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9755.JPG 
很高興這次藉由iswii有機會可以讓我接觸MAJIAMI的新品~不思議妝前特效
從以前到現在我對MAJIAMI的印象大多是保養品類
但是這次的新品出的底妝的修飾系列
你不用更換你現在習慣用的粉底與粉餅
它卻能幫助你的底妝發揮的更好歐!

0000.jpg
這幾天有再看電視的人應該都有看到楊丞琳代言的廣告吧?
(我是電視兒童~所以兩個版本都有看到 XD)
或是在小屈的DM跟展示架都有出現她的身影~
這次新出的不思議系列一共有三項新品
分別是--清透補光隔離乳小臉速成霜 以及 不思議妝前特效組
讓我們先來看看她的介紹吧!
00000.jpg

我這次要介紹的有清透補光隔離乳 以及 不思議妝前特效組
就讓我先從清透補光隔離乳開始介紹起吧!
以下就是依照使用順序來介紹~
DSCN9756.JPG 

不思議系列 清透補光隔離乳 SPF50;★★★
000.jpg
話說自從+被改成★以後我真的好不習慣啊!
不過市面上好像還很不普及~
拉回主題 XD
來看看這款隔離乳的外包裝與質地吧~
DSCN9758.JPG
銀灰色的蓋子加上紫色的軟管瓶身
都有一點隱約的銀蔥~真的給人一種很神秘的感覺!
跟主題的"不思議"很搭!
雖是塑膠 不過深色就是比較有質感一點!

00001.jpg 
外盒則是印刷的像鑽石的切面的亮面外盒~
效果在開架中應該算特別的
這樣也方便吸引消費者的目光啊~
背面貼著一張貼紙像是鑽石的亮面一樣
大大的!驚嘆號 是不是代表著"不可思議"呢?

DSCN9760.JPG
擠出來是淺粉膚色的乳液狀隔離霜~
味道則是有一點淡淡的花香
個人是覺得味道不會很重 抹在臉上也不會很明顯!
質地是偏有一點點濃稠 像濃一點的乳液吧~
推的時候要稍稍花點時間
顏色是不會有很大的影響~
我覺得可以校正我偏黃的膚色
不過要小心用太多可能會有一點點的白
最好還是等個10分鐘以後才會最Match你的膚色 ^^

cats.jpg
但是推開以後的光澤感我非常喜歡!
有一點潤色效果 膚色會比較明亮而且透~
不過亮歸亮 也不會有悶悶的感覺
應該說我覺得它的滋潤度蠻不錯的!
(最近皮膚很難搞 會出油 但是太控油又會乾 = = 我老了嗎?)

我最近出門都是單上隔離霜以後壓粉餅就出門了
她的係數有到SPF50真的讓人很安心
最主要價位又不高 有時候太陽大
多抹一點也不會心痛 :P

01.jpg
先看看我的可怕素顏
請原諒我最近狂暴生理痘 Orz
我的痘疤都會泛紅 讓我好困擾 = =

上過隔離霜以後膚色有比較明亮
最主要肌膚會有光澤歐!
如果皮膚比較好沒有什麼瑕疵的人
單擦隔離霜就可以出門了~

這次我沒有使用遮瑕產品
就是單獨押上粉餅而已
比較深的痘疤壓不住以外
毛孔跟泛紅有比較不明顯一點了~

再來是不思議妝前特效組的內容物介紹~
先來看看別緻的外盒吧!
DSCN975400.JPG 
外型也是像鑽石一樣的多面切割的造型~
一共有四種顏色的鐵盒 ^^
屈95-50mm0.jpg 
當初在藍色跟綠色中間猶豫好久啊~ XD
不過內容物都是一樣的~
讓我們打開盒子來看看有什麼吧!
000.jpg
DSCN9751.JPG
打開後第一眼看到的除了四項產品以外
就是那面貼心的大鏡子~
我只能說~女人真的不能沒有鏡子哪! XD
不過我最近在桌上放鏡子
被同事說"這樣會越來越忙歐...= ="
嚇的我趕快把它收起來! XD (題外話)


四項產品分別是:
DSCN9754.JPG 
不思議明眸眼飾筆,1.5ml
不思議蘋果肌豐頰乳,2.5ml
不思議細紋抹平霜,3ml
不思議清透補光隔離乳,6ml

