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少寫彩妝文耶~)
開場白第一句就是在告解~啊哈哈

日本這幾年很流行麻豆或是明星自己研發的彩妝呢!
像是CandyDoll啊~小惡魔啊~什麼的
好像麻豆自己代言自己的產品就會很有說服力耶~
因為天天有在化妝的人 自己一定會想做出符合心中要求的產品咩!


<圖片擷取自日本怪獸 Jpmon>
這幾天接觸了一款也是日本麻豆&寫真女星--安西廣子
以自己為品牌研發的新產品< i-Revolutin 戀愛革命 アイレボリューション>系列
這系列的產品形象照很華麗耶!
她自己也示範了兩款Cool & Cute的兩款妝容來代言
照片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兩個不同人呢~風格真的差很多!
Cool & Cute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一種呀?

這系列的產品目前只有基本的三項--睫毛膏.眼線筆.唇蜜
雖然品項少 卻是不管哪種風格妝容都適用的基本產品歐!
就讓我先從睫毛膏開始說起吧~


【I-Revolution】戀愛革命根根分明超防水睫毛膏
這款睫毛膏強調他根跟分明
刷起來不會糾結有蟑螂腳的問題
從包裝上就可以看到印著一個大大的刷頭~
刷頭也是他的一大特色歐!
先來看看台灣網頁的說明吧:


1.防水防汗防暈染
2.呵護成份給睫毛滋潤
3.睫毛不糾結不重疊
4.特殊12度角+前端特殊設計



她的刷頭真的很特別耶~
跟外包裝的圖片一樣是前端尖尖+後端粗圓的設計
而且刷毛的前端就像是有一個小小的節點
她翻譯叫做"竹結形狀的刷毛"
說是可以讓睫毛的濃密度增加
而前端特殊的12度角尖頭
則是可以拿來刷眼頭或是眼尾這些細小的睫毛
最主要是拿來掃下睫毛也非常好用歐!


上面左邊是我的素睫毛~最近眼睛真是有夠腫
腫的我想黏個雙眼皮都會崩開 = =|||
今天又是一個腫不拉機的內雙眼...
這款睫毛膏的膏體已屬於是膠狀無纖維的濕潤睫毛膏
刷上去的時候第一個反應就是~"哇!好漆黑啊!!!"
真的是很濃黑的一隻睫毛膏
你看下面看起來 睫毛還會漆黑到反光呢! XD


我的內雙會把睫毛往下壓 哪天等我黏了雙眼皮我還要再拍一次 ><
這款睫毛膏真的是刷起來不會有蟑螂腳~
而且尖尖的刷頭拿來針對細小睫毛很好刷到
我是先用後半部的粗圓部分刷全部
再用尖頭加強一遍+掃細小睫毛
照片上的都是只有刷一遍歐!

而且經過9小時我回到家一看完全沒有掉屑暈染的問題!
這一點我超高興的~
而且睫毛還是一樣漆黑沒有暈色


說起來他也很好卸除~
我這個懶人最怕的就是睫毛卸不乾淨
卸裝我用的是黑龍堂的卸妝水
輕敷一下就可以擦下來了~圖片是擦第一次的樣子
全部卸光大概要擦個三~四次左右就不會有殘留了!
看到它全部溶掉我是覺得還蠻爽快的 XD
我沒有用過油或是溫水直接卸看看的效果
等我試驗過了再補心得歐!


【I-Revolution】戀愛革命極細速乾長效眼線液筆
這款眼線筆強調的是~
不管是粗還是細的眼線都可以輕鬆畫
速乾不容易失敗 就算是新手也好用!


1.防水防汗防油脂 抗暈染持久
2.速乾型可以節省時間
3.0.1mm極細設計
4.柔軟適中筆芯



她的筆尖的確是非常的細呢~ 包裝上說是0.1mm歐!
而且不管是粗中細的線條都OK
只要你力道控制它就可以輕鬆的畫出來
她的筆頭不是一般的橡膠
而是用刷毛製成的
這樣畫在眼睛上也的確比較柔軟舒適~
重點是~~他還真是有夠給他漆黑的啊! XDDDD
只需要劃一道就可以了 不需要重複的描繪
我覺得很好控制 新手來用也一定沒有問題的~


這幾天在試粧也玩了幾種不同的畫法
不管是粗的.細的.我還拿來畫內眼線呢!
都很好上手好操控 而且畫內眼線也不會刺激歐~

而且真的很快乾溜~我每次畫眼線就怕乾很慢
都會給我"轉印"到眼皮上去 = = 真的就很OOXX呃...
不過這款乾的很快 好歹我不用半閉眼的狂搧風! XD

跟上面介紹睫毛膏的圖片一樣
經過9小時也的確沒有暈開歐~
況且還是在我內雙的情況下沒有暈染
我感動的要流淚了啊!
卸粧我也是一般的卸粧水(貝德瑪+黑龍堂都用過)
一下就可以卸掉溜~呵呵呵


【I-Revolution】戀愛革命變色豐澤唇蜜
這款唇蜜我一看到就想到SMASHBOX會自己變色的O!挑逗豐唇蜜 XD
因為都是會自己變色的~
不過SMASHBOX有點兒貴...
不妨先來玩玩看這款以會自己變色的變色豐澤唇蜜


1.15到45秒就會自己變色歐!
2.淡淡的水蜜桃香味 散發性感女人味
3.由透明到櫻桃般的粉紅色澤
4.光澤透亮的質感



她的設計就像是軟管式的護唇膏一樣~
斜面的出口還蠻方便使用的
只要一隻手就可以塗好了咩
擠出來的唇蜜我覺得連質地都很像護唇膏哪~大概比小蜜提再軟一點
而且擠出來都還是透明的 那我就唇上手上都試試看吧!


在手上剛開始也是透明的~
她有一股很香甜的水蜜桃味道 感覺好香好好吃! XD
不過吃起來是沒有味道的啦..(表示我真的吃下去了 XDDDD)
而且大概過了30秒我的手上就開始透出粉紅色摟~
顏色是非常自然的透亮粉紅色
我把唇蜜擦掉 手上還是留有淡淡的粉紅色歐
這樣就算吃東西說話把唇蜜抹掉
還是不會面無血色呢! XD


恩~我因為是素顏就不把全臉PO上來了 XD
1.一開始我的唇還算蠻白的
2.就是一開始塗上去的樣子~
3.經過約15秒 有開始變色一點點摟!
4.經過45秒 變色完成! 是很自然的紅暈色吧! ^0^
而且這款唇蜜的滋潤度還不錯呢~
我覺得手邊沒有護唇膏的話
把它當作兼具唇蜜效果的變色護唇蜜也很讚歐!

擺上兩張用這些產品的完粧照片
底粧用的是最近的愛將膚蕊BB霜 >///<
我好愛她的完粧妝感!!!
而且晚上回家都還有粧在耶~我又要感動的流淚了!

唇色是還有先擦上唇膏再疊擦變色豐澤唇蜜
所以比較偏橘紅一點~


下面這張照片~
是我回家用蜜粉吸吸油以後的妝感歐!
(眼妝不一樣是因為我加了一點綠色下眼線XD)

膩看看~膩看看~
睫毛膏沒掉屑 眼線也沒暈
底妝也很OK!!!
以後沒有這三項東西我該怎麼辦啊!?
相信戀愛革命睫毛膏+眼線筆+膚蕊BB是我定番的好物啦!!!
愛屬你們了!!!大鼻孔疼愛.gif

i-Revolutionアイレボリューション日本官網: http://i-revolution.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