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費說說話:
♥部落革除草中 努力更新♥ 如果舊文章圖片無法開啟 請至FG Blog閱讀

歐耶~今天要來介紹這款台灣賣到缺貨的OPI豹裂披風指甲油
因為他不規則的裂紋讓很多人都覺得很神奇!
今年終於進到台灣啦~還在台灣設了OPI實體櫃點
真是好大的動作啊!!!
加上各大媒體都有在宣傳 聽說很難買到勒~(在炫耀嗎!?) 

顏色是黑色的 目前台灣只有這一色
外國還有很多銀色白色系~真期待之後台灣也有賣
雖然裂紋不是只有OPI一家在做
但是OPI好用的名聲讓大家還是會乖乖的掏腰包~


他的刷頭略扁 我的甲面1~2下就能刷完 很好操控
這款豹裂披風指甲油使用真的有個訣竅
就是"快。狠。準" XDDD

因為她乾的速度非常快 不光是在甲面上
連刷子上的指甲油接觸空氣也會很快就乾
所以從罐子抽出來就要快快擦上再放回去
而且要減少打開蓋子的時間啊啊啊~

而且搭配底層的指甲油最好是擦好底色
馬上就接著擦豹裂效果會裂的最清楚
如果是素指甲 擦起來是完全不會裂開的歐!!!愛注意~
在光滑的表面裂的最快最明顯


示範先用上次美容展買的金色亮片指甲油
可惜有點透 忘記先上個底色
底色飽和一點等下裂起來比較清楚歐!


擦的時候量沾的少 裂出來的豹紋就很細小
擦的厚一點 裂開的紋路就比較大塊
各有各的風味 小的有點像是長頸鹿紋 XD


然後乾了豹紋是呈現霧面的 最好擦上亮光油
不但黑色裂紋跟底色的顏色會變的更飽和 也會更持久歐!
建議一天要補一次亮光油 不然她很容易霧掉
尤其我都用手上BB霜或粉底
豹紋的地方都會沾到粉膚色 而且都擦不掉...
勤勞一點就是前三天都要補擦亮剛
簡單一點就是買一罐好一點的Top Coat~哈哈哈



建議搭配底色可以用亮片或是搶眼的亮片
這樣透出來的底色 才不會被黑色搶去鋒頭


用我手邊有的 比較亮眼的顏色來玩玩彩繪!!
又是ETUDE HOUSE這三罐 哈哈哈
便宜顏色又可愛 我真的很喜歡這系列
聽說最近還有出霧面款的 好特別啊~


我是參考Jolin牌指甲油的畫法 XD (可以去他網站看)
底色先隨性的暈染~ 畫不好反正等下也看不出來
(乾的很快~乎乎是我在吹的聲音 XD)


哈哈哈~豹紋能巧妙的把邊界蓋過去
透出來的底色就很跳 很搶眼~
而且這時候還好 等下上了亮光會更飽和鮮豔歐!
所以說豹紋真是手拙人的好伙伴! XDDD




自己輕鬆就能做出彩繪真的很棒~
我已經被好多人問說去哪裡給人家畫的啊!? XD

現在很多家都有出豹裂指甲油
OPI雖然不是唯一的選擇啦~但是他乾的速度是我看過最快的
古早N年前我有一隻e-nail的裂紋指甲油
還要用吹風機吹他才會裂開勒~XD
總之~真的很適合喜歡自己搽指甲油的人在家DIY歐!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dolly85
  • 好好看
    我有買爆裂一組的,可是覺得那個爆的紋路好難控制喔
  • 真的很難控制啊~不過這也是樂趣啦 每一次的效果都不一樣
    有時候刷直得 列出來的效果也是直線條耶~
    可以用點刷的效果還不錯歐!

    董阿費 於 2011/04/09 00:23 回覆

  • Babyblue Lee
  • 這個真的好有趣!!
    希望台灣有銀白款+1
  • 有新聞出來了!!! 看樣子上市日期近啦~好期待歐!

    董阿費 於 2011/04/09 00:23 回覆

  • 小珊
  • 哈哈,我有照妳說的用點的,真的也蠻可愛的喔,謝謝啦!!開心啦
  • 越摸會跟他越熟歐! ^^
    一起來發掘不同的畫法吧~

    董阿費 於 2011/04/11 23:3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