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小偉老師的新系列又添一筆~
這次的是修容系列的三種不同功能的修容盒
包裝是一貫的黑底加上像是調色盤一樣的圖案跟LOGO
Wee’p極光透亮修容盒 / 晶亮蜜彩盒 / 透亮頰彩盒

建議售價:NT$ 360元 容量:7 g
明暗色魔法光
自然調整肌膚光影差距
打造立體輪廓混血顏


脫去它的外衣~是方形的一款修容盒
其實還蠻像某牌的外盒 XD
不過如果是不錯的設計我想應該是沒關係的吧?!
盒子有亮面跟霧面切割的設計
還有Weep的LOGO跟Weep的英文理念歐~
設計還蠻簡單大方的!


耶!? 不是說有三樣新品嗎?
怎麼照片只有兩樣呢!?
待我等一下為各位解說...
讓我先來介紹這兩盤透亮修容盒晶亮蜜彩盒吧!


左邊深色的是
透亮修容盒
右邊淺色的是
晶亮蜜彩盒
功能就如同她們名稱寫的:
深色是用來
修容用還有腮紅
淺色盤則是用來
打亮還能做整臉的透明定裝蜜粉使用


至於我的透亮頰彩盒...
他在我收到正開心的想打開來拍照時
嗚啊!! 他已經碎光光了!!!
不知道是郵差杯杯還是警衛先生心情不好
還是粉質較為鬆軟的關係...
收到的時候半邊碎的很悽慘了啊!
真的是跟他無緣~~~(泣)


所以我只好把他打碎裝在蜜粉盒裡
當做粉狀的腮紅來用摟~
(齁齁齁~至頂的那張圖就是他的身影啊! XD)


這款修容盒的包裝打開可以先看到整面的鏡子
再翻開粉體的下層還附有一塊修容刷
帶出門這樣補妝或是定粧都是很方便的


刷子上還印有Weep的字樣
刷毛的毛體雖然看起來比較粗一點
可是柔軟度還算是適中
刷在臉上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只是再沾取粉的時候要小心一點

因為這款修容的粉體比較細緻
壓粉的時候也比較鬆軟~
太用力的話會有飛粉的情況歐!

先來看看透亮修容盒吧!

修容盒猛一看顏色好像很深~
會害怕容易失手的感覺...
其實真的可以放心的用力給他畫下去歐! XDDD
因為顏色是非常透的
而且添加了超微粒細緻粉體
霧光粉末粒子
塗抹瞬間能確實與肌膚融合貼服~


粉質是真的非常細緻~
試色是因為直接塗抹在手背上所以很顯色
如果是用刷子勻刷的方式
是不會像這樣明顯的

在購物網頁上老師也有示範的教學
還有清楚的短片歐!

單色使用,變化出專屬妝效。
混合使用,打造混血名模精緻五官。
深淺膚色:修飾鼻影、小臉加強立體輪廓線條使臉頰妝感更有層次
粉橘色系:增添膚色亮度、加強雙頰紅潤

再來是看看晶亮蜜彩盒

這款蜜粉盒也是分為四格~
上兩格的蜜粉帶有細緻的珠光-- 亮彩光澤的偏光粒子
下兩格則是霧面的粉藍跟粉紅色


刷在臉上的時候可以試需要增加珠光或是單純打亮~
像是容易有毛孔粗大問題的臉頰我就會使用霧面打亮
眼週想要華麗感的話可以加一點珠光
老師還有說白色珠光還可以單獨作為眼影打底色歐!


單色使用,變化出專屬妝效。
混合使用,創造肌膚透亮光采
紫白色系:提升肌膚明亮光澤感、可打亮 T字、眉骨部位,白色亦可當打底眼影

粉藍色系修飾偏黃暗沈膚色、創造肌膚均勻透亮光感。


第一張是上完底妝眼妝之後還沒有修容的照片~
(把頭髮都夾起來好害羞 XD)
第二張是使用晶亮蜜彩盒打亮眼周還有鼻樑的部份
可以看的出來眼周的亮度有提升
這樣眼妝也會更出色歐~ (今天是簡單的出門買便當粧 )
還有幾次出門我臉有點出油時候
直接用它輕輕掃過~
油光瞬間有減少許多而且不會結塊
我覺得用來補妝真的方便又不錯用!!

接下來我再使用
透亮修容盒
延著臉頰腮幫子的地方做深色的修容
他的色調真的是非常的貼近膚色
修容的效果也是自然到了一個極致!
適合洗歡自然妝感 偷偷來點小臉心機卻又不會被發現的妳
不過對於臉很大的我覺得有點不夠深色~
吃慣重口味修容的應該覺得很不夠力 哈哈哈
也有可能是我膚色太相近的關係吧!?

臉頰則是用變成粉狀腮紅的透亮頰彩盒 XD
清透的粉紅色調讓我覺得是很可愛的顏色~
不過四色都碎再一起我也沒辦法做什麼變化了 XDDDD


我也有嘗試把最深色的修容作為鼻影眼窩的顏色
但是不知道是粉色不夠深 還是跟我的膚色融在一起了...
效果實在是有點看不出來耶! XD (大概我膚色太黃了吧 XD)


要說起來這款修容的粉質真的很細緻~
不過刷起來真的很容易會有飛粉的狀況
尤其盒子又是黑色的~
刷完真的到處都是粉 XDDDD
大家再使用的時候愛注意歐!


完粧照~
其實我一開始最喜歡的就是
透亮頰彩盒
所以他碎掉我真的很傷心(又出現一次哭哭表示我的難過)
他的顏色我好喜歡啊!!!


附上詳細介紹的網址~
有興趣的姐妹們可以看看老師的教學
還有祥細的產品介紹歐!

Payeasy /FG美妝生活購物網
http://www.payeasy.com.tw/fgbeauty/
PChome /FG美妝生活購物網http://pchome.fashionguide.com.tw/fgbeauty/
yam天空/FG美妝生活購物網http://yam.fashionguide.com.tw/fgbeau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