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日)
今天是PIXNET化妝台所舉辦的"艾杜紗偷天換日底妝比賽"的日子!
在這天來到之前 真是每天都忐忑不安啊!!!!
這還是接觸美妝以來第一次參加這麼正式的比賽活動!{#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在一開始報名的時候其實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
所以接到通知的時候著著實實的嚇了一大跳!!!!{#emotions_dlg.emotion_013}

今天在活動會場報到的路上
被一名一樣是要參活動的網友認出來~
(超高興的 因為我是大眾臉耶! XD)
大家就快快樂樂(?)應該說是緊張的步入會場!XD
進到會場第一眼注意到的
就是那讓人眼睛一閃的滿桌子化妝品跟底妝用品呀!!!!

<將將將將~~~雄壯威武的彩妝大軍!!!!>
桌上依序由右至左是
1.腮紅與修容的部分
2.今年的限量水波光眼彩盤 (藍色系人魚公主與咖啡色系魔幻島)
3.新出的三色美甲亮彩
4.切掉一小角的是限量水波光唇蜜彩(三色)
下排由右至左

5.幻色炫彩筆
6.眉部繪畫筆
7.眼線筆
8.染眉膏睫毛膏

眼影的部分是今年的
量水波光眼彩盤
一共有兩種色系 一款藍色的是人魚公主 - 營造冷冽形象
大地色系的是魔幻島 - 展現柔媚印象


最左邊的那一個是作為霜狀的打底 本身帶有一點細緻的珠光
中間淺色是比較偏向亮粉的眼影 顏色本身很淡
最右邊是重點色的部分~可以作為眼線色
基本上這三個顏色配在一起很清爽舒服
就是很日系的自然彩裝 很基本也是很實用的!



腮紅的部分就是這些~腮紅修容大軍! XDD
我覺得她們家的腮紅顯色度很不錯!
包裝也是超級可愛的~{#emotions_dlg.emotion_021}
上面是腮紅 下面是一個像小球球的腮紅撲
不過習慣用腮紅刷的人可能會比較不習慣吧...
其實還有很多色號 當天所準備的就是看到的色系~


這些顏色鮮豔可愛的就是幻色炫彩筆
也就是彩色的眼彩筆! 他也可以作為彩色眼線使用~
質地細緻柔軟 而且相當顯色歐!
柔柔嫩嫩的色調 不會太過搶眼 能幫眼妝製造一點隱約的心機感呢!{#emotions_dlg.emotion_angel_smile}


上面是今年的
限量水波光唇蜜彩
他有雙頭的設計 一頭是是持久唇彩
擦在嘴巴上等他乾後在疊上有亮片唇蜜
色系是偏比較成熟一點的RD跟BE色系!
下面是唇線筆的部分~



上面是新出的三色指甲油
不巧的是我前一天晚上已經有擦了=口=
所以很可惜的沒機會用到
中間一排是染眉膏的部分~
下面是壯觀的睫毛膏大軍!
原本以為她們家睫毛膏沒有很出名
不過用過以後~~有心動到!!! XDDDD
睫毛會飛飛飛飛飛起來毆! ^口^



鐺鐺鐺鐺~~接下來是更壯大的底妝大軍!!!
也就是今天的主角們~!

長的個頭比較大的是零毛孔保濕粉露
他的主打訴求是針對毛孔粗大的部分還有荳荳痕跡跟泛紅膚色的修飾
我覺得最貼心的是他的色號除了由深至淺分為四個色號以外
另外還有三個偏黃色號 讓膚色較黃的亞洲人也可以安心挑選毆!
他是屬於比較偏液狀的粉底
但是塗上去除了清透妝感 還是有遮霞的效果
有基本防曬係數單擦都很安心!


左邊那一罐落單的黃色小可愛是
魔法調色露
他是作為妝前的下地 可以修飾暗沉跟痘疤
不過有點兒濃稠 可能要用打濕的海綿來上會比較方便毆!



膩看看 膩看看!!!
那堆成小山的粉餅山~多吸引人啊!
他是今年新出的
零毛孔無油粉餅 & 零毛孔保濕粉餅
這次的粉餅不但可以修飾毛孔粗大及痘痘粉刺等肌膚凹凸不平的問題
還可以表現出平滑的完暇妝感~
我是覺得這一款的粉餅粉直非常細緻
甚至壓過痘痘粉刺的部位
也不會因為過乾或是粉過厚而凸起或是積粉在乾燥的痘疤上
真的是我由衷想要給大拇指的好東西啊!!{#emotions_dlg.emotion_017}
揪甘心的是這是一口氣出7個色系~挑不到你的膚色都很難啊! XD

下面的白色軍團是荳蔻美白防曬隔離露
也是貼心的分成兩種質地
長型軟管包裝是屬於霜狀的濕潤型
硬式的罐子則是有控油效果的清爽型
他含有維他命C的成分
可抑制黑色素生成而且還可以淡化黑色素呢!



些可不是餅乾毆~XD (只想到吃)
她們是這次上妝的好幫手~粉撲兵團!
為什麼他有分為兩種顏色
因為深色是給油性肌膚的人使用
淺色是給乾性肌膚使用
為了讓乾性肌的人在上粉時達到保濕效果
海棉裡有特別添加了芝麻油的成分耶!
摸起來的確是有比一般海綿更細緻
也讓粉可以更服貼毆!

