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如果像候車月台
那我的車站可能比山佳站還慘
連電車都過站不停吧...
之前看了女王的一篇文章
為什麼交不到男朋友
看完之後也不能說是恍然大悟
只能說 "這也難怪"....
因為
1.我不美 
2.少女漫畫中毒 
3.我宅Orz 
4.標準媽寶
=__= 反正我現在已經無言了啦
要一輩子的好人就來吧我也不怕啦
我如果是男生我相信也是好人卡拿不完的...
我只要對某人有好感
真的是盡心盡力的幫助他配合他

但是 那又怎樣呢?

反正對對方來說應該只是"很方便"吧?
這種情形都是一樣的
要說我笨不會耍點小心機或是只會這樣做也好
因為我覺得我不適合嚴肅或裝可愛啊~

假裝堅強久了
總是被當作開心果久了
人家就不會覺得你會感到受傷或是難過
總覺得跟我嘻嘻哈哈就可以算了
而我也變的不敢說出真話 
開自己的玩笑習慣了
大家慢慢的也習慣了
我在想我這樣的行為是因為自卑呢還是怕難堪?
變的只會用自諷和開著無聊的玩笑偽裝自己
還慢慢的自己也已為我就是這樣

但是 我不只是這樣啊...

不管是在誰面前我都希望能是著表達自己
但是又會覺得自己說出這樣的話會不會不適合自己呢?
我在其他人眼中是怎樣的人呢...
神經大條?粗枝大葉?沒氣質?

只是想偽裝那沒自信的我吧?
寧可自己是個小丑也好嗎....

我在胡言亂語了 唉...

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假裝不在乎
只會讓他更討厭我吧
覺得我是冷漠無趣的人...

還是不要喜歡上像陽光一樣的耀眼的人吧
只會顯得自己更加的陰暗啊~

<最近很喜歡李聖杰的聲音 他為什麼沒有大紅呢 明明聲音好到爆 只因為不夠帥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