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在ISWII新聞台的徵文活動
原文在 這邊 也可以來看看歐~ ^^

哇哈哈~XD
我又拖到火燒屁股才開始準備徵文了~(敲)
因為整個就是懶的動....
最近化妝品都開始積灰塵了!
為了這個主題真的是思考很久
想說眼睛這麼小 睫毛這麼短 我要怎麼拉主KEY呀~~(吶喊)

連續兩天嘗試了兩次終於有一點像樣的感覺了
所以從昨天拖到今天才發文~
這次的眼妝主要的用品有:

BOURJOIS妙巴黎腮紅 #10
MISSHA腮紅 #蜜粉珊瑚
Stila漂浮雪酪 #ice
Kanebo Coffret d'or 3D逗眼彩 #03
曼秀雷敦Lipice唇蜜 (無亮片橘色)
Katy 眼線筆 #黑色
大創睫毛膏

還有其他兩樣東西要特別提一下~

就是要感謝Rita分送的 Chacott 蜜粉 還有 小艾媽咪的假睫毛
(還有感謝AILEEN還有WHENWAS的假睫毛 雖然這次沒用到)
Chacott 蜜粉真的好用!
粉細又遮暇 整個妝感好喜歡歐! >///<

底妝先用黑龍堂飾底乳(黃)打底
再將REVLON ColorStay粉底加上Revlon SkinLight珠光粉底 混合後塗上後
在用 Chacott 蜜粉 #756押上即可!

這就是上完底妝後眼睛小不隆冬的我 XD
眼皮真的是太厚重了 讓我有去縫雙眼皮的衝動! >___<

眼妝就是以Coffret d'or為主
先用Stila漂浮雪酪打底還有提亮眉骨

先用b銀色押在眼前2/1 眼後2/1在用a淺棕色
眼折部分用c藍色慢慢向上暈開
在慢慢押上a跟b在原本位置
重複到顏色為自己喜歡的色調為止
最後再用黑色眼影加強眼線部位就OK了
眼尾的部分有拉長 讓假睫毛可以自然一些

其實剛畫完 還沒貼假睫毛是這樣子的~

呵呵~整個很虛齁
其實一開始我打定主意就要用假睫毛的
其實我平常刷睫毛也沒有什麼堅持
都是看心情來挑一兩支就刷了~整個隨性! XD


這張上面的睫毛是素睫
稀稀疏疏~也不濃密 又被內雙壓的死死!
下睫毛雖然是有 但是她們都亂俏 一點都不聽話..Orz
所以這時候假睫毛就要出來拯救我了!!!!

粘上最之前介紹的假睫毛後
再用KATY眼線筆加強睫毛根部
(大推KATY眼線液筆 一隻99元!夠黑 夠濃 又快乾!)

還有這一次假睫毛貼上去後
我也想嘗試下假睫毛...
但是我的下睫毛很不乖啊
東翹西翹 完全貼不上去 (我手殘 Orz)
所以就自立自強的用刷的吧!(握拳)
用大創睫毛膏刷了2遍以後
再用燙睫毛器燙下來一點
就變成我這次的第二重點 -下睫毛!

有看的出來努力刷的成果嗎? @___@

不過因為刷過頭了 有點掉削削 XD

小艾媽咪她們團購的假睫毛好自然歐!
下次有開團 我一定要嘎一腳啊!!!
浩呆的兩眼看起來是這樣的!

(喜歡這張 因為有感覺皮膚好透  XD)
戴上這一款我覺得眼睛快看不到路拉~ ><
不知為什麼 感覺我帶上這幅假睫毛配上這妝感
感覺不適合溫柔路線也不適合裝可愛 整個就是兇樣 =___=|||

應該說更適合一臉號呆樣! XDDDD
哇哈哈哈哈~~~
整體看起來是這樣低~

不知道有沒有拉到KEY的感覺勒?!

原來努力刷下睫毛的感覺還不錯
以後要加油把她們都刷出來~
雖然今天刷到手狂抖不止! XD

後來覺得頭髮很塌~把他抓了一下 開慢速閃光

有看到眼睛只能說好感動!!!!
覺得這個妝有一點小舞台的感覺
所以把以前畢業製作的小高帽拿出來
(我畢業製作是做狗狗的衣服 所以帽帽也是手工作的~)
狗狗戴起來比較可愛 XD

 (麻豆:我家Baby)

給小型犬的帽子我當然帶不下拉XD
真的好希望可以買一頂高帽歐~~

跳個百老匯吧~(炸)

之後又覺得...感覺有不良的FU
所以跟老哥要了隻煙來做個樣子
(我是不抽煙的歐! >w<)



指甲油是MISSHA THE STYLE系列的古銅金
最近中了古銅金色的毒拉! >___<
看到這色系就想要抱回家~呵呵

前兩張都有做過色調處理

來張素眼跟拉KEY的眼睛對照一下吧!

有差嗎?!有差嗎?! 這次的徵文真的是太有趣了! XD
一切就是志在參加不在得獎啊
希望小眼睛也有出頭天的一天 ^_____^

<亂入>這是前一天化失敗的妝
是想要模仿小凱老師新書的一個妝容
因為正好有下假睫毛~

不過效果不好
不適合我的眼型吧...
我還手笨下睫毛還貼錯方向 >__<
所以完全放棄重來~呵呵

最後來一張我很喜歡他的味道的照片來做Ending吧!
雖然沒什麼意義XD
大家晚安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