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41.jpg 
前幾天跟同事去吃晚飯~
逛大創的時候看到一款
之前一陣子有喵過的大創新款眼影
會注意到他是因為她的包裝非常的辣妹風
(有P★PTEEN雜誌的FU~ XD)
DSCN9241.JPG 

DSCN9242.JPG 
背板的粉桃紅豹紋圖案+閃亮亮的鑽石字體真是太引人注目了!
而且大家有沒有對這的包裝很眼熟啊~
加上上面寫的字(Long Lasting Eyeshadow)
根本就是學R★VLON啊!!! XDDD
revlon_colorstay_12_hour_eye_shadow_reviews_1103341_175.jpg 
逆看看 膩看看~~
第一眼看到真是嚇傻了...冏
先撇開這個不說 反正大創又不是第一次做這種事了!XD

再來看看他的這個系列一共有四種色系
除了顏色不同 他還是用不同的風格來做區分
一共有下列四種:
(逛大創沒帶相機 應該也不能照吧?)
お姉系ブラウン★ 姊姊型成熟系的棕色眼影 (普通的大地色漸層 有淡淡珠光)
姫系ピンク★ 小公主系粉桃紅色眼影 (淺粉紅色系的四色漸層 有霧面根亮片質地)
ギャル系ブルー&ブラウン★ 辣妹系的藍色&棕色系眼影 (就是我買的這一款 ^^)
小悪魔系パープル★小惡魔誘惑系的紫色眼影 (也是霧面&亮片質地)

我在日本網站找了一些心得
其中最獲好評的居然是大姐姐的棕色系呢~
不過我再爬文前就衝動買了看起來比較特別的辣妹系的藍色&棕色系

DSCN9255.JPG 
外型分割根包裝就說過跟R牌非常相像以外
我實在不喜歡這種乳色的塑膠殼 = =
為啥不給她染點顏色勒~
要花就給他花到底咩!
還是說故意做素素的給我們來改造?!

打開以後照慣例的有附一隻玩具般的眼影棒~
DSCN9248.JPG 
每次打開大創的眼影我都把眼影棒拿出來丟一邊...
因為帶出去也是一點幫助都沒有 XD
不如換上自己的還比較有意義!

<實品顏色:>
cats.jpg 
顏色分為上面兩塊的棕色系
下兩塊是淺水藍跟深水藍的藍色系

<手部試色:>
456789.jpg 
這一塊的粉質有點像是韓系開架的眼影
綿密濕潤帶有金屬光~
其中深一點的膚棕色帶有一點點的細小亮片
自然光下最接近實際顏色

棕色兩色是淺膚棕色
幾乎是沒有甚麼顏色的
不過我覺得做為打底是個稱職得提亮色 :P

藍色部分有一色淺天空藍色
跟一色帶紫點色的寶藍色
因為淺色的那一塊明度很高
所以擦起來在眼周讓我會有以前日本山婆辣妹眼周一圈白的錯覺 = =
早期山婆辣妹--->gyaru.jpg
不過皮膚白的人擦起來應該不會有這種困擾 XDD

現在日本的ギャル辣妹系再多年的變型跟改造下
比較多見的是這一種的辣妹系
08051622.jpg 
或是可以參考P★PTEEN雜誌裡面高中生的感覺吧~ :P
重口味到不行的睫毛跟眼線
換個方向來說我還蠻佩服她們可以畫成這樣的說
因為我的眼頭很不好畫眼線
覺得這種畫法眼睛比較沉重
可是大眼效果一級棒啊! XD
所以~既然買了這盤眼影
就想試試看這樣重口味的眼妝XDD

先來看我在公司畫得淡妝板
先說...淡到不行毆 XD
還畫得有點隨便 因為我很怕主管看到 XDDD
123.jpg 
well~~
我覺得這種顏色畫不飽和就會髒髒的 = =
加上我的眼皮蠻暗沉的
化淡妝沒有FU...
而且這塊眼影在我的超級油眼皮上果然暈了XD
所以一定要打個底的 :P
這次因為我懶得打底 所以必暈無疑
不怪他不怪他...
因為沒有一塊眼影在我眼睛上不暈的 (插腰) <--有啥驕傲的 囧

再來是濃妝版的
恩~~不過我做了一件蠢事
就是自以為有趣得拿了一塊最深色的粉底
想說:辣妹都是黑皮膚呀XD
結果搞得整張臉暗不拉機 = =
先來一張假大頭貼模式騙騙人
DSCN9543.JPG 
(眼頭好難畫 XD 失敗 變成眼屎了 XDDD)

想說看了幾張照片
原本像想要強調幾個重點
1.全框眼線+假眼頭
2.淺色的粉紅腮紅
3.水潤的裸唇
4.眼周加亮
5.濃密的睫毛
最後好像沒有這麼一回事耶 XDDDD
不管了 重點還是放回眼影的顏色跟表現上面吧...

4621.jpg 
他的重點色是寶藍色
其實金屬的光澤真的很美
拿來畫下眼線也很出色
像我加完黑色眼線液以後
疊在眼線上 居然變成金屬色的藍色眼線液的感覺!
這一點我很愛~
14541.jpg
這款顏色感覺比較野艷一點
基本上就是生來要畫重口味的一盤眼影
如果輕輕淡淡得抹過反而會有髒感
所以濃妝是他的宿命! XDDD

淺膚色打底或是打亮眉骨都不錯
但是用指頭根刷子不太好沾取
要很亮的話就要用棉棒用力去嚕他才行!
深色就比較好沾取
輕輕滑過就很顯色
不過要小心飛粉
還有深色容易在上裝過程掉落在眼周
最後要記得用蜜粉掃過~

這一盤只要有UDPP的加持
持久度就好很多很多
雖說眼折部位還是會積線
但是其他部位都好好的不動
以39塊的價值來說
可以媲美美X泰那一類店再賣的小牌韓系眼影毆!

456789123.jpg 
(不好意思最近沒做眼周保養 細紋出來了XD)
這次我帶了下假睫毛
但是我真的很不會戴 = =
都對不准位置
我媽還說我帶起來衰衰的
真難過 難道我跟下睫毛註定無緣!?!?

我還隨手做了防水防油測試
cats0.jpg 
沒想到防水程度很不錯!
好歹妳哭的梨花帶淚的話
亮片掉光還是有顏色在 XDDD

不過防油我是做好玩的XD
我到現在可沒看過有眼影粉防油的啊~
能防水就要偷笑了

DSCN9566.JPG 
總之~這盤眼影我覺得非常適合買來變妝XD
想要嘗試這種誇張一點的色系卻不想花大錢的話
我真的很推薦 XDDD
不過另外評價不錯的大地色系我想應該就很適合平常擦
我有機會想再購入大地色盤!

PS:大創妳真是窮孩子的好幫手!!!
愛屬妳了~~我一定追隨大創一輩子 XDDD


--------------------------------------------------------------------
好玩做了一張特效~擺著看看就好 XDD
DSCN9520.JPG 
(恐怖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