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禮拜了 
跟大家比起來脫節很久的我終於工作一個禮拜了

怎麼說呢 ~
在工作第二天就發生差點遲到的囧事
從那天以後天天都乖乖的六點半起床
(我真的是不嚇嚇自己就學不乖啊!)

公司有自己的位置 自己的電腦 
這樣的環境我覺得就夠好了
(因為之前面試的公司都沒有)
同事也都很和善的感覺
因為一個辦公室有三家公司共用
所以辦公室很大 從前面走到後面會有點累
(是他太大還是我體力太差?)

現在還在摸感覺
因為做的東西要很商業
我還是跳不太出學生氣
都要主管給我指點跟一個大方向
而且下班真的要到處逛逛才會有IDEA
但是現在下半累到快吐寫想快點回家睡覺的我來說
離可以悠哉悠哉出去逛的日子還很遠吧...

上班一個禮拜就覺得自己的肚子變大了!
吃飽就坐下來工作 真的很不健康
真希望可以繞著公司跑兩圈
不過如果我這麼作老闆會叫我直接跑回家吧XD
努力適應中 努力不打瞌睡中 努力賺錢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