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可以獲選htc行動好玩全紀錄的活動
不過參加這個活動真是有一段嚇的我冒冷汗小插曲啊!
那就是我的pda給他摔到送修去了
就在送修第二天
居然接獲選試用通知 @___@
天啊! 神啊居然這樣玩弄我~
不過經過一番努力低頭哀求之下 
終於借到了這台寶貴的pda寶貝 XD


超級乾恩啊~

首先就是要來給他下載安裝程式
順利安裝成功之後
連上程式就會出現主要功能頁


一共有九種主要的功能
旅遊快訊  活動快訊  新書快訊
追星快訊  折扣快報  推薦快訊
及時快訊  好友快訊  關鍵字快訊

也可以用上面的搜尋快訊來查詢你想知道訊息
是一個很生活化很方便的搜尋引擎!
點進去有各式各樣的活動訊息
找到了覺得有興趣的
還可以將他詳細資料加入行事曆中
真很貼心耶~ ^^



我先選擇了我最有興趣的新書快訊
他就會連結到博客來書局提供各式新訊息
除了書類 也有cd的情報
看到了我很喜歡的小野麗莎當然就快快點進去查詢摟!
他出了新的精選耶~
如果是我的pda就馬上把他加入行事曆啦~
可是他不是我的XD
啊哈~只好用我這不靈光的腦帶來記摟

其他還可以查詢各式活動的訊息
從藝文活動到演唱會都可以找到

<正在查詢我很想去看的驚艷米勒展覽~>

其他我還逛了折扣的部分
它可以最近有什麼活動可以有好康或是代購等..都會po在裡面
讓我們荷包可以省一省^^

雖然整來說內容有限 
合作的廠商也還沒有很多
感覺還在起步階段
但是相信以後如果資訊增加
合作廠商增加
一定會越來越豐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