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玩色的小偉老師又有新作品了~
其實在上次去參加化妝台園遊會的活動
就有聽說過小偉老師的品牌Wee’p 要推出新作品是唇蜜的消息
不過 看到實品跟我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噎!
一直以為是硬管裝的那種棉頭唇蜜
結果是方便攜帶的可愛軟管唇蜜~


包裝很有小偉老師活潑的風格歐!
紫色的底色還有大大小小的星星做裝飾
真的很可愛又很有精神 跟之前黑色的底色有不同的感覺
這款唇蜜的容量是10g ~帶出門嘟嘟ㄚ好!


而且角落裝飾的星星很可愛 還有雷射的效果
他讓整體的包裝變的更有質感歐!
不過盒子好像稍微小了一點~唇蜜有點塞不下的感覺 XD
把封口的貼紙撕開以後 唇蜜總是讓蓋子蓋不起來
只好忍痛把盒子給...丟掉了
(不然我都有盒子不捨得丟的癖好 一堆盒子房間都炸掉了)


這款 Wee’p 果漾嘟嘟俏唇蜜 一共有推出三款顏色 :

看起來應該是~
橘色系的PK02 橘子汽水 (無味)
桃色系的PK01 草莓聖代 (草莓味)
粉色系的PK03 藍莓果醬 (藍莓味)
雖然都是寫PK色系 但是我覺得中文名應該比較貼切一點


我拿到的顏色是PK02橘子汽水 跟 PK01草莓聖代
名字都很可愛 好像跟甜點一樣
軟管包裝也延續紙盒上充滿了星星 搭配上黑色的蓋子


這款果漾嘟嘟俏唇蜜是號稱 "5合1 新型態俏唇蜜"
因為它有 唇蜜+口紅+護唇膏+修飾唇紋淡化唇色+防護抗老化 的五種功能
成分中還有添加 : 五胜肽、玫瑰石萃取、維他命E、荷荷芭油
都是一些臉部保養會使用到的成分
最能馬上看到效果的就是唇蜜+口紅的效果了!
接下來我就位大家一一介紹一下 跟實際擦起來的感覺吧~


這張我覺得很接近實際產品的顏色
草莓聖代顏色偏RD桃紅色系 是很可愛又活潑的年輕色系
橘子汽水我覺的比較像是BE的裸膚色系 很好搭配各種妝容



他是使用斜切型管口設計
使用起來很方便 一隻手就可以把唇蜜上好
不過我個人對這種設計真是又愛又恨 XD
一來是真的很方便使用沒有錯~
但是每次有殘留的唇蜜在出口處我都要很看不順眼的把他們擦乾淨
(平常很懶惰 只有這時候才會龜毛 XDDD)


要說說這款唇蜜最大的特色 我覺得就是他非常的顯色!!!
比起一般日系唇蜜 透透亮亮的 或是充滿亮粉 卻是很透亮的顏色
真的是完全兩種不同的感覺歐!

他的質地比較濃稠一些 所以在顯色度方面很優越
推開來也不會太過厚重 而且水亮感我覺得也很棒
讓嘴唇可以看起來很豐潤 卻不會像是豬油一樣油吱吱的感覺
指示再推開的時候要以較細心 因為多突出來一點點就會比較明顯~

接下來就是兩色唇蜜擦在唇上的顏色表現了!
第一棒是橘子汽水

最近我的素唇有好一點了 (跟之前被我手癢撕破的情況比起來 XD)
我都覺得我撕嘴皮這動作是精神狀況影響的 = =
只要一有壓力或是煩惱 就會開始撕破嘴皮 這樣想想真是變態 囧
唉...我又離題了! XDDD
總之我的素唇顏色稍微黯淡了一點
單擦上這支橘子汽水以後 顏色有稍微變為BE膚色系
而且折射光感非常好看
讓我比較薄的上唇也有變豐厚一點的感覺
而且不會太黏膩 到會牽絲那樣恐怖 算是黏度適中


我覺得這款橘子汽水的顏色非常時搭!
不管是平常簡單的上班淡妝 或是著重眼妝的時候都可以使用
他是完全沒有亮粉亮片的純色唇蜜歐!
一般好像不太容易找到不加亮粉的唇蜜耶...
這樣能顯出水亮的效果!


很不習慣嘟嘴巴! XD
讓 Wee’p 果漾嘟嘟俏唇蜜幫我撐一下吧~

接下來是草莓聖代 一看就是超可愛的顏色

從外包裝就可以看出來這顏色真是~~紅啊!
至少是我平常不會擦的顏色啦!  
因為它的顏色非常顯色 擦的時候要小心
只要多塗出來一點點 可是非常明顯的
不過它可愛的桃紅色 讓我覺得自己有變年輕的錯覺!!!
真的是一個年輕又可愛的顏色~



擦起來也沒有看起來這麼紅歐~其實算是適中的紅桃色
他還有一種草苺甜甜的香味 有點像是糖果的味道
不過只有香味 吃到的時候不會有甜味! XD

跟我今天搽的Eternal指甲油很像耶!
他跟橘子汽水稍微不一樣的是 草莓聖代有很細緻的小亮粉歐~
所以感覺多了一點點微微的小心機

我還把兩個顏色加在一起 做出了隱藏版的第三個顏色!! XD
(現在什麼都要有隱藏版就是了!)
哈哈~我該叫她草莓橘子蘇打嗎?


(請忽略我忘記處裡的小寒毛們..Orz)
調出來的顏色比較像是珊瑚色系的唇蜜歐!
感覺更有氣質了~真的是介於兩色之前的隱藏色!!(硬是要說)

這款唇蜜我覺得最大的特色就是顯色+水亮度+滋潤感都很不錯
而且沒有誇張的亮粉更是深得我心
因為我很害怕唇蜜掉光 剩下一堆亮粉在唇上的窘境 囧!
開架的價位又讓人很親近 小小的體積也方便攜帶 
所以這款唇蜜讓我覺得很滿意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