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73.jpg
((這篇是參加Beauty美人徵文活動 幫我點點人氣吧! ^^))

雖說~我沒有跑過趴 XD
這被子大概只有跑帶趴...(摔)
但是能有榮幸被小編點名
說什麼都要挑戰看看這次的徵文活動呀!
所以我的徵文主題就是~
我的跑趴行頭就是不拎不拎眼妝!!! 
01.jpg
要不拎~所有的眼妝產品都來給他不拎一下!!
首先 打底的眼蜜使用ANNASUI的媚惑亮眼膏
她閃亮的粒子不但可以增加亮度
也可以讓後續眼影更服貼!

02.jpg
因為是跑趴 定番的銀黑色眼影還是要的!
不過純黑色實在是太無趣了~
所以銀色灰色黑色上完我再加入一點清新的銀綠色
讓整體比較活潑一點

03.jpg
假睫毛也是跑趴必備行頭
我特別挑選了一附不拎不拎的閃亮假睫毛
讓你在眨眼的同時 亮片也會閃爍光芒歐!
剪下來多餘的部份不要急著丟
可以貼在下眼角當作增加濃密度的小tip!
 
04.jpg
00.jpg
整體的眼妝因為假睫毛變的很閃亮
也不會太過厚重~
不然小眼睛已經很小了~
被睫毛壓不見就更糟糕啦! XD
 05.jpg
IMG_1997.jpg
因為眼妝比較重
所以唇部先用打底膏遮住唇色
上比較閃亮的裸色唇蜜就足夠了
腮紅使用有點可愛的偏粉色系~
這樣就完妝摟!
 
IMG_1976.jpg
我在畫眼影的時候小狗一直來擠我
還把我的圍巾裹在身上
所以我就學他的樣子來拍幾張自拍吧!
IMG_1979.jpg
不知道這樣我可不可以去跑趴了呢?
沒去過趴體真的很落伍啊...Orz
因為~因為我是宅宅啊! XDDD
IMG_1973.jpg 
最後來張不拎不拎照!
哈哈哈~~紅綠紅綠的指甲油是不是很有聖誕FU呢?
希望小編能喜歡這篇徵文~
也希望大家幫我點一下連結
衝個小小人氣摟! 感謝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