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9932.JPG

身為一個毛孔人
幾乎每次在網頁雜誌上看到有關可以縮毛孔的產品
都會心動到想要馬上買回家來用
不過我心裡也知道既然大毛孔不是一天造成的
當然也不會一下就把她們都縮~~起來 Orz

但是現在不一樣摟!
醫學美容日漸發達~
如果密集的接受療程 幾乎皮膚的問題都可以改善的

四月底的時候我很高興有機會可以去體驗一次淨膚雷射
淨膚雷射這個詞我已經聽說很久了
她的主要功能是改善肌膚粗糙.痘疤毛孔.暗沉..等問題
讓我這痘疤毛孔暗沉通通有的人超級心動的啦! XD
不過我對"雷射"這個詞有點害怕
因為我也從來沒有做過醫美療程耶~:P
就這樣懷著忐忑的心情前往位於台北車站的星和診所

DSCN9794.JPG 
一進入6樓的診所 先看到的是診所的掛號櫃檯
雖然說是診所 不過現在的診所都裝潢的很現代
乾乾淨淨又不會與時代脫節 採光跟佈置都很棒!
一開始小姐先很親切的幫我門掛號~

DSCN9800.JPG 
又大又明亮的候診空間
還有很大的電視跟雜誌給等待的人打發時間
(感謝荳小姐客串路人 XD)

DSCN9809.JPG 
這邊是諮詢的地方跟候診空間
我好喜歡那個很時尚的半圓椅子 XD
大概5~10分鐘後
就可以進去請醫生幫我們診斷摟!

DSCN9839.JPG 
(歹勢 我的相機跟不上醫生的速度 XD)
今天是由陳院長親自幫我們看診歐!
他說我比較嚴重的是痘疤跟暗沉的問題
可以選擇用果酸換膚來改善痘痘跟痘疤
或是用淨膚雷射改善毛孔問題
我想說應該是雷射比較能馬上看到效果吧!?
所以就選擇體驗淨膚雷射摟! 

DSCN9867.JPG 
醫生診斷以後就是要請諮詢師幫我們做一些介紹
讓我們更瞭解今天要做的療程內容
還有就是要填寫一些資料跟做雷射的切結書

DSCN9825.JPG
決定了要做雷射 第一步就是先清潔皮膚!
先把我的隔離霜跟髒污洗乾淨
這邊的清潔區真是超級舒適的!
有大大的洗臉台跟大鏡子 

DSCN9857.JPG 
(放小張一點不要嚇到人)
這是我剛卸完妝的樣子
痘疤很明顯
還有我每次洗完臉痘痘都會泛紅

DSCN9864.JPG
洗完臉以後小姐要先幫我們拍照存檔
很詳細的把正面跟側面都拍完以後就要準備去進行療程摟!

DSCN9932.JPG 
歐毆毆~~準備進入雷射室
真是超級緊張的!!!
因為完全不知道是怎樣的感覺
會不會痛? 會不會癢? 一切都是未知數呀~

DSCN9868.JPG 
進到雷射室以後先躺在診療床上
就跟在沙龍裡面一樣~
只是躺好以後 為了保護眼睛跟皮膚
要先帶上X蛋超人的護目鏡
還有髮際週圍跟眉毛的地方要用膠布貼起來
因為雷射打到毛髮的地方會燒掉
所以為什麼打為雷射雜毛寒毛都會清潔溜溜~

cats0.jpg 
根本就是待宰的狀態 XD
其實我緊張的手都抓緊被子
(謝謝荳荳幫我拍照~)

12.jpg 
接下來就是請醫生幫我開始做雷射了!
他說先從額頭開始 讓我深呼吸~~~~
逼逼逼~~~就開始打了!!!
說實話護士小姐形容像是用橡皮筋彈臉一樣的感覺也不太像
感覺就是刺刺麻麻的 其實有點痛痛的
不過還可以忍受 而且第一輪醫生會用的比較快
會有一點溫溫熱熱的感覺
偶爾還會聞到有東西燒焦的味道 (應該是我的寒毛XD)
第二輪的時候醫生會加強一些比較嚴重的地方
像是我的鼻翼跟臉頰
通常射到比較嫩的地方 (唇周.眼周...)
會比較痛一點 (其實不只一點XD)
其他都還可以接受的!

DSCN9916.JPG 
打完以後護士小姐帶我去敷臉休息
然後大概敷個10分鐘左右
在來幫我抹上保養品
整個療程就結束摟! ^^

DSCN9929.JPG 
(原諒我緊張到嘴唇都乾了~XD)
剛結束完療程的樣子~
因為也是一種外來的刺激
跟洗完臉一樣我的痘子變的比較紅
不過臉上的寒毛(鬍子那邊)都變細變淡了!XD

DSCN8818.JPG 
最後她們還有給我們術後用的軟膏
還有痘痘用的藥膏
有的人坐完雷射以後會冒痘痘是正常的現象~
還有一些口服的藥
術後的保養也是很重要的!
因為術後做的好才能延續她的效果 :P

cats.jpg 
這張對照圖左邊是我在25號還沒有上妝
剛上完保養品拍的照片
可以看到有明顯的水滴狀毛孔
右邊是我坐完雷射2天後
剛擦完保養品的照片
可以很明顯看到毛孔有縮小
(不過我的鬍子又長出來了XD)
痘痘有擦診所的藥膏也消炎了~
如果要有效改善 或是效果持久明顯的話
至少要做3~5次以上的療程歐!

有興趣的話歡迎大家來他們的網站看看
裡面的醫生都很親切呢!
PS:當天我還順便諮詢了我夢寐以求的雙眼皮手術 XD
雖然沒有馬上要做 但是醫生都很詳細的為我解說!

星和皮膚科診所
http://www.starone.com.tw/
http://tw.myblog.yahoo.com/star-200
ADD: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號6樓(台北車站NOVA 6樓)
TEL:(02)-2388-7778
免付費專線0800-277-8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