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的這幾天真是在家打滾&準備發文的好時機啊!
反正下雨天又冷加上出門好麻煩
光是等車時間都要兩倍以上
讓我更不想動了...

雖然很想出門血拼 也很想去看電影
但是因為起床已經是下午了 只好作罷 XDDD
那就正好把積欠的文章趕快發發吧!


今天要來寫的是
上次參加FG茶會時就有看到本尊的Wee’p玻璃晶鑽眼彩盒
這次使用的是紫色系的" 魅惑性感 "這一盤
聽名字就覺得好SEXY歐~雖然我一直對紫色很苦手 >"<
但是實際摸過以後覺得是個好好上手的紫色系呢!!


直接就來看看他的特寫吧!
每一色都有非常閃亮的大亮片或閃爍的亮粉
不過可以看你用的工具不同有不同的效果歐!
用指頭或是棉棒上色顏色會比較紮實 亮粉也明顯
用粉刷上色就會淡薄衣點 作暈染效果很棒ㄡ!


簡單的手部試色:
a.透亮的橘膚色眼影-增添眼部立體度
b.明亮閃耀的淺黃色眼影-增加眼部輪廓立體感
c.藕紫色系的亮粉眼影-這次的主要顏色眼影
d.帶有七彩亮粉的黑色眼影-可乾擦濕擦作為眼線色

化法也是很簡單~
只是我這次先從眼皮上的打亮色開始做點小變化:


1.先使用a黃色眼影打亮上眼皮的部分下手
2.在使用橘膚色打在眼皮下半部 兩色因為很相近 不用刻意做暈染也沒關係
3.使用c色藕紫色畫在眼摺部位
4.使用d黑色作為上下眼線 在使用c紫藕色做暈染


其實就是很簡單的用漸層完成了這個眼粧 XD
不過這款眼影的粉質比較鬆軟
在用粉刷的時候容易落下來到臉上
最後完妝要把她們抖掉呀! 不然黑色好明顯歐 XDDD

原本覺得a.b.兩色淺色沒有很顯色
由其實是橘膚色很透
不過一打光以後兩色可以讓眼皮比較透亮
製造出有點小心機的光感 真的很好看歐!


唇彩是只有單擦KANEBO Coffret d`or春夏的晶潤保濕脣膏OR-105
好水好亮歐! 我沒有擦唇蜜歐~
這個水亮又滋潤的感覺我超愛!
現在是新歡中的新歡!!!! XDDD
IMG_2443.jpg


這樣看眼粧有沒有比較明顯呢?
(請忽略我鼻下的大痘痘 XDDDD)
因為室內有點悶 微血管比較明顯 :P


腮紅用的也是Wee’p極光透亮頰彩盒
因為眼睛比較重一點 所以腮紅就是淡淡的帶過 有氣色最重要!


雖說紫色我很苦手
因為一不小心就容易太過艷麗
不過這塊紫色因為偏暗
反而能讓眼神比較深邃一點
加上黑色的眼線色 作一點小煙燻效果很棒
真的不會出錯歐!


今年拜年連續被三位長輩問說:
要不要去割個雙眼皮呀?
讓我好猶豫又好心動歐~
唉~但是小眼睛也跟了我20幾年也是有感情的
到底是該不該去割呢?


嘿嘿~到最後又變成閒聊了! XD
不知道有沒有哪位割過縫過雙眼皮的前輩能給我點意見呢? ^^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