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EDEE 伊美婷(伊美錠)
我想大家應該對這個名字不陌生吧?
這一項吃的保養品在網路上曾經熱烈的被討論
不過我會知道這項產品 
最早是由我媽媽告訴我的歐~^^
我媽媽在十年前就曾經請住在外國的朋友一託再託
請人從北歐帶回來過 
不過以前可不像現在網路運輸這麼發達
不但價格昂貴 要拿到手也要幾經波折
所以我媽媽那時候也只是吃了半年多就沒有再繼續
但是他到現在還是很清楚的記得
那時候的媽媽真的是氣色很好 皮膚也很有光澤
不上妝也不會有什麼斑斑點點
這次很高興有機會有試吃一個月
再說我的心得之前 先把伊美錠簡單的介紹一下

【品牌簡介】
1980年,瑞典著名生化博士Dr. Dahlgren 父子發現,經過多年不斷的嘗試和試驗,在歐美皮膚科醫師的臨床研究驗證下,證明了伊美婷具有明顯調理肌膚的功效。這些研究結果自1991年伊美婷上市以來,陸續發表於歐美權威的醫學期刊上,伊美婷可說是目前經過完整科學驗證的口服保養品。

【美麗由內而外,給您好young膚質】
『伊美婷』堪稱全球首創的口服保養品始祖,不僅使臉部肌膚明顯變美,其他可能洩漏年齡的身體部位,如眼角、頸部、手肘等從頭到腳全身肌膚也能全面照顧到,只要每天ㄧ次使用兩錠,就能由內而外獲得完整照料,輕輕鬆鬆使全身肌膚變得細緻光滑,肌膚永遠保持青春神采,讓女人真正享受天天年輕。
【天然獨家配方 迅速好吸收】
『伊美婷』獨家的天然活膚配方,萃取自深海魚獨特的蛋白質複方,由於和構成深層肌膚的蛋白質成份近似,最容易被人體迅速且完整吸收,同時補充真皮層中的彈力纖維與膠原蛋白生長,讓真皮層健康飽滿;而多醣類可增加皮膚含水量,使肌膚更柔潤及光澤。同時還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鈣質、鋅及礦物質,由內而外,明顯調理肌膚細紋、暗沉、缺水、色素沉澱等惱人問題,展現純淨無瑕的素顏自信。

順便也補充一下膠原蛋白對於人體的影響與功效:
1.      提供皮膚支撐力。
2.      增強肌膚所需的能量。
3.      生肌造肉,修補肌膚組織。
4.      肌膚細胞活化。

所以人類的肌膚彈性跟膠原蛋白有很大的關係歐!
隨著年齡的增長.外在環境.身體健康或是心理壓力的影響
都會讓皮膚的膠原會漸漸流失而失去彈性與光澤
最近的市面上才會有各式各樣吃的喝的擦的抹的膠原蛋白產品
不過...我覺得最重要的是膠原蛋白的來源
因為膠原蛋白可以由很多東西中提煉出來
其中最頂級的就是由深海魚類中粹取的
因為他所受的污染是最少的 會對人體有害的機率也最小
其種次級的像是有從豬皮或是雞冠提煉的或是合成的膠原
相信不用我說大家也覺得很噁心吧?!
(平常在公司K書的心得派上用場了XD)

那我先來介紹一下我這一個月來吃的經典配方系列吧!
IMEDEEN Classic經典配方

一盒內容有60錠 一天兩粒 是不限時間早晚都可以吃的
主要成分為:
─天然成份的口服肌膚保養品
─深海魚類蛋白質複方〈含有與肌膚內層相似的蛋白質及多醣體〉
─維他命C
─鋅
適合服用的族群:
熟齡肌膚或光老化肌膚的女性、乾燥/中性肌膚的女性、
特別在意自己外表的女性、想要有同樣良好效果的男性

裡面的內容物長這個樣子

帶有一點米色 如果把他拿近聞
你會聞到一股濃濃的魚味
雖然不到腥的程度  
但是吞下去一瞬間會讓我有一點鹹鹹的錯覺! @@
如果擺在空氣中他會變的有一點黃黃的
我想是氧化現象吧 所以拿出來最好是馬上吃掉歐!
官網的說法是:沒有添加任何的香料或人工色素來掩蓋它
不過我想要蓋過去也很難吧XD
這味道的吃一兩次就會習慣了~還算很OK

吃了一個月的感覺差異最多的
是我的鼻子因為常常長粉刺痘痘所以都有擦痘痘藥
幾乎一上妝都一定會脫皮
就算妝前保濕做好 下午補妝一定也會有很多皮屑 Orz
不過吃到最後一個禮拜
我發現我的鼻子脫皮有改善 而且照相的時候有光澤也!
不是油光歐! >///< 超級感動的!
還有就是小腿的膝蓋也不會因為過乾而出現白色粗粗的感覺
尤其小腿前面摸的到小腿骨的地方
居然有一種皮繃繃到反光的感覺 @@ 
(不過修完腿毛以後有點可怕的亮)
這算是我最印象深刻的地方啊!
不過在於淡斑的部分
因為我只吃這麼一個禮拜也沒有很明顯的效果
我想這是要持之以恆的吧! ^^

我媽媽也因為我的報名試吃了
伊美婷高效緊緻配方

這一款主要是針對年齡介於45至65歲
處於後更年期階段的人使用
我媽媽是50歲所以有機會嘗試這一款 ^^
主要是針對以下作改善:
1.增加皮膚密度 
2.改善鬆弛及下垂現象 
3.減少細紋及皺紋 
4.減少色斑 
5.改善手部、肩頸整體肌膚

他裡面的包裝很貼心~
一天一包並且分為日夜各兩錠
我覺得這樣的包裝好方便 一下就知道吃了多少
還可以寫上天數
讓我健忘的媽媽不會忘記吃到第幾天了XD

內容物的樣子跟經典的是差不多的
一包各兩顆 所以一天是要吃到4顆
感覺從早到晚都有在不停的修復呢! ^^
這一款比經典款更加強了肌膚氧化的修復
還有延長了年長皮膚的壽命
也表現出伊美婷活性成分的抗老化效益

至於我媽媽吃了一個月的心得
他的情況比我更加明顯
因為我媽媽工作的關係
每一天幾乎都是要到凌晨2點才能下班
我們人類肝臟的排毒時間是從晚上11點到凌晨1點左右
所以我媽媽因為晚睡+睡眠不足的關係前一陣子
皮膚有一點乾燥的有點誇張
就算睡的夠了氣色也不是這麼的好
還有就是皮膚變的有點鬆垮不緊繃
之前有調回日常班有好一些但是最近又調回晚班
所以又回到了不是很好的肌膚狀況 (心疼)

所以這時候我媽媽吃的效果比我的還明顯!
一個月下來差最多的除了光澤
還有就是緊緻的程度!
雖然不至於緊繃繃的像拉過皮那樣XD
但是有回復到日常班睡眠充足的彈性感
我想我應該真的要好好存錢
多買幾盒給我媽媽補一下了

以上就是我的簡單心得介紹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 晚安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