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取自ORBIS官網>

產品說明:
一個眼妝盤同時擁有2色打底與1色重點色彩,
並具備俐落分明的深淺色彩、閃爍的珠光,
隨你自由搭配,交織出不同風情的迷人光韻。

能融入眼眸般的滑順質地,長時維持澄淨的光澤與透明感。
添加保濕成份,守護纖細的眼周遠離乾燥。

上次索取試用品後 第一樣迫不及待開來用的就是這個眼影
因為綠色看起來好青春好吸引人~


手部試色
(打底: REVLON ColorStay粉底+Maybelline輕透粉餅)


請忽略我拙劣的上妝技巧 XD
上眼皮先用淺藍打底在用深灰打眼皮
下眼框用綠色 (超內雙 全都吃掉了!)

中間鐵灰色有明顯的大亮片
另外兩色比較不顯色
但是很亮啊!是那種反白的亮~

不過我的皮膚偏黃又有點黑
淺的兩色擦上去感覺變的有點拋
比較適合皮膚白的人吧
我的眼皮還算蠻會出油的
出去一趟回來有一點積線但是顏色都還在
這個價錢我覺得還是多試試看其他開架式的吧~
我還是不適合淺嫩的顏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