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逛街的時候看到了Lavshuca 2010春夏新品
不過因為那邊店裡好像不能拍照
所以只有做了眼影試色

Lavshuca今年春夏彩粧的主要概念為「Natural Beauty」,即為25~35歲女性所追求的自然粧感,成熟洗練中透出些許甜美,五官顯得高雅卻沒有遙不可及的距離感。不造作地呈現COOL or SWEET風格,讓每位愛用Lavshuca的女性都有一張HAPPY美人顏!


【戀法迷棕眼彩盒】溶化般的瑩潤雙眸 (全5色) 容量:2.9g / 售價:400元
全系列以「裸棕色系」為主調,搭配自然柔和的粉紅.淺紅.嫩橘等色系,粉質細緻,塗擦後,瑩潤的色澤彷彿溶化於肌膚一般,呈現晶潤服貼的高質感色澤。

成分中添加「光影戲色粉末」,可調節眼部的明暗度,提升亮澤感的同時,營造出深邃陰影,巧妙地突顯雙眸的立體感,簡單的4色疊擦,即可完成自然派的優雅眼粧。


只能說這次的LAV眼影真是燒死我了~
一開始看新聞稿覺得還好還好而已...不過就是多個壓紋

沒想到摸過以後 被他的粉質整個燒的燃起熊熊大火
整個就是超級濕潤 超級顯色 超級綿密
配色看起來很普通 但是都很實用 而且是走溫柔氣質路線的
我想買了是絕對不會後悔的啦!

PK-1

感覺是走甜美路線的PK1
這次的深色咖啡色非常夠力
感覺就是內雙也不會變成拋拋眼

RD-1

RD1的費我除了主色是偏紅以外
搭配的兩色咖啡色也是非常正點!!
而且紅的不會很明顯 我覺得是可清淡可濃豔的一盤

OR-1

這盤的配色越看越有LUNASOL得FU啊!
(根本就是LUNASOL orange beige吧!!! -->)
加上妝容示範裡面由美畫的很青春
這盤線再是我最想入手的一盤了~
偏橘棕色的咖啡兩色也正點的不得了!

BR-1

偏黑色系的深咖啡色BR盤
感覺中規中矩 非常有成熟姐姐系的味道
這盤大概到秋冬都還會是非常合用的色系啊~

BE-1

BE色系比OR再重一點
但是主色的橘膚色也是正點到不行
淺色帶有一點金色的偏光
感覺是很多人會愛的顏色配色!
他讓我想到LUNASOL beige beige啊~~~

貼上官網色卡跟LUNASOL的官網色卡給大家比較一下 :






【玩美燦光眼彩盒】 (新1色) 容量:3.2g / 售價:400元
「3色MIX打底色」+「晶燦亮澤色」,漸層中釋放璀璨光彩,提升立體感&華麗感,雙眸晶亮有神。


之前一直對風車盤清清透透的發色沒有多大興趣
但是我覺得大概是年紀的關係我是不是口未開始變了啊?! XD
現在覺得清淡的發色也不錯啊~哈哈哈
玩美燦光眼彩盒跟戀法迷棕眼彩盒比起來粉質稍微乾一點
顏色也是稍為的透一點 但是顏色表現度也是很不錯的
這次新出的一色其實是日本2/1就追加的新色
過台灣這次跟著日本5/1推出的新品一起上架


追加新色一色是GD-1 也就是金色的啦~
不是我說金色說多金就多金
而且不是古銅色 是正金黃色歐 XD 
倒是右上看來普通的淺棕色意外的有實搭的感覺~
這盤也讓我心癢癢~

【晶巧雙色眼彩盒】深淺雙色的簡單魔法 (全12色) 容量:1.6g / 售價:230元
利用簡單配色打造立體漸層的必備單品!每盒之中巧搭了深淺雙色,疊擦之後即完成富立體感的深邃眼眸;粉質細緻,服貼眼皮,長時間維持水晶般的瑩透光澤。

全系列共有8款,分為「精選百搭色系」(PK-1、BR-1、BR-2、BU-1).「晶燦亮澤色系」(PK-2、BR-3、GN-1、GD-1).「繽紛光影色系」(GN-2、GN-3、BU-2、PU-1),豐富的色彩可滿足各種粧感的需求

這系列也是日本在2/1就上市的新品
全系列8款一共有分為三種色系--「精選百搭色系」.「晶燦亮澤色系」.「繽紛光影色系」
不過當天拍的很急 所以沒有試到她們
覺得它有取代太極盤的感覺耶...


