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的時候天氣好濕好冷歐~大家都有把握年假出去玩嗎?
在那樣冷的要命的天氣 我上妝都選可以快速上妝又保濕的底妝產品
這時候BB霜就真的很適合了~
大概這樣的冷天才有像韓國的Fu啊! XD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我在過年期間發現的還不錯用的LUVIEW光采BB霜+雙頭嘟嘟唇蜜
雖然在台灣沒有很常聽到有人在討論路薇兒LUVIEW這個品牌
但是在韓國他可是由韓國名模安智恩代言的哪!
在外國跟韓國網站搜尋也有許多網友分享心得 也是有很多支持者的


先從這一款陶瓷美肌煥臉光采BB霜說起吧!





韓國製造的 MADE IN KOREA


這款陶瓷美肌煥臉光采BB霜擠出來也是很水潤 膚色也算是明亮但不死白
不過香味我不是很喜歡啦XD 主要是花香但是還有一點微酸味
好險擦在臉上以後過一段時間就沒味道嚕!

我擦BB霜都是搭配海棉上妝 這款BB霜的用量大約是兩顆黃豆擦整臉
擦上去推開可以感覺他延展性還蠻不錯的 左邊是在臉上推開的樣子 看的出還蠻水的


(唉呦 我的黑眼圈是因為過敏 沒救了..哭)
而且能提亮膚色不會死白 他的透明感讓肌膚有柔焦的效果歐!
但是相對的遮瑕度會稍微弱一點點 能修飾膚色
不過痘疤或是黑眼圈可能還是要搭配一下遮瑕品
或是用剩下的BB霜 再想要加強的位置多疊一層也很自然


(鼻子脫皮是因為我有擦水楊酸 :P)
過年天氣冷到不行 所以我的臉頰有點小泛紅
單獨擦上這款光采BB霜也能遮住一半左右的泛紅
剩下我就搭配粉狀產品增加遮瑕度摟!


我搭配的是遮瑕度好一點的礦物蜜粉
這樣搭配起來就剛剛好也不用再用遮瑕品了
很不錯的就是他保濕度很好 就算押上蜜粉肌膚依然有水水的光澤感歐!
過年期間天氣很冷 我都是用這款光采BB霜都很持粧
在比較涼的天氣 還有乾性缺水肌膚的人都很適合這款BB霜

有一天週末我擦她出去 那天天氣好到不行 XD
太陽很大~我也是擦光采BB霜+礦物蜜粉的組合 可是一出油就很快脫妝了啊...
所以在夏天 或是油性肌膚可能就比較不適合這款光采BB霜歐~


底粧完成以後 眼妝也是簡單的用咖啡色眼影+眼線
但是光這樣好像少了些什麼啊~氣色看起來沒有很好呢...
那就來個可以增加氣色的可愛唇彩吧!


用到的就是右邊這支瑩粹亮彩雙頭嘟嘟唇蜜
一隻有雙頭兩種顏色很方便攜帶 又可以滿足女生愛變化的心情
之前我去韓國也有買過這種類似的雙色唇彩 現在想買不用跑去韓國摟! ^^


一頭是顏色比較深 其實很透亮不會厚重的亮薔薇色
裡面充滿細緻的亮粉 其實透透的 擦在唇上很有果汁般的水亮感
另外一頭是有點像草莓牛奶色的粉甜美色
也是有一點點亮粉 比剛剛的紅色更細緻 屬於比較遮唇色一點點的色系

(官網試色)


我最喜歡的擦法就是先用像草莓牛奶一樣的粉甜美打底
單獨擦其實就很可愛 不會太偏白沒氣色 很可愛的淡粉紅還有漂亮的亮粉
裡面有添加維他命E質地很水潤不會黏膩 擦起來很保濕呢!


然後中間再點上一點亮薔薇紅色 只要一點點就好 因為發色很好!
再輕輕的用嘴唇抿開來 這樣會有很可愛的效果歐~


將將~就是韓國很流行的咬唇妝啦!
就是有一點像是漸層一樣 中間深色 外緣較淺 好像輕咬嘴唇一樣
我覺得這樣不會紅的太誇張 又很自然 超喜歡的


而且瞬間氣色就變好了~也不用刷腮紅也能有好氣色歐!
可以看的出來他的水潤感跟亮度都很棒吧~


下面這張是我單獨擦粉甜美色的樣子 我的本身唇色就紅一點
所以會有一點透出來的樣子 我也很喜歡這樣的效果歐!
不會像脣膏這樣明顯反而可以裝年輕 歐呵呵~~(自己很高興 XD)


arrow
arrow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