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怎麼樣?
為什麼我總覺得她們就是這麼不負責任又這麼的愛自憐自艾
他們總是這麼的自以為中心
卻總認為自己最忙最慘最辛苦
而別人的痛別人的苦都是個屁
真他嗎的我想把他們砍死
別人一定會認為我幹麻著麼激動
因為他們不了解他們那些死人個性
三年了我門看的清楚多了
我覺得他們也該檢討位什麼我門會這樣看他們
基本上就是他們對我門的態度有問題!
問題是他們從來不知道檢討反省這些字怎麼寫
"歐~阿費幹麻這麼兇"
"ㄚ費再說誰呀~~這麼激動?"
歐~他媽的我就是說妳們這兩隻啊!
當然他們不會到自己有多惹人厭
因為他們都說是別人的錯別人的問題呀~~
呵呵呵喝~~~這世界什麼賤人都有啊
我也只能無奈的笑笑.....
因為他們不會改變而我生氣也只是傷害自己爾以....其實我[恩的很懷疑是不是我自己的問題....因為他們位什麼會這樣對我們這些人?但卻對麼些人而言他們卻是很棒的人我覺得是不是我的個性有問題才會這樣想他們....我基本上不會希望自己拖累人家或是造成人家的問題我知道我要作到這點很難但是我已經晶亮努力了握什麼我想要好好努力的時候總是覺得自己很糟糕我希望能成為不拖累人的人卻又害趴跟大家都是膚淺的感情我害怕又不安卻也只能說給自己聽....加油吧....改變不暸別人只有改變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