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3125.JPG
價格親民又容易購買的Deary又推出新系列了!
繼上次的玫瑰系列 這次推出的是以優越滋潤度著稱的乳油木系列~
大家應該知道乳油木是ㄧ種滋潤度非常好的成分
許多廠牌會在護手霜中添加乳油木讓他來滋潤雙手
Deary這次將他添加在除了護手足霜還有身體乳與護唇膏中
讓他呵護我們的每一吋肌膚歐!

P1013126.JPG
我就先從我最愛的乳油木極潤護唇膏說起吧!
因為我從以前就有撕嘴皮的壞習慣
嘴巴常常都會有破皮 有一點點死皮我都會想摳他 XD
所以要常常補擦護唇膏讓嘴皮軟化
就不會有死皮翹起來摟~

IMG_0748.gif 
這款極潤護唇膏有特別添加清涼薄荷
所以擦在唇上的時候會有微涼的感覺
而且質地是很柔軟的
如果我的嘴唇有點乾的時候 我都會塗上厚厚的來保護嘴唇
睡前擦上他 隔天嘴唇也會變的相當柔軟

cats.jpg
跟之前玫瑰系列像是唇蜜一樣的質地比起來
雖然水亮度沒有像他這樣的漂亮
但是我覺得持久度有比較持久 應該是因為質地不同的關係
而且微涼的質地 跟清新的奶油香味
我覺得就算是男生也很適合用呢!

IMG_0684.JPG
最近上淡妝就是只有單擦他就可以出門摟!
真的是我最近皮包裡的最愛呢~
才打開沒多久就消耗的有點快速 哈哈!

P1013130.JPG
還有這罐容量多達150ml
卻也是一樣79塊錢就可以買到的極潤身體乳
也是這幾天乾冷的好幫手啊!
他的身體乳的質地跟我上次介紹的玫瑰系列一樣
是有一點QQ的乳霜質地 QQ的觸感大概就是她們創新的乳體
再身上推抹開來會有一股非常舒服溫柔的香草奶油香味
(怎麼很好吃的fu XD)
我真的好愛她的香味歐! 有媽媽的感覺~

IMG_0738.JPG
這一系列Deary特別添加了迦納天然乳油木果
他的
品質純淨富含植物固醇及維生素E
還有珍貴蠟菊精華.角鯊烯及小麥胚芽油等都是很滋潤又有修護功能的成分
讓修護、柔軟、與肌膚癒合功效都融合在這系列當中呢!


cats0.jpg 
一開始擦在肌膚上的時候會覺得有點油潤
不過稍加按摩以後就可以感覺慢慢的有被吸收
過一段時間就會覺得皮膚很柔軟不會乾澀 而且很有光澤歐!
感覺這系列就是很適合冬天使用
在冷冷的冬天 在身上擦上帶有奶油香味的身體乳
就是很適合馬上鑽進被窩裡睡覺呀! XDDD

P1013131.JPG
接下來就是可以隨身收在包包裡拿出來保養雙手的護手霜了!
他這系列的香味都是一樣的 我覺得非常讓人放鬆的香氣

IMG_0739.JPG
這一款手足霜還特別添加了尿囊素(保濕用)跟維他命B3
讓滋潤保濕度更加持久
因為跟身體比起來 手更容易因為洗手或是做事的過程流失水分
所以保濕度就更加重要摟!
這款護手霜的香味真的非常的持久
我早上擦完 到中午洗手都還聞到到味道呢~

IMG_0733.JPG
再這邊我想比較一下他跟身體乳有什麼不一樣呢?
擠出來看看她們的乳體吧!
感覺擠來身體乳稍微比較濃稠一點
護手霜的質地比較水潤一些

IMG_0734.JPG
推抹開來也可以看到身體乳的濃稠質地跟護手乳的不同~
因為身體乳通常是只需要擦一次
護手霜說實話是可以經常補擦的東西
所以不需要像身體乳這樣的油潤
而且太油潤我相信也不好做事吧!? XD
所以護手霜的質地比較水潤 保濕度也比較優異歐!

這一系列是我現在皮包跟梳妝台上的新歡
不管是出門的手足護唇還是在家裡的身體保養
都少不了這款溫柔的甜美香味了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