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雜誌上看到很多人在討論一種新的超級水果
那就是連脫口秀女王--歐普拉都很讚賞的巴西莓果
說實話以前還真沒聽過耶~(抓頭)
他是一種只生長在亞馬遜雨林 而且五年才結一次果實耶!
加上他富含花青素多酚類類黃酮
可以保護身體免受自由基的傷害~
最近也廣泛應用在護膚保養品上!
像是Kiehl`s.Skinfood都有苺果的護膚產品
看樣子這股風潮不光是歐美~亞洲也慢慢的開始在流行了


最近台灣也推出了一個新的品牌叫做O`Ricci
他所推出一系列巴西苺果萃取的保養產品
從基本的清潔到化妝水、精華液、乳液 一共四樣產品
楚要的訴求就是因為添加了神奇的巴西苺果具有抗氧化功能
所以是適合輕熟齡使用的抗老產品歐!
其他還有美白保濕的功能 我就在這邊簡單的介紹一下心得摟~


看了一下他的品牌簡介 他是黃薇老師推薦的產品~
是台灣女生專屬的清透抗老產品
一開始想說"專屬"台灣女生也太誇張了吧~?
不過整體使用下來 真的是很清爽沒有負擔
我覺得在這樣悶熱黏膩的夏天用真的是很舒爽清透


包裝看起來很可愛 其實猛一看我覺得很有中國風味耶! XD
細細的樹枝搭配可愛的一顆顆紅莓果實
四款產品的包裝都是這樣的系列


包裝上說明說巴西苺果是一項很神奇的果實~
她的抗氧能力紅葡萄的15倍!
紅石榴的2倍 還是之前很紅的櫻桃的6倍之多
真不愧是最近串起的水果界新星啊! 
 

全部品項 由左至右是 :
苺果活顏保濕凝乳30ml
苺果活顏亮白精華30ml
苺果活顏潔面慕斯150ml
苺果活顏保濕化妝水100ml

那~我就先從基本的清潔產品說起吧!
ORicci苺果活顏面慕斯 150ml

★有效洗淨臉部毛孔污垢,調節油脂分泌!
★洗後清爽不緊繃,肌膚亮白活氧UP:
- 深層潔淨:有效洗淨臉部毛孔污垢,調節油脂分泌。
- 防護淨化:使用後肌膚呈現柔嫩白皙及QQ清爽感。
- 活力呵護:加強肌膚保濕功效,活氧亮白。
- 亮白控油:幫助油脂分泌平衡,保濕控油,活化透亮。


說實話我覺得洗臉就能白真的是有點困難耶...
因為洗臉在臉上接觸的時間這麼短暫
能洗個1~2分鐘就讓臉變白 我想我應該會嚇死吧! 哈哈哈

這款潔顏慕斯擠出來的泡沫算是比較鬆散一點的
不過也因為這樣很好推抹~早只要幾壓一下就可以洗全臉
晚上想要深層清潔一點就是幾兩下
他再臉上按摩的過程會有一種草本的香味 感覺很自然
再過一下子才會有一點點微微酸酸的果香味出來
洗完完全不會緊繃 還還濕潤的 也不會帶走太多的油份
算是一款中規中矩 溫和自然的洗面慕斯!

苺果活顏保濕化妝水100ml

★迅速紓緩肌膚水潤光澤,亮白保濕,並提升後續保養吸收力:
- 高機能保濕配方,緊緻保水迅速舒緩肌膚。
- 精華液等級的護膚效果,活力抗氧改善暗沉。
- 促進肌膚潤澤亮白,回復白皙細緻的水嫩觸感。


這款噴霧式的化妝水曲線型的瓶身很可愛
容量是小巧的100ml 我覺得這樣的容量對我這樣愛嚐鮮的人來說剛剛好!
放在辦公室也不會佔空間歐! XD

噴的時候要用力一點去壓它的頭
不然會噴灑不完全 有一點滴滴答答
我覺得這是可以改進的地方吧~
裡面的化妝水是透明無色的 完全沒有黏稠度 非常的清爽


洗完臉以後就拿起來全臉噴個四~五下
在輕輕拍打至吸收為止就OK了!
大概拍個10幾下就會很快的吸收掉歐
有一點點淡淡的花香味 真的很淡 在化妝水乾掉的同時味道也會消失
一開始的保濕度還不錯 但是對我來說也是很快會吸收掉
吸收以後肌膚很柔軟光滑 用手摸起來肌膚是真的很平滑!
可惜的是保濕度還好 最好馬上擦上精華液或是乳液才夠滋潤
我想對於中性~油性肌膚 或是補妝的時候用是很清爽無負擔的