【戀色立體修容組】3色打造立體輪廓 (全4色) 容量:2.8g / 售價:360元
自【單彩修容餅】上市之後,Lavshuca頰彩頗受好評,今年春夏推出全新3色修容組合【戀色立體修容組】,利用最淺色的「光暈提亮色」,加上「深淺漸層雙色」,刷出明亮好氣色,同時提升臉部立體感。本品內附「100%天然馬毛修容刷」,觸感柔軟,更好暈刷上色。


腮紅也是相當可愛 而且一盤有深淺2色+1色打亮
感覺就很實用 只可惜也沒有時間試色...
(整個很怕被店員抓到 XD)


脣膏部分也沒有試到顏色...
因為沒有注意哪些是新色 哪些是舊色
比較誇張的是明明就是新品
但是緋晶蜜潤唇膏居然是用品全部都被用光光耶!!!
轉到底了連一點都不剩~囧


【奢耀瑩燦唇膏】亮澤SHINY型唇膏 (全12色) 容量:1.8g / 售價:250元
延續【璀璨唇膏】寶石般的精巧外型,象徵唇色如寶石一樣瑩燦透亮。質地柔軟滑潤,服貼好上色,塗擦後,唇膏中無數的細緻珠光釋放出璀璨光澤,雙唇晶燦閃耀。

【奢耀艷色唇膏】顯色COLOR型唇膏 (全10色) 容量:1.8g / 售價:250元
本品亦承襲【璀璨唇膏】的寶石切面包裝,為奢耀唇膏中的顯色系列,色彩鮮明飽和,可展現如寶石般的絕美色澤,塗擦後,明艷鮮色立即盈滿雙唇之間。




【緋晶蜜潤唇膏】高潤度瑩采型唇膏 (全12色) 容量:1.6g / 售價:390元
優越的潤澤效果為本品的最大特色。Lavshuca的唇彩向來都添加「蠶絲蛋白粉末」、「堅果油」提升保濕度,除了這兩項成分,本品新增兩種保濕精華「玻尿酸」及「荷荷巴油」,使潤澤效果更加持久,軟潤的質地如蜜糖般融化於雙唇,賦予高度滋潤。
顯色方面,唇膏中含有適合東方女性膚色的「偏黃系潤彩珠光」,塗擦後的唇色能自然貼合膚色,呈現豐瑩晶透的色澤。




【星燦經典唇膏(珠光)】高亮度顯色型唇膏 (全4色) 容量:3.5g / 售價:380元
為星燦經典唇膏新推出的珠光系列,內含「璀璨珠光粒子」,為雙唇抹上一層真珠光感,提高整體亮澤度,成分中亦添加「珍貴純金粉末」,展現星芒般的高質感光澤。質地軟潤服貼,擁有優異的持色度。

要看出來整體的搭配 果然還是要看代言人Puffy的妝容了
我從日本官網擷取了整體的妝容示範
也把使用的產品寫在下面了~
大家就好好的參考一下吧!!

SUMMER LOOK & SPRING LOOK :




補上完全沒有注意到的兩個新品資訊 XD
1276237759

【亮顏明眸染眉膏】刷出時尚自然眉型 (全2色) 容量:8g / 售價:290元
要描畫具時尚感的眉型,絕對少不了染眉膏。本季全新眉彩【亮顏明眸染眉膏】,可提升眉毛的明亮度,與髮色貼合;耐水.耐汗.耐皮脂,可長時間維持完美眉型。本品採用「斜切型梳子刷頭」,可將眉毛根根梳順,自然呈現立體感。

1276237767

【濃密增量睫毛膏】拯救稀疏型睫毛 (BK-1) 容量:7g / 售價:350元
針對容易顯得缺乏存在感的稀疏型睫毛,Lavshuca推出具增量效果的【濃密增量睫毛膏】,成分中含有「睫毛增量纖維」,塗刷時,纖維能緊密貼附睫毛,使睫毛加粗,刷出具豐厚份量感、往廣角延伸的扇形濃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