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80058.JPG
上周末很高興的去參加了CASIO主辦的 "無瑕美人的秘密 Blogger召集令"
這場活動主要是介紹CASIO的新相機 & Blogger心得分享
知道可以參加的時候超級興奮的!
Why? 因為這一陣子我的小NIKON越來越不聽使喚了...
漸漸讓我萌生起換相機的念頭...Orz
(他開始對不到焦...還會盪機! 囧)
想說可以多認識一家品牌相機也是多一個選擇啊!

將將~~ 
終於到了這風和日麗的星期六~
P1080143.JPG 
地點是在東區巷子裡的 Hello Kitty Sweet
真是一家超超超超超級可愛的店
裡面所有的裝潢跟實物都是粉紅色調的!
到處都可以看到Hello Kitty的蹤影!!!
不要笑我俗~我是第一次來這裡呢! XDDD
P1080144.JPG 
看板是個大大的Pinky緞帶蝴蝶結!
說實話不從側面是看不太出來的 XD
不過你可以從門口聚集的人群&女孩們的尖叫聲認出這家店的

P1080146.JPG 
可愛到爆炸的櫥窗設計
忍不住多殺了很多記憶體! XDD

到了二樓活動會場~
就座後就開始今天的活動了

今天的活動主要是介紹CASIO的兩台新相機-EX-S12 & EX-Z400
main_img0-vert.jpg 

這兩台相機跟一般的數位相機有甚麼不一樣呢?
他的主打就是"美顏模式"
市面上有美顏模式的相機就我所知是只有FUJ•牌
不過這一款的美肌模式跟他家的差別又在於
他的美肌程度可以調整
他一共分有1~12段的美肌選擇段數
拍的人可以依照自己的細好跟情況來調整!

其他還有很多功能
像是當作隨身碟來使用.不用PHOTOSHOP就可以做出合成效果.超長電電池...等
都是一般人不需要複雜的操作手冊
就可以用這台相機來使用的功能歐!
我覺得操作簡單功能又強大這點很吸引我

04.jpg 
當天有很多已經拿到相機的Blogger來現場作分享
有美妝Blogger分享最新的美肌模式效果
還有美食Blogger 相機玩家Blogger~
表示這台相機除了主打的美肌模式
其他各方面的表現也都不差歐!

cats.jpg 
分享過後我們終於可以親自來摸摸看相機啦!
我們這一桌拿到的是EX-S12
真是一台超超超超超輕薄的相機!!!
整個只有扁扁的14.9CM!
比我的粉盒還要薄哩~ XDDD
金屬面的質感非常棒 不會像玩具一樣
顏色也很可愛~女生帶出去一定會很開心! :P

EX-S12資訊:
2009-04-25_012808.jpg 

當然拿到就是要拍拍看美肌模式的效果咯~
不免俗的要來自拍一下
意思就是我的大臉要出現了 Orz
請大家忍耐一下~
02.jpg 
將將將!!! 超級明顯的吧!!!!
左邊是沒有開啟美肌模式
相機很乖巧聽話的發揮了他的清晰度...Orz
但是身為一個女人來說~~我不依啦!!!
所以卯起來把美肌膜式開到12高階!!
拍出來的效果就是右邊的樣子
不但肌膚顏色都調亮了
肌膚紋理 痘痘 斑點 也都跟打了脈衝光一樣乾淨!
不過眼睛嘴巴跟髮絲這些細微的地方卻不會糊再一起~
06.jpg  
這一點讓我蠻驚訝的!
表現比想像中好呢!!!
影像細緻度表現很棒~

03.jpg  
這張是調到美肌模式6的程度
比較自然一些~
個人覺得12度有點像是塑膠娃娃了 XD
有化妝的話調到6就有很好的效果摟 ~
脖子上的顆顆粒粒也都不見了
可是還是看的見飾品的細部耶!
(原本的臉真可怕 囧)

同場加映阿天的美肌模式
01.jpg 
嘿嘿~不管是拍人還是自拍效果都一樣棒!
不是我說女生可以考慮這一台...
男生想要認識妹妹也可以買這台啊~ XD
把妹妹拍得漂漂亮亮的 對你的好感度就增加啦~顆顆顆

P1080022.JPG 
當天還吃了Hello Kitty的蛋糕!
每一份都看起來超級豐富可愛又漂亮
根本就不捨得插下去(最後為了肚子還是插了 XD)
處處都有Hello Kitty的蹤影耶~
P1080107.JPG
好吃的綠茶提拉米蘇~
濃濃綠茶香 不會很甜膩 剛剛好!
吃完兩個就超級飽的!

P1080214.JPG 
當天活動還有跟SONIA RYKIEL合作
現場示範了今年SONIA RYKIEL的新底妝飾底乳跟春夏的彩妝
也非常大方的送給每位參加者一罐麗體光晶飾底乳

等我用了再來寫心得吧!
(旁邊是紀錄照片用的4G記憶卡)

DSCN9711.JPG 
(Photo By Nikon S1)
順便紀錄一下當天的妝 :P
皮膚好轉以來第一次化妝
雖然還是有點脫皮
不過還是深深覺得可以化妝真是太感動了!

腮紅用的是laura mercier 的單色腮紅 Orange Blossom
唇膏是IPSA H512
眼影是Arden的旅行組眼影
底妝是Bobbi Brown自然清透粉底

P1080058.JPG 
(Photo By Panasonic LX3)

大家有興趣可以參考CASIO的官方網頁
有更詳細的介紹歐!
看樣子我要考慮的相機又多了一款啊! XD
真令人猶豫~~(扭)

PS:照片如果放大會檔住 可以點到相本裡看大圖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