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眞的是嚇到了!
難得我今天這麼早睡(其實是不小心的)
居然在1點50分左右地震嚇醒 = =
知道的人都能想像
當時的我是可以驚慌到從床上掉下來的...

不過正好地震來的也是時候
我正好起床可以看我的邁阿密刺青客重播XD

今天親愛的毅潔請我吃飯~ˇˇˇ
去了SOGO樓上的天氣図吃火鍋

看看這美麗的肉片跟樣品沒兩樣(心)
甜點是好吃布丁組曲

(沒想到這個年紀看到布丁還是很心動)
真的算是很精緻的店
不過更讓我萌起了想再去吃一次MOMO Paraise的衝動
希望能快點找個工作在去那邊跟朋友聚會~ˇ
(其實拿到錢應該先回饋家人才對 不孝女=口=)

碎碎唸:原本打算早上先去看惡女花魁的早場
但是沒想到網路跟報紙上的時間跟戲院本身的時刻
差了整整20分鐘 =______=
氣死我了!
(睡眠不足的人眞暴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