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跟一些母親節敗下N萬元的大手們比較起來
我是小小小小咖啦~XD
平常每沒買什麼的我 (是嗎?!)
居然這個四月買了一整張桌子的保養化妝品
覺得很想來紀錄一下XDDD
算是搭著母親節很多優惠的順風車敗了不少啊~
(上面照片放大有些看不到 可以按圖片連到相本裡面)


a.Ocean Beauty的保濕凝乳/120ml
我是在YAHOO週年慶的時候下單的
1+1兩瓶才199元呢!
他就是有點類似茵蝶的出水保濕乳液一樣
但是價錢卻可愛多了~雖然也比較希了一點點XD
味道是淡淡的薰衣草 夏天用起來很清爽!

b.膚蕊角質調理化妝水/200ml
這個是我一直都很想買但是卻一直忘記的東西~
正好公司旁邊的康是美因為重新開張打85折
就買下去了~他雖然是化妝水卻是壓頭型的包裝
非常方便 用完應該會留下來裝其他化妝水XD
目前才剛開始用一兩次還沒什麼感覺


c.小包裝蕊娜/45g
在大創居然會有賣小包裝的蕊娜!?
我原本以為是仿冒的 但是是真的蕊那歐!
因為是聯合利華出品的 不是大創公司
製造地是泰國 泰國人很愛用這一種身體產品
所以品質我完全不用顧慮 很放心~

d.Utena黑蜂漿化妝水
跟媽逛街的時候正好經過兔璐璐
有買一送一的花車活動
所以這是跟媽媽一起SHARE的
非常滋潤 所以應該是留到冬天在來用他

e.Beauty Stra五件體驗組
這是很LUCKY在ISWII抽到的會員禮
收到的時候真的只有一個想法~
就是我好想出去玩啊啊啊啊~!!!(旅行組ㄇㄟ)


f.SANA防水睫毛膏(纖長)
呵呵~沒有看錯 我也是在兔璐璐花車特賣買的
才99元!!!!! 到2011年才到期所以不是快過期的商品歐!
還沒捨得拆來用 等用了在來寫心得吧!

g.DR.WU美白精華液體驗瓶
這是來亂入的XD 從網路上可以列印體驗卷
去康是美就可以換3ml的試用品歐!

h.Cezanne單眼皮內雙睫毛膏
這是Cezanne再日本新出的一款睫毛膏
很有趣的他是用你的眼睛來分為兩種
一款是雙眼皮 一款是單眼皮或是內雙
各有不同的效果 我當初有請朋友從日本幫我帶
但是他沒找到 倒是我在SOGO樓下的CITY SUPER看到了就帶啦XD
到時候一定要來寫一篇心得的啦XDDD

i.MJ光合作用
這是在當初大家搶的一頭熱我一點興趣都沒有的時候
等過了好久想說"應該限量版都賣完了吧?"
卻在我們這裡的小小屈看到還剩兩盒
還是抵不過限量的字眼而買了啊! ><
現在都是媽媽在用~

j. The Body Shop瓜拿納護唇霜
這個之前有寫過介紹了  <這邊>
就不在這邊多說明摟~


k.Physicians Formula 底妝組合
這一款是適合痘痘肌膚或是敏感肌膚用的產品
現在在PCHOME也可以買的到了
COSTCO正好有在特買 粉餅+蜜粉+眼影才400多
官方網站上的原價如下:
Mineral Wear® Talc-Free Mineral Loose Powder 蜜粉是$10.95
Mineral Wear® Talc-Free Mineral Face Powder 粉餅是$12.95
Mineral Wear™ Talc-Free Mineral Eye Shadow Dou眼影是$6.95
一共$30.85 現在匯率加起來是950台幣 一整個就是賺到了
而且真的不錯用 我現在底妝都只用他的粉餅+Revlon隔離霜就夠了!


l.Integrate指甲油
酒紅色的是買給老嗎的
亮片的則是給自己用的
最近好喜歡大亮片的指甲油啊XD
所以又買了旁邊的BOBO指甲油
以一個不知名牌子的指甲油來說
120元有點不便宜
但是他的飽和度跟亮片多到不行的程度來說真的是超划算!
而且又很好卸! 讓我超想多打包幾罐的說!!!
有趣的是他的原料是從法國進口的
包裝是這樣寫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以上是我四月的收穫介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