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現在有三隻狗子 
以輩分來說分別是
5歲的短毛母吉娃娃-乖乖

3歲半短毛公標準臘腸-樂樂

3歲短毛公吉娃娃-寶貝(北鼻)

想當初乖乖初來我們家的時候
還是隻幼齡7個月大的小少女犬 (想當初我才高三耶...)
現在已經是隻未老先衰的小老太婆了

從小到大我都喜歡小動物
不過不論我想養什麼貓啊狗啊的
都因為以前家裡有爺爺在不方便以外
我媽媽一個人要照顧我跟我哥就夠累的了
所以一直都沒有養過狗狗貓貓 (蠶寶寶除外)

到我高三的時候
藉口跟媽媽說想要養一隻寵物來紓解讀書的壓力
(當初哪來的膽開這種口...因為我都考吊車尾XD)
正好有朋友想要把這隻也是人家送的狗狗讓出去
他就是乖乖啦! 不過不是因為他不討人喜歡才被送出來
因為那媽媽的朋友是自己繁殖吉娃娃的
但是小乖乖的花紋 跟她們家的都不一樣
大概是怕"賣相"不好...吧?!
所以才又轉送給正好想要試試看養狗狗的我們家
剛開始我媽也是"用養看看 不合適在還給朋友"的心態養的
沒想到這一待就是待到現在摟 ^0^
這是小乖乖剛來的時候的照片

不是前面的肥老鼠歐XD 是後面瘦瘦的年輕小乖子
現在的小乖胖了不說 連眼睛旁邊的黑毛都變成白色的啦~

這張是還算年輕的兩年前照片 
當初乖乖子來我們家的時候
曾經有走失過幾天 
我到處貼詢狗啟示
好險有好心人打電話讓我把他領回來
不然我家可能現在一隻狗狗都沒有也說不定
因為呢~老二--樂樂是當初覺得小乖乖很寂寞(我們自己覺得的啦~)
所以媽媽在街上逛街覺得這隻小東西跟小乖的體型差不多大
就把當時"2~3個月"大的標準臘腸狗帶回家了
(請注意...2~3個月大的小狗是跟我家一歲多的吉娃娃一樣大歐...=____=||| )
這是小時候的樂樂子

你說有沒有可愛XDDD 有沒有啊?? 大大的腦袋跟大腳腳 再來一張!

當時的像機不是很好...
因為樂樂來家裡的時候是跟小乖差不多體型
所以兩犬常常再一起玩耍 不亦樂乎...
但是因為我那時候在學校住宿
每次回家都看到小狗越來越大隻...囧!
現在已經變成有9公斤的標準臘腸了!!!
常常把3公斤的小乖抓來滾去...|||

這是當初只有兩隻狗狗時期的照片
後來我在大三的寒假打工存錢
不小心在回程的時候逛了一下夜市
就相中了我的寶貝兒子--Baby

結果...打工的薪水全部砸在他身上
他就是我一個寒假下來的成果啊~!

吉娃娃招牌蘋果頭!!!!可愛啊啊啊啊XDDDDD

當初來的小小寶貝真是可愛呀!!!

只有一支伸縮手套的大小
相當可愛! 但是...
因為我家臘腸相當容易吃醋
結果來沒多久..就發生了樂樂把寶貝腳腳咬傷的事情!
當初受的傷不輕 但是經過我爸特殊的"照料"之下
雖然骨頭變的很勇健
但是等我每隔兩個禮拜回家
都覺得我的狗結結實實的大了很多很多啊!!! 囧!!!
現在是體格很壯碩的"巨娃娃" XD

請看看他跟臘腸狗的體型比較...
他在我家算是最卑微的一隻
跟乖乖求愛不成還常常被樂樂欺負
所以我也是最照顧他的 (不要說我偏心啊...)
有一次我幫他買了一雙(四隻)小狗鞋子
穿上去就不會走路了XD
躲在桌子底下的樣子真是可愛極了XDDDD

脫衣舞犬嗎?! XDDDD (這張照片有得過獎勒XDDDDD 不過獎品卻沒收到~)

簡單介紹我家的三犬
其他照片在 相本 裡面也有歐~
有興趣歡迎來看看吧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