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最近但是廣告都是主打美白&防曬的產品
但是我真的是一個很懶惰又容易三分鐘熱度的人 (應該大家都知道了)
美白還有防曬這種感覺要持之以恆的事情
實在是....很麻煩啦~
不過最近我要說一句老話...科技真的很進步ㄋㄟ~!
現在已經不像我印象中慢吞吞的天天擦月月抹 才會白回來
幾乎是快的2~3週就能看到效果了歐!
今天要來介紹一下我覺得不錯的美白精華--露得清細白晶透淨斑精華液

外盒看起來非常的科技感! (笑)
不知道為啥銀色就是很有科技感啦! XDDD
這個品項之前就已經有出過了 不過這次是升級再上市
加入了升級版「活性美白精華Healthy White Complex™」
他是專櫃級的美白成分 但是開架的露得清也加入了這樣的成分
30ml的價格卻是非常親切的599元!
讓人覺得揪甘心ㄟ~


除了剛才說的「活性美白精華Healthy White Complex™」成份以外
還有添加百合花精萃及
穩定型維生素C 這些美白的菁華
對黑色素先「隔絕」、再「減緩產生」、最後是「避免傳遞
三階段來阻斷黑色素生成~

從外盒取出來以後還很貼心的有塑膠殼保護著
剛開始還想說為什麼這麼"厚工"的多做這一層保護呢?

因為它的罐子不是一般的塑膠罐 可是非常有份量的玻璃瓶呢!


非常乾淨大方的設計跟外紙盒互相呼應~
說實話露得清對我來說越來越有專業級保養的感覺了!
噴砂霧面的玻璃瓶真的很高級歐!
以開架來說這樣的包裝真的很精緻也很用心
因為表面的白色塗料是不會透光的
這樣裡面的精華也不會因為陽光影響而變質歐!


剛才看到他的壓頭處已經有塑膠蓋子保護著了
不過除了塑膠蓋以外 他的頭本身還可以旋轉起來鎖住歐!
會不會太貼心了啊~~XDDD
根本就是為我這種常常把蓋子弄不見了人設計的  
我真的很常把東西的蓋子用掉 就要卯起來把東西快點用完以免他變質
這樣真的好Sweet歐!


他的質地是乳液狀 我很喜歡這樣帶有點滋潤度的精華
與其說是當成精華液 我都是把他當作乳液在用的感覺 哈哈哈 XD
推抹開來帶有甜甜的花香味~ 算是蠻濃郁的香味
不過我個人不討厭 覺得還蠻好聞得!


跟一般的精華液比起來他比較濃稠一些~
一般透明那種精華液都比較稀 擦在臉上很快就乾掉
有時候都還沒有好好的按摩完就乾了 反而對肌膚不好
露得清細白晶透淨斑精華液有一點滋潤感 推抹的時候不會拉扯到肌膚
他除了美白的功能 他也能夠
加強膠原蛋白的修護
讓肌膚能恢復充滿彈性飽滿的肌理 所以不是只有單一的美白功能歐!


使用了兩個禮拜下來 我覺得最大的變化
就是我感覺膚色有變的比較平均耶!
因為我有痘疤的關係 所以膚色看起來很不均勻
感覺就是個花花臉啦
雖然深層的痘疤部會這麼快就改善
但是平均膚色有改善 還有就是肌膚變的蠻柔軟的
大概是他的質地比較偏向乳液吧~滋潤度也比一般精華好
能感覺到臉部肌膚變得比較有彈性歐!
在開架的保養產品鐘能有這樣平價 但是效果又不錯的產品真的不多
露得清的產品真的讓我很驚豔呢!
聽說他的美白細緻面膜也很好用 我想這幾天應該去物色一下了!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