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六月有很多場特賣會
在去年我還壓根不知道"特賣會"這東西
但是去過一次就會欲罷不能啊!

先說說我上禮拜去的紀梵希特賣吧!
日期:紀梵希Givenchy 6/5(四)~6/6(五)
時間:AM11:00~PM6:00
方式:無須邀請卡,但須排隊領取號碼牌方能入場(一號一人)
地點: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85號10樓(合作金庫樓上)

這一場說起來真的讓人很失望..=___=
之前我也抱怨過了
聽說在早上有一場親友場
她們都已經把東西搶光光了
連早上進場的人都說幾乎沒什麼東西
而我是因為早上沒拿到號碼牌
到了下午五點才自由進場的人就更不用說有什麼可以買了
不過換個方向想也好
這樣才不會買太多有的沒的XD


所以總共我也只買了這樣XD 
不是我很克制 而是彩妝品也只有這樣~
由左至右: 
EYE FLY飛飛纖長睫毛膏#16灰 . 丹寧禁忌之吻#36 時尚版
星光大道唇膏#558Bronze Shine TESTER . 法式玩色狂想曲睫毛晶露#寶石藍
魅力蜜彩粉盒#11 Prisme Again!


第一款是法式玩色狂想曲的限量睫毛晶露 (原價/NT. 840 元)
從當時貨的數量來看 當時應該賣的不是很好XD
會場有一大盒放在那邊 這一款也只賣50元
不過是沒有盒子包裝的 也許是SAMPLE吧?!
因為他的價錢很可愛所以想說買一隻回來玩玩
沒想到效果還不錯歐 如果還有機會很想把綠色也買了

第二款是EYE FLY飛飛纖長睫毛膏 (原價/NT. 840 元)
當時只有剩下灰色的睫毛膏 我可是猶豫很久啊...
因為我怕灰色擦了會讓睫毛更不明顯...
事實就是..真的會很沒有存在感XDDD
所以我現在拿他來當打底 纖長效果真的很棒歐!
擦完以後再上一層普通的濃密睫毛膏
或是上睫毛晶露 因為是灰色所以他的藍色會更明顯!
真是押對寶了 兩支搭在一起很合!

這是我之前練習糖果妝的效果 就是兩隻搭在一起^^

上睫毛因為上眼皮是擦綠色
真想配綠色的睫毛晶露啊~~怨唸~~~


再來是丹寧禁忌之吻#36 時尚版  (原價/NT. 840 元)
這隻一開始買我就打算要送給我媽的XD
因為他真的很美 我擦又太成熟


星光大道唇膏#558Bronze Shine  TESTER  (正貨原價/NT. 800 元)
其實當初我很想要搶一堆TESTER回去
不過根本輪不到我搶XD 只剩下這支
不過他的容量跟正貨是一樣的
他的顏色真的很美 是充滿亮片的金棕古銅色
原本以為會有裸唇效果 結果是很高調的金屬唇啊XDDD


接下來是魅力蜜彩粉盒#11  (原價/NT. 1450 元)
這盒我也是買的很猶豫...
因為他實在是太閃了啊! >口<
原本以為會完全用不上而煩惱
但是一用以後整個愛上
有一次我媽媽底妝畫太死板
刷上去就變很透亮!完全不像十八銅人耶! XD
我很少喜歡閃亮亮的東西說~

把她們的價錢在這邊補充一次
飛飛纖長睫毛膏100元
時尚版禁忌之吻150元
星光大道唇膏TESTER50元
法式玩色狂想曲睫毛晶露#寶石藍50元
魅力蜜彩粉盒#11 Prisme Again! 400元 
(原價加起來是4770元 - 特買加起來是750元=比市面上差了4020元!)


以上就是我在紀梵希特賣會的小小敗
接下來還有ANNA SUI的成果歐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