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呦威啊~我真的很不喜歡夏天耶!
一來身為一個胖子 實在很怕熱
二來又是身為一個胖子的悲哀 最討厭在夏天穿要露出我的蹄膀&粗腿
不要說嚇到人了 我自己都不太蘇湖

所以呀~一到夏天各家都推出瘦身產品來搶攻女人的市場
說實話我自己也是買過很多家的產品來擦過 XD
是希望可以讓他們緊實一點 (我知道要瘦下來很難 至少部要鬆垮垮!)
還有就是不喜歡夏天擦身體乳太過滋潤
所以都會買凝膠 順便按摩肥肚肚+胖手臂+粗大腿
也可以順便讓身體保濕一點溜!


這次參加驗這款KgCheck 24hr 燃燒緊實精華的活動
我真的是很需要哪!XDDD (灑花)


KgCheck 24hr 燃燒緊實精華的活動 735元/100ml
從外包裝看起來好像是一款很"溫和"的塑身產品
插畫風格都是走柔柔的路線~
跟我平常會買的那種 超燃燒啊~超火辣啊~完全不同風格 XD


這款KgCheck 24hr 燃燒緊實精華的主要訴求是在
改善局部浮肉+緊實肌膚 這兩個重點
適合膚質鬆垮、想要局部雕塑的人
也都有搭配獨家的專利成分
除了可以緊時鬆垮肉肉以外 也可以保養肌膚
真是一兼二顧 適合懶人我啊! XD


一看到葡萄柚粹取我還蠻高興的~
因為八九不離十應該是葡萄柚香味! ^^
我最喜歡葡萄柚的味道了 而且夏天聞起來也很清爽
其他還有搭配像是電波緊膚彈力因子、咖啡因、長春藤萃取...等
還有很有趣的一點 它是聯華食品公司出產的塑身產品歐!
怪不得在網頁上還有看到他有相關的美窈食品耶~


打開裡面包裝是很樸素大方的白色軟管
塑身產品一般好像都是做軟管居多齁~
防水又方便在浴室使用 一隻手也可以擠出來還不錯
所以出口方式也就是擠壓式的


擠出來是帶有點淡黃色水潤狀質地的凝膠
聞起來真的甜甜的柑橘香味 我好喜歡優!


推開以後延展性還蠻好的 黏度是有一點點啦~
不過推開以後 就算不按摩過一下子他也會吸收的
但是按摩以後吸收的效果的確有更好!

使用方法是:
每日早晚洗澡後取適量塗抹於希望改善的部位
由下往上稍加施力按摩約3~ 5分鐘就可以了!

剛開始我很懶惰 就是洗完澡直接平均的擦在身上...就這樣 XD
也沒有用力按摩什麼的
剛剛擦完感覺再肌膚上有一層膜 大約3~5分鐘就吸收了
BUT~不會像他說的會有微溫感覺啊~
這時候我還蠻高興的 因為我後來蠻害怕會熱熱的塑身產品
因為有一次我擦到腋下那種比較柔嫩的肌膚
天啊~整個就是又燒又辣!!!! 讓我狂衝水讓他冷卻下來! ><
後來就比較少買熱熱的產品 (改買涼涼的 XD 學不乖啊~)

隔天晚上我有認真的按摩一下
結果真的會有一點點微微的溫熱感
不過是不會到刺激或不舒服的地步
不知道是我按摩的效果 還是因為按摩所以讓這款凝膠產生了熱感 (?)
吸收度也因為按摩的效果變好了優~不會黏膩殘留
香味也很清爽 不過大約晚上洗澡完
睡覺躺床上味道就漸漸消失了啦~ XD

連續使用幾天下來 我重點都放在大腿+肚子+肥手臂
手臂跟肚子是沒有什麼感覺..
不過大腿我覺得有蠻明顯的緊實感
因為我發現我的牛仔褲變的比較有鬆份
大概我大腿也按摩的特別久 啊哈哈!
接下來就是繼續努力!
看看其他部位有沒有一樣有效果摟~ :D

附上Kg Check官網給大家參考:
http://www.kgcheck.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