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 Me花漾美姬 超激濃密防水睫毛膏 NT.390/隻
★Kiss Me  新發售 4 in 1睫毛膏
★TVBS-G 女人我最大 、雜誌強力推薦
★2005日本開架彩妝商品持續銷售 NO.1
★含極細纖維、超捲俏、超纖長 、超持久
※創造防水˙捲翹˙持久的女優雙眸。
※超強防水效果,無論流汗、流淚、玩水都不暈染、不脫落。
※含有大量的
「超激纖維」
,可完整包覆每根睫毛,不易結塊,使睫毛根根分明,無限捲翹。
※添加洋甘菊精華山茶花油,從根部滋養睫毛,讓睫毛健康黑亮。

 

相信大家對這一款睫毛膏一定一點都不陌生吧!?
就算不枝到他是什產品 也一定看過這眼睛大大閃閃的凡爾賽玫瑰風格美女吧! XD

這一款"花漾美姬"系列的睫毛膏跟極太系列都是Kiss Me的當家商品
就算沒用過一定也聽過各大美妝版的討論
現在在一般藥妝店也可以輕鬆的買到他
雖然他出了也好一段時間
但是我卻到現在都還沒有買過他 (雖然我超級心動的)

不過因為我的睫毛膏到現在從沒用完過任何一隻所以沒有敗

 

他的刷頭有些微彎曲 可以配合眼型跟睫毛讓他更容易刷出濃密的睫毛
質地不會太乾 可以輕鬆的上再睫毛上
有一些些微的纖維 不過不會太多 因為主打的濃密效果吧!
我是沒用用過纖長款的 不知道裡面纖維是不是會比較多~
刷頭不會很大 可以輕鬆上手 (尤其對小眼睛來說XD)

我的睫毛從第一張素睫照片可以知道她們又短又被內雙壓的死死的
真的是很悽慘哪....
夾翹以後也是一樣 請問我的睫毛在哪裡??? XDDD

 

單上一層 沒有打底 也可以看的出來他濃密的效果!
我不的不驚嘆的是他的捲翹效果真的是一級棒
另一隻眼睛我沒有夾翹 刷上去居然跟夾過差不多翹毆
這樣在外面的時候很方便 根本不需要帶睫毛夾跑來跑去了
直接刷刷刷就會給他翹翹翹! XDDDD

 

上到第二層濃密感大UP!
以沒有打底來說 他能有這樣的濃密度讓我很滿意
也沒有出現可怕的蟑螂腳
最主要還有不錯的增長效果跟不打結的妝效
還有就是他的防油度也很棒
我是非常可怕的油眼皮 他在我眼睛上可以維持近10小時不暈染~
真的是擁有他號稱的防水防油效果
只是在卸除的時候最好用眼唇卸妝液敷久一點
以他的防水油度這樣來說也是可以理解的啦~XD
用過以後真的是能了解為什麼可以狂銷登上美妝店的TOP 1 呢!

效果來說我覺得跟我愛用的Intergrate根根飛揚升級版差不多
不過不暈染度Kiss Me 略勝一些
IE的久了眼尾會有一點小屑屑 Kiss Me就沒有這問題
不過IE的濃密度又比Kiss Me好
如果有時間我想寫一篇比較文XD
今天就先去休息了~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