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上次染髮也沒有很久 好像是6月底染的
但髮根已經有一些黑色長出來了 在加上上次買的染髮劑量不夠多
所以翻開來有一些都沒有染到 而且想要在出國玩之前染個勻亮的髮色
就快快在網拍入手這款莉婕泡沫染髮劑
選色選超久 每個朋友都問過了~最後決定是戚風棕色啦!


說來害羞 我還沒用過泡沫染髮劑哪! XD
雖然那時候在台灣上市好熱門 大家都在搶著買
啊我就反骨不想隨波逐流(自以為)
最後還是忍不住想要試試看它到底有多好用


後面有簡單的說明 裡面附的說明說有更詳細的步驟
現在台灣有代理以後真好
聽說之前從日本帶回來都是日文 只能大略猜測
現在都是全中文的說明摟!


最重要的因為是第一次用泡沫染髮
所以注意事項一定要好好閱讀!!


感覺他很重視過敏的問題 有嚴重的說明請測試有沒有過敏
講的我有點害怕~因為我那天正好在生理期第一天
想說 應該沒問題吧...就給她染下去了 XD


還附有過敏測試卡 圈圈有一點小凹下去
是讓你沾取染髮劑 調合一點點在那邊
然後塗在手臂內側 等24小時候看有沒有過敏再來使用
如果你是敏感的肌膚 還是先做一下測試比較好


裡面的標準配備:
染髮第一劑40ML+染髮第二劑60ML
染後修護美容液4ML(免充水護髮)+
染髮專用手套*1副+產品使用說明書


先把第一劑小罐的倒入第二劑大罐中
然後蓋回原本白色的蓋子 上下輕輕的翻轉 不要用力搖晃歐!
讓她們融合 大概10下左右就可以了


輕輕擠壓瓶身就可以擠出泡沫了
記得瓶子最好保持垂直不要傾斜 這樣比較好擠出來~
擠出來的泡泡有一點點染髮劑的味道
一開始會比較嗆一點 後來就會散開了歐!


跟之前的染髮劑不太一樣
他是從頭頂開始先染 然後慢慢將髮絲分為左右兩邊
染髮劑塗抹後向上按摩~


搓揉染髮劑他會變成紮實的泡沫
如果泡沫太希就繼續擠出泡沫塗上去就好
這樣持續到泡沫將頭髮都堆成一陀 XD

這樣一罐泡沫染髮劑可以染很長的頭髮耶~
我的頭髮量雖然沒有很多 但是長度有到胸口的位置
我染完以後剩下的量還能再染一個男生的程度吧~
所以頭髮長一點的女生一罐很夠用!


哈哈哈~~~堆上去以後我的頭真的超像道姑的!


就這樣靜置 我等了30分鐘就去洗掉
要記得先用清水將染劑沖掉 小心不要接觸到眼睛口鼻
然後再用洗髮精清洗兩次


這是洗完後還沒吹乾的顏色
感覺色調好像沒有差很多 但是髮根都有染到色!


我吹乾前有塗抹他附的免沖洗護髮精華
花香味道很好聞 讓我想要單買 XD


吹乾以後發現頭髮整個超級柔軟的耶!!
好像做過護法SPA一樣 還很有光澤~一點都不乾澀
開閃光燈感覺好紅啊!! XD


其實吹乾看是有點偏黃綠色系的感覺
我原本的髮色比較偏紅棕色
如果是黑髮的人要放置比較久一點
我本身是很容易過色的髮質 加上我又有染過
所以顯色度應該是非常好的!


來看看陽光下的表現吧~!
左邊是我7月初的髮色 用的是THE FACE SHOP的染髮劑N4號
右邊是染完兩天後的髮色 大概持續4.5天都會有一點染髮劑的味道
但是是有一點花香味 不會臭臭的


雖然說是第一次染 但事實在是很好上手
個人覺得這次染的很成功啊! XD
而且染完頭髮好柔軟 我真的好喜歡歐~光澤感都出來了


雖然有人跟我說他接觸到頭皮不太好
但是我大概半年才染一次 所以是不太擔心啦 XD
戚風棕色真的是一個好微妙的顏色 應該是有點黃色帶綠色調
不知道亞麻棕染起來是不是更綠呢!?
整體來說我好喜歡這款泡沫染 下次一定會再回購啦~

對了~這次我是在美妍小舖下單的
他們滿399就不用運費 就算買少量也很划算!
美妍小舖-超商取貨付款399免運

 還有粉絲團 不定期會有好康歐~可以來看看
美妍fb粉絲團:
 
 

arrow
arrow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