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這次呢~是想來跟大家介紹一下...
這個讓女生又愛又恨
人生大半輩子都離不開它的東西....
恩~不是在說你的男朋友或是另一半歐! XD
那就是~噹噹噹~衛生棉啦!

呵呵~不要說是衛生棉了
我對生理期也真是又愛又恨
雖說每次來都痛不欲生要死不活的~
但是好歹也因為他所以才讓女生活的比男生久啊! XD
她也能代謝掉身體的廢物
更重要的是他能幫我們傳宗接代 (太學術了吧!?)
And 大方的喀巧克力也不會有罪惡感!

呵呵呵~我好像有點離題了...
那就來看看這次我要介紹的康乃馨御守棉超薄衛生棉

大家都知道御守是什麼吧?
她在日本是帶有求好運及保平安象徵意義
就有點像是我們的護身符~
這款御守棉也就是女生生理期的貼身御守摟!
提供我們全天候的保護~
讓我們可以無憂無慮的自在活動!


這款康乃馨御守棉有幾項特色~
就是背後包裝說明的:

安心御守:獨家御守棉防護瞬吸體,吸收更多,更加乾爽
健康御守:高科技奈米銀處理技術,可有效抑菌增生,消除異味困擾。奈米銀可有效抑菌達99%。
舒適御守表層綿密細緻,觸感輕柔,台灣KNH專業不織布廠研發製造。
美人御守:美人專屬,雙色漾彩外層設計,透氣排濕不悶熱
+潔淨御守:包裝重複黏貼封口設計,方便存放,潔淨又衛生。
五項貼心御守設計!
真是深深打女孩們的心裡啊!

其中最讓我注意的是這個~
+健康御守:高科技奈米銀處理技術,可有效抑菌增生,消除異味困擾。奈米銀可有效抑菌達99%。

在生理期的時候...
我想既然是血液 或多或少都會有一些味道~
這個不是說噴噴體香劑就可以掩蓋的味道
就算別人聞不到 自己多少都會有一點知覺吧!?
這時候如果衛生棉本身就有消除異味的效果真的是太太太貼心了!
大家都想當個無味美女吧! XD

+潔淨御守:包裝重複黏貼封口設計,方便存放,潔淨又衛生。
剛開始看到介紹~
想說..."包裝重複黏貼封口設計" 這是什麼東西呀!?
結果仔細看清楚包裝才發現原來是有這樣的方便設計!

噹噹~那就是像濕紙巾一樣的開口啦!
可以不用拼了命的從旁邊撕開
還把袋子搞的稀巴爛...
還會因為撕的很難看搞的很火大!!  (我技術不好 XD)
為了讓大家更容易了解
附上開包裝小動畫! XDDD


既然包裝撕開了~
就來看看棉棉本尊吧!

歐呵呵~
有沒有看見那隱隱約約的粉紅粉藍圖案呀?!
這也是這款綿綿的賣點之ㄧ:
+美人御守:美人專屬,雙色漾彩外層設計,透氣排濕不悶熱
十字的交錯圖案難道是代表:我們很安全的保護妳歐!

不得不說現在綿綿也真是太可愛太精緻了吧!
不是印有小女生愛的各種圖樣~
連顏色都可以有這麼多種變化耶!!!
雖然個人覺得~既然是消耗品的話
還是少浪費一點油墨跟成本比較愛地球 XD
(不過我不會因為這樣用以前的布尿布來包的! )

雖然有點害羞啦...
不過還是放一下綿綿打開的全貌好了!

Sorry 我一時手忙腳亂拿反了!
這款綿綿是屬於綿柔表層的:
+舒適御守
表層綿密細緻,觸感輕柔,台灣KNH專業不織布廠研發製造。
通常綿綿的質地分為兩種~
一種是綿柔表層 一種是網狀表層

可以看的出來的所謂的綿柔就是由不織布所製成的柔軟觸感表面
這種的觸感很舒服 摩擦的異物不適感比較少
不過通常這種綿的回滲機率比較大一點~
所以通常會加強它的棉體吸收度
或是通常作為日用 或是 流量少的綿綿!

而網狀表層的綿綿~
就是用有點類似塑膠質地做成格子狀的壓紋
這種的吸收力通常比綿柔的優異!
適合作量多的綿綿 或是 夜用的類型
不過這種棉的異物感比較重 = =
偶爾會出現....ㄜ....夾到毛的窘境!

(呵呵 以上質地分析是個人使用的歸類心得 ^^ )

不過我真的很想說一下~(小小抱怨時間)
一般市面上的綿綿都是前短後長
因為平常坐著的時候 照理來說應該是會向後流動
可是就我個人情況
我發現從前面露出來的機會比較多耶...
也許大家都把重點放在後面的吸收力
但是我希望也能有加強前面長度&吸收力的綿綿呀!
希望有廠商能聽見我這困擾幾十年的問題! XDDDD

呵呵~回到主角御守棉的身上來吧!
這款綿綿還有一個重點就是~
+安心御守:獨家御守棉防護瞬吸體,吸收更多,更加乾爽

像我上面說的!
通常綿柔表層的吸收力會比較弱一點~
所以這款綿綿也有加強它的棉體本身吸收度歐!
搭配防護瞬吸體~還有周圍的壓紋 可以讓吸收速度加快歐! ^^

還有幾項我覺得不錯的地方~
一來就是他的厚度非常薄!
通常厚度比較薄的綿綿價格都會比較貴一點 (<--愛比價)
便宜的棉都會比較厚啊!

以這款
一包16片 定價才79元的棉來說 算是很划算的!!!
最厚處不超過0.5cm歐!
用起來真的還蠻像廣告詞~感覺不它的存在耶! XD

再來就是他的背膠有5條~
黏在褲褲上非常的牢固
就算走動也不會容易鬆脫變形


這款綿綿另外還有不同的長度可以選擇~
最長有出到33公分的 晚上也可以放心歐!

想知道更多資訊也可以參考官方網站:www.knh.com.tw/
介紹到這邊希望對大家有幫助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