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拉著難得休假的老媽出去逛街~

難得逛到了台北火車站附近

就順便去大家口耳相傳的六福"朝聖"一下 ^^

那時候心裡的第一個目標就是

跟BB星沙修容盤相似度超高的EPOSA妍彩修容盤


 

之前很多人應該都有看過大手們介紹過了吧?

以一塊10g的修容盤才150元大洋的價格

也真是化妝品界一絕呀!XD

BB的修容盤我只有靠櫃看著朋友玩過一次

沒有帶他回家的勇氣

因為聽說會讓粗毛孔變的較明顯

但是這一塊帶回家卻一點都不怕失手

不過就是吃一次摩斯漢堡的價錢摟 ^^

我帶的這一塊是E-920 聽說是之前經常缺貨的色號

在六福有許多不同色號 這一塊算是中間色

還有更粉紅色與更深咖啡色系的

在網拍網站的介紹會比官網詳細許多 (但價位也貴多了!)

有興趣的大家可以去搜尋一下

近拍可以更明顯看到除了白色那一塊

其他四色都是有一點金色亮粉的

亮粉其實非常的細 細到是平均分布在臉上 不會很凸兀

這是沾過兩次在塗在手上才這麼顯色

不然作為修容功能是不需要把自己化的跟猴子屁屁一樣啦XD

由左至右順序跟修容盤中由下至上一樣歐!

白色可以清楚看到是有點偏金色光澤 且沒有金色亮片的

淺棕色擦在手上偏淺膚色 比較柔和但是也夠亮呀! (尤其在我的黑眼圈上看來 = =)

深棕色擦起來沒看起來深 像是珊瑚紅色 拿來打鼻影還不錯

古銅金在手上看起來偏桔一點  而最下面的紅在在手上就更紅啦!

所以這一系列我覺得還是要試過顏色才準確~

 

*臉部試色

只上粉底 沒有把我的痘疤遮一下 不好意思呀XD

上完腮紅以後 好像毛孔有真的變比較大耶!!!  =口= 好嚇人!

 

打亮用白色或是最上方兩格

中間深色作為陰影 

最下方兩格作為腮紅

 

他在盒子的說明上是說可以當修容也可以當眼影使用 

所以我也用來當眼影試試看

這是之前的素眼 現在的黑眼圈還是一樣深 ^^'' 嘿嘿

我先用白色在眼窩打底(拍出來變金色)

在依顏色深淺慢慢疊上去 加上眼線與睫毛膏就OK了

不過內雙又吃掉了 : P

如果是出去玩我覺得這也是個方便的好東西~

因為臉跟眼睛都能方便的靠這一盤 ^^

我現在發現我都買方便使用的東西 大概我太懶了 XD

 

PS : 我買的款式是舊版

新版的有附鏡子在蓋子上 粉是押成半圓形凸起 

大家再買的時候可以注意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