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之前參加痘痘比賽
所得到獎品 用了也一段時間了 想說也來寫個簡單的心得吧~^^
其中第一項是她們的明星商品-痘痘防護膜
想當初買FG雜誌有他的SAMPLE呢!(原本還因為他而想買雜誌XD)
廢話不多說(已經說很多了XD)
心得在下面優~
 
.Cinci Claire植物淨膚痘痘防護膜
 
(上:外包裝 下:內容物為淺黃色偏稀的膠狀)
 
一打開就會一股濃濃的茶樹精油味,
他的質地是有點稀的膠狀,塗在痘痘或是肌膚上的時候會有涼涼得感覺,
但是不會刺激皮膚或是有不舒服的感覺。
塗上去會舒緩已經發紅剛冒出頭的痘痘,晚上我都擦好睡覺,
他乾掉一後會在痘痘表層變成薄膜,會保護痘痘不受到感染,
成分中的茶樹精油和薰衣草精油可以修護跟殺菌,同時到保護跟鎮靜的效果毆!
我用臉上剛冒出頭的痘痘還有剛幾乾淨的粉刺試驗看看,
剛長出來的痘痘用了兩次以後明顯的退紅,也不會痛了。
粉刺是在擠完後塗上去,會有點刺刺的(大概是因為精油的關係)
過一下子就好了,之後粉刺的傷口就會收乾,隔天就結痂了毆! ^^
這項產品可以保護痘痘粉刺不再惡化,讓我可以放心的一覺到天亮。
 
.Belle Amanda 金箔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我打開包裝的時候真的是嚇一大跳!@@
我真的沒看過這麼大罐這麼奢侈的精華液啊!
瓶子內可以看到很明顯的金箔充滿了精華液,
擦在臉上按摩一下就可以完全吸收,
滲透力很好呀~也可以讓後續使用乳液也變的很好吸收。
我原本因為皮膚油水失衡所以變的很容易出油,
因為開始用這一款保濕精華液後,
早上睡覺起來後不再是油油一層在皮膚表面上,
嘴角旁邊因為有點乾燥的小細紋也不明顯了~
只要在基礎保養中加入一個簡單的步驟,
就可以讓皮膚有很大的改善毆! ^^
現在連續用了一個多禮拜,
早上用完後上妝會比較容易上妝且不浮粉,
肌膚也比較柔軟跟有光澤,效果算是漫明顯的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