容量雖然看起來都少少的~
不過摸著良心我的底妝也很少用完過 = =
所以不要貪心~這樣的量 剛剛好 ^^

DSCN9781.JPG 
隔離霜之後呢~
就讓我依照使用順序介紹下一項產品 -- 不思議細紋抹平霜

其實光看名字我會以為他是保養品呀!
其實他的功用在於填補臉上細紋跟毛孔
就有點像是之前開架品牌某R 跟 專櫃品牌S
都有這一類的毛孔填補產品~
DSCN9783.JPG 
質地其實也都很相似
不過他的感覺推抹起來沒有上兩個品牌這麼滑溜~
反而多了一種滋潤的感覺
我覺得除了填補效果
還有滋潤乾燥的FU~
仔細看了一下這款品居然有藍銅胜肽
Vit B5 白松露 紫錐菊...
感覺已經像是保養品啦~

cats0.jpg 
就拿我乾燥的虎口來示範吧!
還沒擦之前很乾燥 紋理也很深...
擠上去推抹開以後
紋路比較不明顯以外 感覺乾燥的痕跡都有滋潤到
不會過乾 也不會卡卡的!
如果有單獨販賣我想我很有可能會買耶! XD

DSCN9793.JPG 
接下來是--不思議明眸眼飾筆
這款遮瑕筆很特別得是她有SPF30;★★★的防曬係數
如果底妝產品不方便擦在眼睛周圍
用這款眼部遮瑕打亮 還可以順便防曬呢!

DSCN9795.JPG 
具官方說法他除作為眼部遮瑕 打亮 防曬之外
還有預防細紋老化的功能
不過我用的時間不長 也沒有明顯的感覺 :P

DSCN9798.JPG 
她的刷頭跟唇蜜是一樣的棉棒沾頭
所以要先點在眼週再推開~
質地算是水潤的 也算是好推抹
不過在拍照的時候 因為停留比較久
變的有一點乾 有點不易推開
所以點上去以後建議馬上推開歐!

02.jpg
可以看的出來 左邊有使用 跟右邊沒有使用的眼皮
顏色應該剎蠻多的 XD
因為我有黑嘛嘛的上眼皮~
也可以看的出來有用的那邊眼皮比較有光澤!
讓我的眼影比較持久耶!
所以讓我了解好好做眼部打底真的很重要

DSCN9810.JPG
最後要來介紹--不思議蘋果豐頰乳
我那時候光看到名稱
看了看鏡子了的自己還想說...
可以不要再豐頰了嗎!? XD

DSCN9813.JPG 
其實他的功能就是打亮! :P
推開以後是超級細緻的珠光
多一點的時候好像是珍珠白
其實呀~推勻以後很然不會泛白的!
她的刷頭跟眼週修飾筆是一樣像是唇蜜的棉棒
所以用法也是跟遮瑕筆一樣
先點開再來推推推~~

DSCN9815.JPG 
(不好意思 又放了大臉來嚇人 XD)
所以我點在淚溝跟鼻樑需要打亮的地方
代替粉狀打亮的產品~
推開以後的效果像這樣:
03.jpg
可以明顯看出來鼻子跟淚溝的地方因為打亮了
所以看起來會比較凸出~
就可以讓我的扁鼻子站起來~
凹陷的淚溝磞出來一點點 XDDD

整體來說~
我覺得這一組不思議妝前特效組的功能非常強大!
裡面的商品 幾乎也都是現在最紅的各項功能產品的小ML數集合
如果你想嘗試像是這種 蘋果光.填補毛孔.修飾眼圈的產品
只要買這一盒 就可以滿足四種願望耶! XD (比出X蛋還威!)
出門再外也是一盒就搞定 盒子用完還可以收納小飾品
真的是一定要大力推薦呀!

現在還有iswii的線上活動
參加可以拿50元折價卷&新品歐! ^^

瑪奇亞米不思議活動,讓你即刻擁有不思議!
http://www.iswii.net/activity/majiami0906



最後附上不思議系列產品資訊以及網頁說明
希望介紹能讓大家更了解MAJIAMI的不可思議列! ^^

不思議小臉塑成霜 30ml 定價 449
不思議清透補光隔離乳 30ml 定價 549
不思議妝前特效組 (內含不思議清透補光隔離乳,不思議蘋果肌豐頰乳,不思議明眸眼飾筆,不思議細紋抹平霜) 定價549
00.jpg
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