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10號要交作品集
原本想說做好一點以後還能用
但是因為睡眠時間連三天不超過四個小時
讓我開始想要隨便亂做了= =
於是9號那天我在學校拼了命的亂作
但是還是只做了一半的頁數
所以星期二整個下午都在拼作品集
但是晴天霹靂的是...
居然有人跟我說我的格式做錯了拉啊啊啊!!!Orz
so...
只好重新給他排版啦~~
就這樣一作作到下午五點多
佳純說他要去吃休閒小x
於是乎我請他幫我買熱奶茶
安慰我寂寞的肥肚子

過了大概15分鐘佳純回來了
我迫不及待喝了一口奶茶
....噁!!
不但喝起來溫溫的
還有生水的味道
在口中的餘味苦苦又澀澀
真的是爆難喝
我憤怒的拉著佳純去跟他們換一杯
沒想到他們的口氣像是說
“別人喝都沒事 你喝就有問題歐?“的感覺
佳純也幫我喝了一口
真的是有夠噁心
哎...
以後我絕不要去吃休閒x站了 ﹦﹦

晚上七點 教室要關了
所以我只好拜託素華收留我
這麼晚打擾他真的很不好意思
於是在他家作到九點多終於要去印啦!
天不從人願
我的檔案有特別大還一直出問題
幾張紙印到十一點才印好
想說去趕十一點半的火車
請阿奪騎車帶我去車站
沒想到騎到一半居然給他車子壞掉了!!!
我今天真的是太淒慘啦!
還麻煩媒推車回去...
接下來坐不到車
也不好意思麻煩人家收留我一晚
只好趕快打電話回家求助
(原本以為家裡沒人 打回家只是碰運氣)
還好老哥臨時回家
才請他去借車載我回三峽 @@
回到家已經十二點多了~

隔天想說去印印封面可以膠裝了
所以十點多到桃園
沒想到公車司機不但不讓我在x葉前下車
還把我在到了學校
我只好氣喘呼呼的跑下山
印玩封面以後膠裝完請老闆幫我裁切
沒想到他居然給我裁彎了
封面膠裝還給我用壞
我抗議以後老闆娘才不情不願的退我5塊錢
真想他x的罵髒話!!!
反正千錯萬錯都是我們學生的錯!
大家來抵制去巨x吧!!!

好吧...拼了命上山 老師也跑了
於是乎麻煩了阿p幫我交作業
真是很感謝他啊啊啊~~!!!

這兩天感覺發生特別多事 好累...
也要感謝各位同學的幫忙 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