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這種皮膚不太好的人來說
遮瑕算是上底妝最重要的步驟之一
不過每天早上真的沒有空閒去打開遮瑕膏蓋子.翻出遮瑕刷
好險聰明的彩粧廠商研發出了超級方便的-遮瑕筆
讓懶惰如我的人都能輕鬆的用單手遮瑕
廢話不多說 來看看今天的主角-1028夢幻美姬魔法修片筆
外包裝延續之前的產品:粉底.修容.蜜粉餅…
都是簡單的白底搭配標準招牌淺咖啡色1028LOGO
不過光是看到外殼長的都一樣 該怎麼辦啊?
廠商真的很貼心歐!
在說明標籤旁邊標上了色號
讓每天早上一分一秒都很種重要的上班族來說
就不怕在手忙腳亂中抓錯顏色~
(我每次都是差一分鐘就追不到公車XD)
脫去外衣以後 露出來了亮白的肉體(?)XD
跟其他商品一樣 都是珍珠光澤的白色膠殼
我還蠻喜歡這樣的包裝 感覺質感不錯!
不過有點小麻煩 就是看不見內容剩下多少容量 :P
打開蓋子 就是出現遮瑕刷的筆頭
這款遮瑕刷與粉底液組合在一起 非常方便
使用方式只要輕輕的轉動末端
遮瑕膏就會從頭流出來!
這支遮瑕刷的頭不是正圓形的
而是有一點微微的扁平狀 讓你遮瑕更上手!
一開始的刷頭都是白色的 這樣的包裝有點像是唇蜜 :P
第一次使用要多轉幾圈 讓他流出來再開始用歐!
注意 : 小心不要轉的太過癮 不小心飆出一大坨歐! XD
我挑選的顏色分別是白皙膚色&自然膚色
這款修片筆一共有三種顏色 分別是:
白皙膚色 & 自然膚色 & 健康膚色
雖然顏色不多 但是如果有兩種顏色的話
就可以依照自己的膚色來調色歐!
遮瑕膏的膏體不會黏膩或是厚重
算是好推抹的 而且可以看的出來質地遮瑕度很高!
因為自然膚跟我的膚色還算適合 所以我就直接當遮瑕使用了 ^^
重點該遮瑕的部位就是我的痘疤跟凹洞
只要先轉出適量 點刷在想要遮瑕的部位
再用指腹輕輕推開就大功告成了!
媽呀! 整張臉根本不到3分鐘就遮的差不多呢~

遮瑕度我就用我的側臉頰作測試吧! :P
我的側臉頰有一些深色痘疤&泛紅&些微的微血管
先用遮瑕筆簡單的點壓在想遮瑕的地方
用指頭推推推~推開到不會很明顯以後
再用蜜粉輕輕壓一下!
應該可以看到痘疤變不明顯了吧?
因為我搭配的是蜜粉
所以遮瑕度雖好 但是還是隱約還是有看到一點點 :P
如果還想要遮瑕度更高 可以搭配粉餅使用歐!
淺膚色除了拿來當作遮瑕
因為比我的膚色亮蠻多的
所以我把它拿來當作打亮使用~
主要是打亮我暗沉的眼週還有扁扁的鼻子 :P
使用方法一樣簡單! 推推推~掃蜜粉就OK啦! XD
剛上完妝可能有點白 :P
不過等過一下稍微吃粧就自然多了~
順便畫上眼影腮紅就可以出門摟!

整體來說 這款修片筆的應用範圍很廣
不但可以遮瑕&打亮膚色
如果選擇健康膚色 也可以做局部陰影
增加臉部的立體感歐!
甚至作完眼部遮瑕還可以當作簡單的眼影打底呢!
如果你是跟我一樣早上沒有太多時間
或是不想在遮瑕花上太多時間的話
這款一隻手+3分鐘就能解決斑斑點點的修片筆
是不錯的選擇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