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90734.JPG 
話說~~這一切都在計畫外啊!
原本是要來發妝文的
結果打字打到一半覺得鍵盤髒的很礙眼... = =+
其實我的鍵盤髒也不是一天兩天了
但是今天就是格外不爽他(別問我哪根筋不對)
還在想要不要拿牙刷來刷鍵盤的時候
又熊熊想到要把麥可精選輯拿來轉成MP3
(唉...麥可的死我覺得比王永慶去世還不可思議...)
當我把買了很久聽到跳針就不敢再放的CD拿出來的時候
嘎!!!
我的CD他發霉了了了了~~~
看到旁邊有卸妝濕巾~趕快抽出來擦!
還好可以擦的掉 也可以讀的到~
擦完CD的濕巾有夠浪費的...
想說應該可以拿來擦鍵盤吧!?(純粹是捨不得)
沒想到效果意外的好耶!!!
所以就改發了這篇分享文給大家參考! XD

首先~
要來看看我擦到一半熊熊想起來要拍照的髒鍵盤吧...
請大家先深呼吸...........因為
它。真。的。很。髒!
不要說我沒說 = =
.................
............
.......
....
..
1.jpg 
我的化妝台跟電腦都是同一張桌子
也不知道是怎樣 手汗或是灰塵
用了三年就變成這樣了~
再加上他是Apple鍵盤 好死不死又是白色
一髒就特別明顯 (好羞歐~)

我用的是~Utena蠶絲蛋白卸妝濕巾!
P1090733.JPG 
它的卸妝力很不錯歐~!
而且卸完又不會油
是屬於卸妝液型的濕巾
P1090734.JPG 
總之~為了方便施力
我是裹在指頭上再去用力擦他!
齁~一下子 神奇的事情就發生了!!!
~~~~~~~~燈燈燈燈!
cats5.jpg 
比對我的tab鍵真是超級明顯的!!!!
原本用指甲刮都摳不掉的灰色印子
一下就清潔溜溜了啦!
齁齁齁!真的是超級爽快的!
我想其他家的卸妝濕巾一定也可以用~
但是千萬不要用到卸妝油的濕巾啊!
不然到時候光擦油漬更累... XD

鍵盤表面雖然乾淨了~
可是大家可以看到鍵盤縫裡面還是有髒屑...
加上....有時後看個影片想配點爆米花...XD
或是....在螢幕前面化妝擦粉的...XD
還有....我家狗狗換毛到處飛...XD
反正~裡面一堆我都不敢看的髒污啦!

這時候就用到另一項卸妝品了!
那就是卸妝液!
這次我順手拿了一瓶不含油的卸妝液
AVON的保濕卸妝液
P1090740.JPG 
它不含油份 但是有含酒精~
卸妝效果普通 但是卸完不會油膩膩的 我喜歡!

這時候~就要拿棉花棒來沾卸妝液
正好我的棉花棒又是尖頭的
剛好很符合Apple鍵盤的斜角
也是很爽快的往細縫裡面嚕!
cats.jpg 
這樣子連裡面的雜毛碎屑都清出來瞜!!! XD
給大家看看清乾淨以後的樣子吧~
cats0.jpg
膩看看!!! 膩看看!!!
鍵盤整個啵~啵~啵~~亮的!
有一些陳年老垢清不掉以外
幾乎90%的髒東西都清光光摟!

來個過程比較 這樣真的好明顯歐!
2.jpg 
真是沒想到鍵盤還可以有重現它白帥帥的一天!
如果你手邊有不適合或是用不完的卸妝品 (我是順手拿 不是不愛用她們歐! XD)
都可以拿來擦擦看歐~
或是桌子 上有污漬也可以用歐!


不過有點噁心的是...
我想把最後的戰利貼上來給大家看一下 XD
不想看的就不要滾到下面啦~

.............
..........
.......
....
..
.

P1090745.JPG
噁~~~~~~~~~
我知道很噁心啦! XD
不過這樣就可以鞭策我
要常常清理桌面整潔啦! XDDDD

分享到這邊~希望對大家有用摟!
掰掰一~~~
(耶!?原本的妝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