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以前大家去東區都是吃蛋糕吃到飽
最近大家討論的目標
開始轉變成鬆餅跟Honey Box了!
雖說我一直都很喜歡吃鬆餅
但是好像也沒聽過大家這麼瘋狂的想要吃鬆餅呀! @@

這次因為以前大學室友生日 正好她定了這家很有名的HANA2鬆餅店
(好像HANA有很多家 有HANA .HANA2. mini HANA...)
就讓我這鄉巴去開個眼界吧!!

我們幾個室友是以前大一住在215號房
然後大家又都是同一個科系 所以關係都不錯 ^^
現在只要有輪到誰生日 都會聚在一起來慶祝
這樣想想大家認識也快7年多 真的蠻難得的!


我們定位是下午2點 她只有保留10分鐘
門口有一塊看板 好像是現場排隊的話是1:45開始發號碼牌


HANA店裡裝潢的風格非常鄉村
加上他的店也不是很大 所以感覺也很溫馨可愛
到處都可以乾燥花啊~復古的木頭架子櫃子~
沙發椅子上也都有花布做成的大枕頭
女生來這邊吃下午茶聊天一整個下午真的太適合啦!


我有順手拍下他的MENU
好像她們網站也是可以看的
但是聽說每次的MENU都會不一樣
而且我們是定位的客人
她有定位的話最低消費是一個人240元
就是你一定要點他的套餐啦!
不過沒定位好像就是90還是150的低消
我們本來就是打算來吃鬆餅 所以也不會特別在意
那天我們有六個人 大家都點了 Sweet Choices$240
可以選150元內的飲料+鬆餅一份


不過說實話等的時間還蠻久的~
茶類飲料會比較快上桌
咖啡那一類的就會等到幾乎是跟鬆餅同時上桌
說起來還是要跟朋友一起來聊天等才不會覺得久
如果我一個人來 或是跟我急性子的媽媽一起來
可能店都被我砸掉了吧! 哈哈哈~ XD


終於~~聊天聊到忘記等多久了 XD
終於來了第一壺茶 她的杯杯 跟 茶壺幾乎都不一樣
都非常的可愛 說起來還蠻大一壺的


我的茶壺杯杯跟我朋友的也不一樣
我喝的是森林女巫茶
她有接骨木+草莓片+覆盆子 不過喝起來不會酸
聞起來是很溫和的茶香+果香 本身就有淡淡甜味了!
我的茶匙上還有可愛的小笑臉歐~


在來就是今天的主角--鬆餅上桌了!!
HANA家的鬆餅模形好可愛歐~好像一朵花的形狀
我朋友點的草莓鬆餅是季節限定
上面有鮮奶油+新鮮草莓+草莓果醬+草莓冰淇淋
真的超豐盛的~光看照片就滴口水了吧!!


我點的是鹹口味燻雞松餅
因為大家想要交換口味 而且我中午根本沒吃飯 XD
所以在燻雞還有鮪魚兩者猶豫不決 哈哈~
中間有用生菜呈放著燻雞肉片+炒蛋
下面鋪有很大片的新鮮番茄跟黃瓜
配菜的燻雞跟炒蛋都是稍微重口味的 還有撒黑胡椒提味
跟沒有味道的鬆餅配起來剛剛好!
而且她們家的鬆餅很紮實 過一段時間 還是有微微的脆度啦~
我第一次吃鹹味鬆餅 印象還算很不錯
重點是 吃完真的很飽足耶!!


我同學叫的巧克力香蕉鬆餅
上面的香蕉片跟冰淇淋好像兔子歐! XD
吃起來比想像中清爽 不會太甜
感覺是男生也會愛吃的口味


除了茶類 還有咖啡或是奶茶可以喝
我朋友各點了冰的抹茶拿鐵咖啡
還有熱的香草拿鐵咖啡
抹茶拿鐵咖啡的漸層好漂亮歐~可是她說抹茶味道太苦了 ><
小姐也沒有給果糖可以加 看樣子喜歡喝甜的人要考慮一下溜~
香草拿鐵咖啡很好喝歐~很香醇
杯杯就像大肚子一樣歪歪的很好握
朋友還說很想把杯子帶回家 哈哈哈 ~


整體來說這邊很適合朋友聚會聊天
裡面還有很漂亮的場景可以給你拍照 (結果放一張耍笨照 XD)
店員也趕人 可以很放心的嘻嘻哈哈! 哈哈哈
我們假日去客人做的滿滿的 可以的話最好訂一下位
當然推薦的就是他季節限定的鬆餅
這次沒吃到有點可惜 下次我也要吃甜口味的鬆餅!
(順便說 她沒有加服務費優~很讓人高興吧!)

店名:HANA 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3弄19號
近台北捷運 - 板南線 - 忠孝敦化站 (步行約9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