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想寫隱型眼鏡文很久了
尤其是整理一下我以前愛買的兩個品牌--彩媚跟黛安娜
但是一直懶的去翻以前的照片
既然現在有這契機 就熬夜把它寫完了! XD

我第一次接觸隱形眼鏡是大學一年級的時候
想當初第一次戴的時候被我用破好多片 眼睛也被我凸到發紅流眼淚
花了好幾個小時才戴上去呢!

我的眼睛很小 黑瞳範圍也很小~

之後約五六年前剛開始流行黑色放大片的時候
(想起來 那時候說是濱崎步的秘密武器勒 XD)
我就有去試戴過 那時候我都不化妝的
所以試戴根本看不出來效果 就沒有買了~
沒想到後來彩色放大片慢慢普及 價位也變的便宜
但是我還是記得我第一次買月拋彩色放大片也是要500元一附的呢!
在當時還算是相當便宜的啊 (遠目)

雖然我早就忘記我第一附變色片是啥牌子了
後來常買的就是黛安娜跟彩媚
一來價位便宜 二來很容易購買啊~

要先說一聲 我這裡只是純粹分享心得
不要問我能不能幫忙買 或是在哪裡買歐!

我就先來介紹黛安娜吧! 因為他算是我最先接觸的品牌之ㄧ

外包裝~眼鏡外觀~還有鏡片規格


他的鏡片邊框包的比較密一點 範圍也比較小
戴上去放大效果是還好沒有很誇張 但是因為我黑瞳小
所以多少還是有放大 到是顏色比較明顯也死板一些
戴起來的顏色相當明顯 個人覺得也比較假


入門款當然是咖啡色的~可以看的出來他的顏色很顯色!!
還有黑色的邊框 所以看起來眼球變的非常明顯
適合喜歡有戲劇效果的人~不配眼粧的話會有點怪...


遠看的效果~哈哈 這篇文會出現很多以前的照片 XDD
因為常帶黛安娜大概是3~4年前的事情了吧!
是我才剛開始寫Blog的時候...


後來也有戴過藍色的~藍色看起來更誇張了!


我印象中也有戴過灰色 灰色遠看會有點白內障效果 XD
寫粧文也戴過 因為他的顏色偏白 所以個人覺得有點死板~
排列也比較規則 不過那時候的技術來說應該還不錯吧!?

黛安娜的片子不像一般日拋這麼軟
是有一點柔韌度 但是戴久了還是會很乾!
尤其我家住比較遠 出門一定都是12小時的 所以乾我也不怪他
有時候會乾到黏在眼球上~就比較討厭了

黛安娜這款我的推薦度是:★★☆☆☆


後來買過彩媚的雙彩以後 整個就變心了!!! 
因為彩媚的顏色跟效果我好愛~!
大概也是一直買到今年2月為止 開了我人生中的第一附GEO才沒繼續買

看看我有多愛她 一次買就是買5~6附的囤貨!
不知道現在包裝是不是還是這樣 這是去年買的時候拍的


我買過的顏色有灰色.藍色.咖啡色



好像還有紫色綠色 我就沒有試過
因為本人生性低調 You know~~


圖片可以看出來~彩媚的顏色範圍比黛安娜大
顏色也沒有黛安娜這麼深 這麼明顯
邊框的顏色也比較柔和自然 戴起來就沒有這麼誇張啦!


兩隻眼睛放一起比較一下 都是藍色的眼鏡
可是效果就有差別摟!
當然喜歡哪一種就是見仁見智 個人偏好彩媚呀


彩媚灰色也是有點偏藍色
只是藍色的顏色會更鮮豔一些~
我喜歡彩媚是因為他的邊框都是咖啡色 比較自然!


遠看我也喜歡他的效果
一來是看起來黑瞳更大 二來就是雖然他超過我的黑瞳也不會太誇張

.
還有我戴過最多付的就是彩媚咖啡色了!!
因為找照片好多粧容都是帶他 XDDD
現在再去看以前沒有帶放大片的妝容都覺得好像少了啥...
儼然放大片已經變成彩妝的一部分啦!


遠看的效果 我也喜歡!


全臉的效果


藍色的邊框也是咖啡色系的 所以不會像白內障啦 XD


其實遠看跟灰色也差不多~一定也是要畫眼妝才不會怪的顏色
不然單獨戴的話會覺得很奇怪 咖啡色到還好一些!


也有眼妝近拍~


彩媚也有出全黑色的娃娃放大片
這是我唯一買過的一次  他的放大範圍比雙色彩色還要大
所以戴起來真的是超~~~極有效果的 XD
不過個人覺得全黑的帶起來好假仙 所以也只買過一次


看看戴之前跟戴之後 是不是差很多呀!?
幾乎把我的眼睛2/1都變成黑瞳了!!! 而且又非常的圓!
個人覺得好像有點假 雖然眼睛真的有放大...


近拍~也許是我黑瞳本來就黑 所以中間的部份也不會有太多色差
如果有人眼球本來就是咖啡色 戴這個就會有明顯斷層
那就超級給他奇怪了~


這個劉海+全黑色放大片 怎麼有一種高中生的錯覺!? (裝啥年輕啊!?)
哈哈哈~我覺得效果很好 但是全黑也比較像小狗眼
如果你生性溫柔戴當然很OK 但是我一點都不溫柔
所以很有自知之明的沒有再買過 不然效果還蠻棒的啦!

彩媚雖然戴了也會乾 但是有比黛安娜好一點點
吸住眼球的情形還是偶爾會發生 不過我覺得超過12小時是正常的啦
總之為了眼睛好 能在8小時內拿掉最好摟~

彩媚這款我的推薦度是:★★★☆☆

剛剛有說過後來我買了GEO後 就一直戴到現在
因為GEO是年拋的 不像前面都是月拋 可以隨時換眼色~ XD
現在戴的這款GEO之前也寫過專文 有興趣可以去看
我也買了GEO之耳根子不要太硬XD

GEO有名的都是水凝啊~蜜糖啊~天使系列
當初再挑就想說買一款自然一點的
所以都不看那幾款很誇張的~硬是想試試冷門款


實際看起來顏色沒有這麼深~
第一次帶年拋 很害怕一時手殘把它用破!
因為待日拋的時候很容易被我捏破
不過GEO還蠻有彈性的 戴到現在都沒有破片!


BC-102算是自然款的 戴起來也真的很自然
他沒有黑色這麼明顯 邊邊的漩渦就有點像漸層效果啦~
不過眼神有看起來溫和一點是真的


自然光下近看~沒啥特別 XDDD
跟以前習慣帶彩媚雙色那種咖啡灰色藍色比起來
還真是清粥小菜啊~真是老了老了


遠看自然光下就跟我眼睛顏色是一樣的啦~
但是我帶過純黑放大片 那真的就會很誇張的黑
所以這款咖啡色我還蠻喜歡的
跟前面的比起來真的差很多吧! XDDDD

戴起來的舒適度我覺得是裡面最好的
因為比較厚又比較柔軟吧! 所以取下的時候比較容易~
硬要說的話比較不適合喜新厭舊的人 因為一附要戴一年啊! XD

GEO這款我的推薦度是:★★★★☆

耶~~終於介紹完了! 我想接下來我應該會繼續帶GEO吧!

因為再韓國又買了三附回來 XDDDD

很突然的一個人韓國行Part4★(戰利品分享!)
 

算算帶個3年沒問題的啦~所以...彩媚~黛安娜掰掰

大家也晚安摟~~掰掰

 

, , , , ,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