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CLCL.jpg 
倩碧家最有名的明星商品大家第一個想到的應該是三步驟保養系列吧!?
再來呢~我想就是今天我要介紹的 水磁場保濕凝膠 莫屬了!
啊哈哈~其實我已經肖想這一款紅透半邊天 人人都說讚 的保濕經典商品很久了!
這次推出的是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
之前我曾經索取過上一代的試用包裝
那時候就覺得他真的很好用
也原本想要在週年慶購入的...但是
沒怎麼衝過週年慶的我 被新聞畫面上的人山人海下的半死!
所以也就在那年周年慶沒有靠近百貨公司...Orz


這次超級榮幸&幸運的獲得 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
包裝還是一貫倩碧特殊的淺綠色紙盒
加上銀色的LOGO燙銀在上面 簡單卻不失高級感
 

噹噹噹~脫掉衣服 大家熟悉的水磁場保濕凝膠就出現了!
感覺跟上一代沒有什麼差別啊~
好像只有蓋子顏色不一樣!?


大概兩年前我出國玩的時候
在飛機上的免稅商品手冊中就有看到他的身影
不過當時真的不知道他有好用 居然沒有搶她個幾組囤貨!?
只記得標語說 "空姐最愛用的機上保濕"`之類的~
(不過回台灣的時候有買了一組三步驟保養組啦...不想空空手回家 XD)


打開蓋子~就可以看到顏色粉粉嫩嫩的水磁場保濕凝膠~
很特別的感覺~因為其他家大多會拿藍色系作為保濕產品的代表色系
但是倩碧卻獨樹一格的淺粉紅色
反倒是讓我覺得這樣柔和的顏色很舒服哪~


這款水磁場保濕凝膠的質地就是像照片看到的一樣~
QQ彈彈的 感覺就像布丁一樣晃啊晃(?)的 ㄉㄨㄞ ㄉㄨㄞ 感
推抹開來非常水潤 而且延展性極佳!
只要一顆珍珠的量就可以塗抹全臉歐~
推抹以後不會有一般凝膠的那種殘留黏膩感
非常的濕潤以外 還很清爽!!!!
這點是我最喜歡的啊~
就算是在夏天 也可以無負擔的使用它


而且這款凝膠所有膚質都可以使用的~
我覺得不管是哪一種膚質
保濕應該都是最重要也是最基本的吧!
通常保濕做的好肌膚都不會有什麼大問題
(天啊...看樣子我應該去多屯幾罐回家)

這款凝膠的使用方法也很特別
除了最基本的在基礎保養步驟以外
還有可以當作急救面膜使用歐~
詳細的方法有:
●倩碧三步驟後,所有保養品之後,取適量塗抹於乾淨的臉部肌膚,早晚皆可使用。 
●特別乾燥的時候,可輕敷薄薄一層當作急救面膜,5分鐘後用面紙輕輕拭去,或按摩直到肌膚吸收。 
●可以與粉底混合使用,呈現薄透潤澤的妝感。 
●亦可與遮瑕膏混合使用,提升遮瑕膏的潤澤渡。 
●上妝後亦可取少量按壓使用 (如要立即上妝,請先以面紙擦拭保持乾爽)。 
●可用在眉、唇及髮上。亦可用在指緣、手肘、膝部或腳底乾燥處


我從拿到這款凝膠開始
幾乎每天都會把它拿來當作面膜使用
不過~說明上說 應該是要過五分鐘以後用衛生紙擦掉或是按摩吸收....
可是我厚敷一層以後~
根本~~~還來不及擦掉 或是 按摩 什麼的...
它就被我的臉皮吸收啦!!!!
所~~~~以 這是表示我的皮膚乾到一個炸嗎!?
不過完全被吸收以後的肌膚會光滑又軟嫩
就跟敷過面膜一樣舒服歐!

這款凝膠本身沒有什麼味道 也沒有酒精成分
最近還蠻容易過敏的我 只要擦上有酒精成分的化妝水
就會開始紅癢 很不舒服
這款凝膠真的使用起來一點都沒有不適感
也沒有長痘痘或是致粉刺的狀況發生 ^^
真的讓我很感動~終於找到一款好用又溫和的保濕產品了!

還有比較特別的就是
他說也可以添加在粉底液或是混合遮瑕膏使用
像我都是在擦完化妝水-->精華液(看狀況)-->保濕凝膠 這樣的保養步驟
所以都是在剛擦完凝膠 肌膚還濕潤的情況下上粉底
就會很好把粉底推開 服貼度也會大大提升!

再來就是跟遮瑕膏混合使用這點很特別~
所以就好奇的使用看看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用過那種比較乾的質地的遮瑕膏
雖然遮瑕效果不錯
但是推抹的時候反而會拉扯到肌膚
或是塗抹到痘痘上或是粉刺上會形成乾燥脫皮的問題

我試著將遮瑕膏與保濕凝膠混合以後使用
質地變的非常水潤好推抹
雖然遮瑕力沒有單獨使用來著好
可是就算是塗到痘痘也都完全不脫皮歐!
連眼週都可以滑順的塗抹過去
又有保濕的保養成分 讓人格外的安心啊~

在官方網站看到有一些特惠組合可以參考一下(下圖)
不過我想等到週年慶應該會有更好康的!
這次週年慶我說什麼都要搶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