好啦~介紹完這次的主要用品以後~
就是摩拳擦掌要準備比賽摟!
比賽前工作人員有給我們約10分鐘的時間挑選需要的用品
將自己需要的用品放回位置後就可以開始化妝了
在挑選色號的時後 今天的"評審們"還細心幫我們挑選
真的是好感動啊!!!!
我要在這邊先賣關子~來猜猜今天的重量級評審們是誰吧!!! XD

好玩的是艾杜紗有一種貼紙
上面印著他的粉底色系跟號碼
你只要把他貼在脖子跟臉個交接處
半透瓶的貼紙就很清楚可以看出來你所用的色系是哪一種毆!
感覺很方便又可以節省時間呢!

(其實我有好多張挑選物品的照片都是拍到我拿東西好像歐巴桑在搶菜市場XDDD)

下面是化妝的過程 因為我一整個怕我來不及 所以都是人家幫我拍的 真的很感謝啊!!!
左上-一臉疑惑 好像那時候搞不請楚要用什麼顏色XD 結果最後是自己調色  因為我介於02.03中間
右上 - 短短手在用眼部遮霞 她們家有出眼部專用遮霞 可以遮住我灰暗的上眼皮 XD
左下 - 底妝完成!我的眼睛真是有夠小的 有看到我的眼睛嗎??? XDD
右下 - 彩妝已經差不多了 看看我多沒形象的在擦唇彩 Orz


我的底妝就是很基本的上妝步驟:
(不知道有沒有人要參考 還是寫出來好了XD)
先用下地調整膚色-->防曬隔離-->粉底液-->修飾毛孔與遮霞-->蜜粉-->
腮紅與修容-->打亮-->眉毛-->內眼線-->眼影-->睫毛膏-->粉餅輕壓-->唇彩

最後畫完就是這樣子~~


照片我是經過兩小時搭車回家後照的
眼影我是用藍色人魚那一盤
先用粉色打底 在用深色暈開再用亮粉色壓在眼睛前半部
下眼頭用金色眼線筆打亮
其實我那時候是要畫有點倒勾的感覺
結果一手軟 越暈越高 就變成小煙勳了XDDD (將錯就錯吧XDDD)

唇彩已經被我吃掉掉了 XD
可能看現場專業的攝影師大哥照的會更準毆!

接下來我要說今天的重量級評審是~~~~
口跟TOMOKO!!!!! =口=!!!!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她們本人耶!
跟照片一模一樣耶!!! {#emotions_dlg.emotion_012}(這是當然的吧?! XD)
居口的感覺很親切 還會跟參賽者聊天
有一種鄰家女孩的感覺! 本人真的很可愛毆!
TOMOKO感覺很穩重
尤其他在最後發表評語的時候
台風很沉穩又很有專業感 很有大將之風!


接下來就是有邀請20名男生網友來進行投票的動作~

嘿嘿嘿~接下來的投票過程這邊就不能先透露了!
因為PIXNET化妝台還有好康的活動要讓大家拿大獎毆! {#emotions_dlg.emotion_003}

投票結束後 就是頒發網友評選的人氣獎跟專業評審選出來的得獎者各兩名!
活動結束後當然就是大家的拍照時間摟!

跟網友小天的自拍~人家都說我們兩個是姊妹XDDD

大家都是在同一個網站的網友毆!
今天很難得可以藉這次活動終於互相見面了呢! {#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當然這麼難得可以跟居口和TOMOKO拍照的機會大家也不會放過摟!

旁邊的美女給他一個大愛心是因為他很可愛的沒有把票拿下來
當然不能現在就露餡~所以給他個大愛心~XD

居口好可愛毆~眼睛好大臉好小!
大家可以忽視我在旁邊~XD
接下來是跟TOMOKO合照

嗚啊!!!!!!
人生更大的SHOCK出現了!!!
我的臉是TOMOKO的兩倍大
眼睛卻是他的二分之一!!!!{#emotions_dlg.emotion_016}
雖然跟她們照很高興
(也感謝他們親切的和我們照相)
不過看到自己的大臉小眼睛好難過ㄋㄟ{#emotions_dlg.emotion_007}


呵呵~~不過真的是一次好難得的經驗毆!
今天整體活動都辦的很完美
畫的很高興 大家也聊的很開心!
還可以有專業的指導跟學習的機會
有點可惜的是彩妝部分眼彩只有六盤
不太夠10名參加者使用
但是大家在交換用具的過程中也認識了不少網友
還漫有趣的 只是我生性害羞XDDD (有嗎?)
會有點不好意思啦~
也希望眼影的選擇可以多一點 這樣才會有更多發揮的空間呀!
希望以後能夠有機會可以再參與痞客幫的活動!
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痞客幫毆! {#emotions_dlg.emotion_005}


謝小天.Rita.Whenwas提供照片!
因為我那天笨到相繼望充電! XDDD
真的在這邊深深的感謝你們!

現在PIXNET化妝台有預測跟投票活動
投票可以拿獎品毆!
時間是9/9~9/25
如果覺得我的表現還可以 請幫我投個票毆~{#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http://www.pixnet.net/lovely/event/ettusa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