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903.JPG 
嗚呀~~我終於把iswii萬聖節徵文生出來了~~~
不過一點都不嚇人 希望大家見諒 XD        

這幾年台灣的萬聖節風氣也漸漸的盛行~
所以我也想來個中式一點的妖怪XD
我原本只是想畫有點妖氣的木偶妝
結果畫到最後就變成這樣 雖然跟當初想的不太一樣
但是希望是有這麼點效果出來 (笑果?!)

這次用到的東西有:
DSCN5068.JPG
N年前不懂事(?)買的Cameleon眼影盤
MUGU眼線膠 第一代 黑色 (媽呀!他快乾掉了 ><)
Missha玫瑰粉底液
AVON虹光飾底乳
Missha口紅
EPOSA修容盤
ETUDE粉餅
MUGU眼影
毆達兒粉底膏(遮瑕膏?)
假睫毛-Model 小娃娃(中!? 我忘了XD) & 貝麗瑪丹 交叉8

cats.jpg
首先用AVON虹光飾底乳打全臉
我原本是看上他的虹光 應該會有點不一樣的青臉(?!)效果
因為他推開會有點金屬的光澤
結果也還好 沒有很金屬XD 所以是打心酸的

DSCN4662.JPG
順序就是飾底乳-->Missha粉底液-->毆達兒粉底
這些都是打全臉 全部都是我手邊有的最淺的色號~
可惜我沒有白色的粉底  不夠嚇人啊! (有拉~爛皮膚很嚇人XD)
不然我是想要畫白臉的 XDDD

DSCN4666.JPG
接下來壓上嚇死人的白的ETUDE粉餅
可惜他卻有點偏黃
(韓國粉餅遮瑕力跟顏色真的太猛了!)
我不死心乾脆拿MUGU眼影盤的白色壓全臉
所以有點亮亮閃閃的 XD
整個妝就是搞笑啊我!?

眼妝其實很簡單的只用到兩個顏色
DSCN4672.JPG
就是黑色跟桃紅色
這盤眼影顏色很濃很艷根本就是拿來畫舞台裝的吧!?
我根本沒有打底他就是一整個顯色
勾出眼型以後再用眼線膠加強眼線跟順便畫個眉毛...(真順便啊 這位太太 =__,=)

DSCN4684.JPG
唇妝就是用Missha口紅畫出型後填滿
不知道為啥這嘴巴讓我想到太陽馬戲團XD 

DSCN4673.JPG
眼妝這時候看起來是這樣的~
眼睛最近都很奇怪的一邊大一邊小
其實是一隻眼睛變成雙眼皮了XDDDD
我媽看了一直叫我去縫眼皮 = =||| (考慮中...)

結果就這樣傻傻的拍了照~
DSCN47060.JPG
(這一張有調效果)
總覺得缺了些甚麼 ....
所以最後又加上了上下假睫毛!
還在上眼影的地方做了加強
DSCN4703.JPG
上面用的是小艾媽送我的小娃娃(還是中?)
下面用的是貝麗瑪丹的交叉八
再使用EPOSA的修容盤做個間單的修容

整個妝就算是完成了!
DSCN4932.JPG
(怎麼上面這張照片看起來像50年代的新娘妝?! @口@)
白光下拍起來是這樣~
DSCN493000.jpg


接下來是在黃光下的照片~
DSCN4809.JPG

cats00.JPG
眼妝特寫~

DSCN4857.JPG
充滿血絲~效果剛好!
 (其實是眼睛閉不起來XD)

DSCN4843.JPG

很喜歡這張~
想拿來當我BLOG的Title~
(結果說著說著就改好了XD)

DSCN4811.JPG

先生....買花嗎!?
不買就搗蛋毆.....(翻桌)

DSCN4903.JPG
花很搶眼!
DSCN4912.JPG
來張全臉 一臉倦容啊~XD

最後我把假髮拿來玩
結果沒想到照出來的照片....
居然像古早在歌廳駐唱的女郎啊啊啊啊~~~囧
而且是酗酒過頭的那種 XD
DSCN4980.JPG
娃勒...黑輪也太深了吧!?
小姐妳是幾天沒睡啦!? XDDDD
(嘴巴有小修一下)

 最後再來張可怕一點點的
(根本從頭到尾就沒有恐怖到 XD)

DSCN47600.jpg

一臉癡呆樣的呆鬼XD
快給糖啊 快給糖~不然呆給你看毆!!!
沒好好畫過這種Make over
畫得不好  請大家多多指教 >口<

 PS:
越看越覺得我的下睫毛有KISS裝的型...XDDD 一整個搞笑啊!?
cat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