佳2合1潔舌棒
彎彎的圓弧型刷頭 就是配合舌頭的弧度
他的刷毛用手摸起來其實還蠻硬的!
但是用來刷在舌頭上也不會痛或是刺激 難道我的舌頭很堅硬!? XD

嘴巴會有口臭其實有很多源頭都是從我們舌頭上殘留的食物發酵才會有的臭味
而且口腔中有60%的細菌來自於舌頭 其中40%來自於舌苔
歐~~所以刷牙一定要記得刷刷你的舌頭歐!!!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 先從用舌刷由舌後至舌尖
然後再來來回回的輕輕刷過就好了~
而且也不用特別用牙膏 因為這樣舌頭上味覺會很明顯 XDDD
等你刷完舌頭就會超涼的~ XDDD

我以前剛開始刷的時候都會 "噁~" 刷到我會想吐 XD
那是因為我太深入到喉嚨啦! 一開始沒刷過的人可以從舌尖慢慢的開始刷
再往舌中段到舌後 等適應了以後再來回的輕刷
尤其早上再忙都要刷一下歐~一大早嘴巴臭臭真的很不好意思ㄋㄟ
而且聽說這樣清除舌苔 味覺還會變得更靈敏歐!

口腔保健真的很重要 以前小時候真的很不懂
結果換來一口爛牙 還有牙周病的問題~
真的是從小就要重視口腔的保健問題!
這次試用下來我真的很喜歡漱佳濃縮漱口水
在辦公室用或是跟朋友聚餐帶在身上真的很方便
還能隨時保持口腔的清爽 也不會因為吃完飯殘留味道感到尷尬
本來就很喜歡漱口水產品的我真的很推薦這支漱佳濃縮漱口水
歐!
如果你願意多投資一點點錢到口腔保健品上的話 她們家的東西都是不錯的選擇~

哪裏買?
全省漱佳 / 施巴專櫃、丁丁藥局、佑全藥局、康是美
Yahoo購物中心也有看到歐~而且還有任選的優惠活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