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阿莉生日大家一起去吃飯
 <阿莉生日快樂呀! >
在東區逛阿逛的時候看到SOGO有碧兒泉的肌膚檢測活動
其實我是被他說可以作檢測又有贈品所吸引的^^
但是小姐的態度讓我有點失望 = = 
而且最後也沒有給我贈品...(這才是重點吧?! XD)

我以前就很想是是看肌膚檢測
但是一直害怕沒有買東西不好意思
又怕被小姐推銷
所以總是遠遠觀望
這是正好有一群朋友壯膽
又看到活動區小姐都閒閒的
所以就順勢的作了檢測
其實能作檢測我就很高興了 
沒贈品就不當一回事啦~(是嗎?)

這一次我做出來的結果如下:
他分為兩種主要區塊作檢測
1.三大表層檢測
2.四大偏光檢測

其中第一大類又分為~
a.保水度 - 我是42% (普普通通)
b.油脂度 - 我是81% (媽啊!我的臉是油田嗎?!)
c.彈性度 - 我是69% (中等摟~差一點點就是高了~)
(低:0-30%  中:30-70% 高:70-100%)
第二類又分為~
d.肌膚紋理 - 我是40% (中等中等 讓我很欣慰阿~細紋而已)
e.毛孔狀態 - 我是60% (我還以為會更高 出乎意料沒有到高啊! 屬於微毛孔)
f.色素暗沉 - 我是29% (乾恩 是無斑點耶!)
g.敏感程度 - 我是14% (很健康 很粗勇XD)

整體分析下來有兩種數據
1.肌膚光澤指數(與保水度.油脂度.敏感度.毛孔狀態來評比) 我是54%
2.肌膚生理狀態指數(與彈性度.肌膚紋理.色素沉澱相關) 我是77%

第一項只是我已經忘記是怎樣的標準了~:P
不過第二樣如果是像我們年齡在20歲左右
指數應該是要在85以上

平均分析下來我有兩樣要改善的
就是均勻膚色跟增加保水度為目標加強保養!

唉唉 我的肌膚已經有老化疲勞趨勢摟 =口=
加上生理期跟最近疏於保養
脫皮+暴痘樣樣來 真的是嚇死人!
為了下周ISWII女人幫的聚會我要努力開始保養皮膚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