苺果活顏亮白精華30ml

★掃除肌膚暗沉,強化活氧保濕力,全新光采賦活:
- 調理護膚,活化肌膚對抗氧化。
- 加強保濕,修護肌膚緊緻彈力。
- 緊緻抗皺,亮白煥采新生奇肌。


這款精華液強調有添加高含量的頂級馥苺胜月太配方
說是具有促進肌膚新陳代謝、保濕緊緻抗皺,回復白皙透亮的晶燦光采...的功能
小小一罐容量是30ml 真的很可愛耶!
半透明的桃紅色瓶身也可以跟乳液做個小區別


在化妝水之後趕快擦上精華液 不然單是化妝水實在是有點不夠潤
我一次的用量大概是擠壓三下 不用太省啦! XD
稍微在掌心搓揉以後再用手掌覆蓋在臉上
順便將多餘的精華液按摩一下脖子 以後到她們都吸收為止

這款精華液除了有跟化妝水一樣的清淡花香以外
擦的時候還會有一點點水果的微酸香味
不過到最後會有一點膠水的味道跑出來...不知道是不是梅果的味道呢? Orz

一開始在臉上按摩的時候用量夠多就不會拉扯到肌膚
大約按摩個20下左右都很好塗抹
然後再還有一點微微溼潤的情況就停下來 很快就會被肌膚吸光光呢!
吸收以後的肌膚也是很光滑 有點光澤
可惜的是滋潤度還是稍嫌不足 這時候就要靠最後一項苺果保濕凝乳Keep住水分啦!


苺果活顏保濕凝乳30ml

★促進肌膚活力亮白,鎖水保濕,一整天提升保水抗氧力:
- 高效水感保濕,活氧修護升級。
- 全天候水分補給,肌膚潤澤抗氧不脫妝。
- 維持長效鎖水滋潤,煥采亮白對抗氧化。


最後一個步驟就是擦上乳液將滋潤全部鎖在肌膚裡面
這一款苺果保濕凝乳算是我最喜歡的品項之一呢!
瓶身跟精華液一樣是小巧可愛的30ml
我通常乳液都會用的比較慢 所以這樣容量的搭配我也很滿意


他最特別的地方是擠出來乳白色半透明的凝乳
接觸到肌膚以後就會有點像是奶油遇到熱鍋一樣開始化成水狀耶!
而且他不是出水霜那樣會有水珠
而使變成半透明的凝露一樣 非常濕潤~


正因為會化成凝露這樣的質地 他在肌膚上根本不用多用力氣就可以推開了!!
接觸到肌膚會有一點點微微的涼爽感覺 真的很舒服~
而且它比化妝水跟精華液有更香甜一點點的味道
推開以後完全不會黏膩 就好像沒有擦東西一樣沒有負擔
等他吸收以後不會有油膩感
可以從照片看到我的臉有光澤嗎?! XD 我好喜歡這種觸感啊!!!
加上他的不黏悶  我早上都會用很多的量直接擦上去
這樣後續的底妝會很服貼呢!

整體說下來這一套保養品在夏天用真的是在適合不過了!
輕爽無負擔不油膩 而且清爽的香味也很讓人放鬆
其實不光是女生 我想它應該也很適合給容易出油的男生使用耶~
但是滋潤度稍稍不足 我覺得對於輕熟齡(像我 XD)
可能最後還需要多擦一道霜狀 或是 加上晚安面膜才夠滋潤保濕捏
再加上價位也不會很高 (看到購物平台整套四樣商品才1099元)
所以我推薦給喜歡清爽的保養 或是年輕肌膚 或是中性~油性肌膚的人使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