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靜說我因為生活圈小
所以認識人不多
所以比較找不到好對象
是這樣媽
我絕得
以我這鳥樣
交不到
是當然的吧?

最近看太多有關感情的東西了
因該說愛情這東西被炒作的太厲害
動不動就在慫恿大家快快交個好男女朋友吧〜〜的感覺
拜託!
哪是這麼好交的啊!!!!
好拉〜我比一般人難交吧
因為我發現我對人真的是不善交際啊...
是心裡障礙嗎?
為什麼我總是覺得我和別人有一種距離??
是我想太多還是我根本就是有障礙??
很難過噎!
所以我當初就認為我一定是晚婚型的
因為不容易認識新的異性還有跟異性進一步
說我到40歲才有另一半我也不懷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