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ISWII新聞台舉辦了一個"最愛彩妝"的徵文活動
主要是以2007年的新品為主(不是也OK)
我覺得這真的是一個好活動耶
因為可以一鼓作氣把"家私"都整理一下
這樣下半年才不會買到重複類似的東西
(以後不敢保證啦 撐個半年差不多XD)

首先第一波徵文是大家最愛買的"眼妝"類
眼妝多麼重要啊 女人就是要靠"目力"啊! XP
應該也是一張臉上最多變化的地方吧
除了底妝以外
用的到最多不同種類的化妝品的應該也就屬眼妝了!

以下是我簡單的介紹一下我心中覺得不錯的產品


Media
媚點金亮三色眼影 <建議售價NT280>
粉細! 顯色! 又便宜! XD
總之是平價又好上手的好眼影呀!
價錢和藹可親 小屈又常常打折
簡單的三色讓我覺得很好搭配又節省時間
是早上賴床人的好幫手


我知道這樣看眼睛很欠揍 =口=
但是顏色有被比較完整的照出來
眼線則是用下面要推薦的眼線筆畫的~
 ---------------------------------------------------------------------------------------------

Integrate亮麗光采眼影筆 <建議售價NT190>
方便! 快速! 芯軟好畫!XD
總之我就是個懶鬼~
選擇的都是不到三分鐘就可以完妝的東西
這一款眼線筆用指腹朝整個眼窩暈開可以作為眼影使用
如果像我到下午眼影會暈開
可以用這一支黑色的暈染整個眼皮變成大煙勳啦~XDDD
當作眼線的話很適合我這種大內雙的人使用
因為可以輕鬆的畫出想要的粗度
才不會被眼皮吃光光~
再加上他不是純黑色 不會讓眼神看起來很殺氣
帶有一點亮粉作煙勳的時候也好看一些!
---------------------------------------------------------------------------------------------

Integrate 根根飛揚睫毛膏 <建議售價NT300>
(不好意思像機借人 所以沒有他的獨照 是右邊那一支歐!)
捲俏! 好卸! 根根分明! XD
我覺得出門只要帶這一隻小東西就措措有餘了!
體積小好攜帶 而且捲俏度很棒~ 不需要在夾睫毛
雖然之前介紹過Fasio的效果也很棒
但是實在是不好卸除...Orz
這一支就真的很好卸歐~
對懶惰的我來說實在是太方便了啦! :P
這張照的有點背光 但是希望大家還是看的出來他的效果~
---------------------------------------------------------------------------------------------
 
Canmake 閃亮眼影打底液 <建議售價NT300>
閃亮! 服貼! 持久不掉色! XD
這款我之前寫過文章介紹 <HERE>
我很喜歡他的小閃亮亮粉 不誇張~
讓我之後的眼影持久度變的很OK 很神奇的也不積線!
價錢也是我能接受的範圍 只可惜的是期間限定產品呀... 
不同光源下的推開後樣子
 ---------------------------------------------------------------------------------------------

魔睫四姊妹 紅色魔睫打底加長液 & 藍色魔睫定型持久液
<建議售價NT350(打底) & NT290(持久液)>
可愛! 平價! 效果好! XD
我是超級油眼皮 =口=
所以以前常常會有睫毛膏暈到下眼皮的窘境
但是自從買了他的藍色定型液真的就從沒在暈過了!
而且可以用刷子的力量再把睫毛拉的更俏~
這已經是我在用的第二支了真的很推薦~(雖然他不是07的新品)
紅色打底是以前抽獎抽到的第一代
裡面的纖維是白色的膏狀
效果也很不錯~可以讓我的稀疏睫毛變的濃密一點
(上面的根根飛揚睫毛照 有用他先打底~)
 
我因為有很多開銷都花在狗狗身上XD
所以在彩妝上面的預算就有限
大部分都是開價的產品
但是開架也有很多便宜的好東西呀 ^^
 
簡單的介紹到這邊 希望大家會喜歡
祝大家新年快樂呀! (那時候還在過年XD)
---------------------------------------------------------------------------------------------

後記:
這篇文章在ISWII抽到MINI妙巴黎的眼影粉呢! XD 
超級超級超級高興的耶!!!!
THANKS ISW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