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太多有關感情的東西了
因該說愛情這東西被炒作的太厲害
動不動就在慫恿大家快快交個好男女朋友吧~~的感覺
拜託!
哪是這麼好交的啊!!!!
好拉~我比一般人難交吧
因為我發現我對人真的是不善交際啊...
是心裡障礙嗎?
為什麼我總是覺得我和別人有一種距離??
是我想太多還是我根本就是有障礙??
很難過噎!
所以我當初就認為我一定是晚婚型的
因為不容易認識新的異性還有跟異性進一步
說我到40歲才有另一半我也不懷疑
不過
我還是很祝福所有有男女朋友的朋友
祝你們聖誕節快樂
今天我居然六點還沒睡真難得...是因為很不安不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